按鍵精靈怎樣讓命令迴圈,按鍵精靈怎樣讓乙個命令迴圈?

時間 2021-05-05 18: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八次後跳到下乙個迴圈,這是依次寫指令碼就行了,無限迴圈就是迴圈一段時間可以解決,迴圈錯了要繼續下次迴圈和跳回那次迴圈,用if命令可以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命令有好多種,常用的有:

for n(就是次數或者判斷語句)

next

do(無限迴圈,也可以加上條件)

loop

while true(這個是條件迴圈)

wend

rem kaishi(跳轉迴圈)

goto kaishi

還可以在指令碼屬性裡設定迴圈次數跟時間。

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rem begin

keydown "0", 1

delay 20

keyup "0", 1

delay 20

keydown "enter", 1

delay 20

keyup "enter", 1

delay 20

goto begin

按鍵精靈同時迴圈幾個鍵怎麼設定? 5

4樓:玩玩而已瞬

dofor 3

for 2

for 5

delay 100

keypress "c", 1

next

leftclick 1

next

keypress "a", 1

next

keypress "b", 1

loop

最簡單的就是套用迴圈法,參考以上**,覺得不好用我也能給你發多執行緒的。

5樓:

1,可以用標記功能,如: rem a ``````` delay 100 goto a 以上是無限迴圈 2,可以用for語句,如: for 100 ```````` next 這是迴圈100次

按鍵精靈後台迴圈操作,按鍵精靈怎樣設定 迴圈某指令碼100次後切換至另乙個腳步?

硬棘鯊 plugin window.getkeyfocuswnd 這一句是獲取當前視窗控制代碼的語句 在不安裝後台外掛程式的情況下後台執行,版本需要7.11.4738以上 全文如下 import window.dll hwnd window.getkeyfocuswnd 獲取當前視窗控制代碼儲存到 ...

按鍵精靈的指令,按鍵精靈指令怎麼打

我想你是為了操作ie吧?如果是操作ie不需要什麼按鍵精靈,用vbs控制功能強大,而且準確性高。前台後台都可以,不影響你正常使用電腦,這些都是按鍵精靈不能比的。暈 樓上的 把按鍵精靈的說明 全部抄了下來 根本沒有找到問題所在問題所在 waitkey i 13 if i 13 endif 這裡需要改成 ...

按鍵精靈寫法?按鍵精靈的如果怎麼寫

點執行操作的命令,具體是這樣 讓滑鼠在螢幕。按鍵精靈的如果怎麼寫?while 1 key waitkey if key 97 then 這裡填寫按下小鍵盤1後執行的1的命令。endifif key 98 then 這裡填寫按下小鍵盤2後執行的2的命令。endifwend 按鍵精靈語句怎麼寫?你這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