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關係的複雜

時間 2021-09-19 18:01:02

1樓:

想做事就不要做人

想做人就不要做事

如果你怕得罪人那你就別想做好事

如果你想把事情做好就別怕得罪人

2樓:曉柒情感吧

其實也很簡單,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別人的事情多聽少問,不要發表太多意見,不要介入任何人的幫派,和所有人客客氣氣的,讓大家感受到你的尊重。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哪些人可信哪些人不可交了,然後再做你想做的事情。

3樓:

不要計較太多,坦坦蕩蕩光明磊落,你就問心無愧了。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工作做得出色,別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都喜歡樸實的員工,不喜歡誇誇其談的員工,所以要實在、直接。

5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看來你也是個做奴才的象!為什麼不能得罪?你是為公司做事呢!不是為個人做事呢!我公司要是有你這樣的員工,我會豪不客氣的

6樓:傻蛋的愛人

人多了事情也就多了

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吧

那樣起碼對的起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熘彈把office炸了...一了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少說.別在人前搬弄是非,蹋塌實實地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9樓:一天亦天

現代社會,競爭雖是無處不在,但同事之間十之**是為了一個共同目標,更何況現在講的是雙贏、多贏?最簡單的,部門的效益上不去,誰也別妄想有升遷機會。很多時候,同舟共濟比同室操戈更有意義。

把自己融進去,而不是擇出來,這是新世紀“團隊協作”的要義。很多人都承認在自己的行業內構建人際關係網非常重要,因為這樣不僅可以為自己開啟門路,創造商業機會,而與此同時,人們卻常常忽略另外一個其實更為重要也更為基本的建設——在企業內部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助於確保“後院”安寧。

如果你想接近某個同事,瞭解這個集體,最好的辦法也許就是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活動,比如會餐、郊遊、野營等。在那裡,人們會脫下緊繃繃的外殼,在相對放鬆的狀態下講述自己的苦樂,你會聽到真實的抱怨,真誠的讚譽,包括客觀的評價,你也會發現誰和誰走得近,誰和誰走得遠。不要自貶為**他人祕密的好事之徒,只要你擺正心態,具備明辨是非的基本能力,你就會發現誰可以成為你的朋友,誰將僅止於同事關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怎樣和辦公室的同事處好關係,辦公室怎樣與同事相處

與人為善,能幫人處且幫人,得饒人處且饒人。用心工作,盡量在工作中取得好業績,讓別人羨慕你 佩服你,而你卻依然保持友善和對他人的關心。其實,乙個能力強又友善的人,誰不願意和他交朋友呢?不要苛求別人對你怎麼樣,多想想自己應該怎樣對待他人。坐乙個友善的強者,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會很好!處處讓人,時時謙虛。多幫...

辦公室的煩惱,辦公室的苦惱

lazycat熙 我也是崗工作不久,問題和你差不多,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但都新公司後我經常受欺負,他們還覺得 聰明人都應該主動承擔一些勞動 我在公司裡天天要坐班車上下班,別人都是 門到門 的服務,而我卻要每天起很早倒車去等班車,今天,我晚了一會,他們居然連等我都不等,把我甩下了,我自己一個人在車站...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