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訊通同步課堂,校訊通怎麼取消同步課堂

時間 2021-09-19 18:01:02

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

bai例,如果是取消同du

步課堂,可通過zhi以下dao簡訊方式取消:內

可編輯簡訊"qxtbkt"傳送到1065705050000退訂容同步課堂業務。

可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退訂(開通多個學科時會統一全部取消)。

學生賬號部分學科單獨退訂方法:編輯簡訊“qxsx”傳送到1065705050000可退訂數學學科。

學生賬號部分學科單獨退訂方法: 編輯簡訊“qxyy”傳送1065705050000可退訂英語學科。

學生賬號部分學科單獨退訂方法:

編輯簡訊“qxwl”傳送到1065705050000可退訂物理學科;

編輯簡訊“qxhx”傳送到1065705050000可退訂化學學科;

編輯簡訊“qxyw”傳送到1065705050000可退訂語文學科。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樓:手機使用者

校訊通為家長提供了二種退訂方式:第一:撥打10086由客服人員代為退訂方式。第二:親臨當地移動營業廳進行退訂。

3樓:匿名使用者

校訊通為家bai長提供了二種退訂方

du式:

第一zhi:撥打10086由客服人員代為退訂方式。dao第二:親臨當地移內動營業廳進行退容訂。

校訊通是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實現家庭與學校快捷、實時溝通的教育網路平臺。是一套可以有效解決老師和家長之間溝通,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集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和無線通訊技術於一體的資訊交流系統。

4樓:想去看看世界

第一:撥打10086由客服人員代為退訂方式。直接告訴客服,需要取消什麼業務。

第二:親臨當地移動營業廳進行退訂。帶上身份證以及手機,找專業服務人員要求取消即可。

如何取消校訊通 同步課堂如何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0000到10086,然後按照回信編碼取消就行。我剛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手機的話,去移動營業廳辦理退訂即可。

7樓:中國移動

以河bai

南為例,取消-簡訊:du 取消(立即生zhi效): 取消某學生dao校信通:

編輯簡訊0000到1065705000999800根據提版示選擇身份取消;也權可編輯簡訊“取消+學生姓名”到1065705000999800取消對應學生 取消-簡訊2: 取消(立即生效): 取消某個學校校信通:

可編輯簡訊“0000”到10086按系統提示操作。同步課堂取消可編輯簡訊"qxtbkt"傳送到1065705050000退訂同步課堂業務。 取消-簡訊2:

可編輯簡訊“0000”傳送到10086退訂(開通多個學科時會統一全部取消)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和教育校訊通怎麼註冊賬號,和教育是校訊通嗎

額謝歡 1.撥打10086或校訊通客戶服務 提供學校 班級 姓名即可加入。2.讓管理員 一般只教師 幫助您加入。一個手機號只能選擇一個身份,包括學生註冊時學校班級一定得選正確,一旦註冊成功就不能改了 開通和教育校訓通具體提供的資訊應該是兩種增值業務,一般都需要對應收取費用的。具體情況建議諮詢號碼歸屬...

辦理校訊通的家長手機為何收不到孩子的考勤刷卡資訊

1 首先查詢是否已經開通校訊通考勤簡訊業務 如果未開通,則須及時去辦理開通手續。2 已定製考勤簡訊業務的使用者收不到簡訊的,可能是小孩沒有刷卡或者是小孩的卡壞了,也可能是學校的考勤系統出現問題,對於沒有刷卡的可以督促小孩刷卡,卡壞了可以直接到學校管理員老師那裡進行補卡。3 手機或手機卡本身原因造成收...

新課程課堂同步練習冊七年級下冊華東師大版數學答案

去華東師大出版社搜尋下,裡面應該會有。平行線及其判定 一 的答案 好吧,但不能複製只能自己做,不要抄了 角1等於角2,角3等於角4,並且c加角d等於120度求角aob的度數 若a b 3,a的平方b ab的平方 30,求a的平方 b的平方的值。第九頁的第三大題的第1小題 七年級下冊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