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鍵精靈寫法?按鍵精靈的如果怎麼寫

時間 2022-12-28 00:15:08

1樓:痕道顏

點執行操作的命令,具體是這樣 讓滑鼠在螢幕。

按鍵精靈的如果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while 1

key = waitkey

if key = 97 then

'這裡填寫按下小鍵盤1後執行的1的命令。

endifif key = 98 then

'這裡填寫按下小鍵盤2後執行的2的命令。

endifwend

按鍵精靈語句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點分我想真正想要分的人不會理你。

開啟你的按鍵精靈到"新建"到"原始檔"複製下面的進去執行即可rem a

waitkey k

if k=90

keypress 72,1

endifgoto a

上面的是每次按z鍵後精靈就會自動按h鍵一下,上面的90也就是z鍵的鍵盤偽程式碼把他改成83就是s鍵,68是d鍵。

如果你是想無論按z或s或d精靈都會按下h鍵的話就用下面的指令碼吧rem a

waitkey k

if k=90 or k=83 or k=68keypress 72,1

endifgoto a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正解 不過最好在標記下面增加乙個delay 時間停頓 1/10就好了 不然機器受不了哦 傷硬碟。

delay 100

按鍵精靈程式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比較難為人的,因為你要求程式檢測是的組合鍵,這樣就增加了,寫這個功能的難度,需要呼叫系統api進行按鍵狀態檢測,所以一般按鍵精靈高手不一定寫的出來,能寫出來的都是程式設計高手,根本就不用按鍵精靈這樣傻瓜式的指令碼語言寫了。所以不要太難的功能,如果是if按下某個鍵這樣提示就簡單多了。

如果是分開左右的按鍵碼你可以看看軟體給予你的按鍵碼定義,如下圖。

通用的ctrl鍵都是按鍵碼17,如果是分左右的就是 162和163.

按鍵精靈這個指令碼怎麼寫 5

6樓:泡影果果

按鍵精靈寫指令碼如下:

//下面一句是獲取當前視窗的控制代碼,所以,啟動指令碼時,遊戲視窗要在最前面,給視窗控制代碼起的名字叫chuanqihoutai

chuanqihoutai=

plugin s =

xyarray = split(s, "1, 1)

dx = xyarray(0)

dy = xyarray(1)

//delay 1000

//這句是後台滑鼠點選的**。

//例如抓點得到的橫座標是x,縱座標是y,那麼模擬滑鼠左鍵點選的語句應該是這樣的:

plugin ,x-dx,y-dy)

plugin ,x-dx,y-dy)

//傳送乙個按住某按鍵的訊息。

plugin ,按鍵碼)

//傳送乙個某按鍵彈起的訊息。

plugin ,按鍵碼)

//傳送乙個按一次某按鍵的訊息。

plugin ,按鍵碼)

後台操作必須要對控制代碼操作。

按鍵精靈怎麼寫這個指令 200

7樓:網友

dodelay 200

findpic 0,0,1024,768,"attachment:\圖",,intx,inty

if intx > 0 and inty > 0 thenend if

delay 200

findpic 0,0,1024,768,"attachment:\圖",,intx,inty

if intx > 0 and inty > 0 thencall 速度()/找到圖b呼叫子程式。

end if

loopsub 速度()

//子程式結束會跳到迴圈開始。

end sub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現在錄製**,也可以實現你要的功能。

9樓:ok了無啊

首先我們先來講解一下手動編寫**的重要性的,直接插入**雖然簡單方便,但是不利於我們大型指令碼,更不利於我們更好的熟悉和認識指令碼**。因為直接插入命令非常的簡單實用,但是劣勢也是非常明顯,在命令**的熟悉程度上這一劣勢非常明顯。例如我們上節課程學習過的按鍵命令,相信95%的以上的新手朋友都沒能記住他的前三個字母,甚至放到我們的面前我們都不會認識這是乙個按鍵命令的**。

按鍵精靈怎麼設定按鍵,怎麼用按鍵精靈設定鍵盤連按

general description 我的指令碼 beginhotkey 32777 beginhotkeymod 0 pausehotkey 0 pausehotkeymod 0 stophotkey 123 stophotkeymod 0 runonce 1 enablewindow enab...

按鍵精靈的指令,按鍵精靈指令怎麼打

我想你是為了操作ie吧?如果是操作ie不需要什麼按鍵精靈,用vbs控制功能強大,而且準確性高。前台後台都可以,不影響你正常使用電腦,這些都是按鍵精靈不能比的。暈 樓上的 把按鍵精靈的說明 全部抄了下來 根本沒有找到問題所在問題所在 waitkey i 13 if i 13 endif 這裡需要改成 ...

按鍵精靈無法找字,按鍵精靈找字怎麼用總是找不到 20

第一句寫錯了,滑鼠移動到左上角是因為沒有找到圖,我已經給你改了findpic 0,0,800,600,3.bmp 0.9,intx,inty if intx 0 and inty 0 thendelay 300 moveto intx,inty delay 300 leftdoubleclic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