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的網線好嗎,如何區分TCL網線真假

時間 2021-09-19 11:02:31

1樓:匿名使用者

tcl網線是屬於tcl樓宇佈線,而現在tcl的國際電工和樓宇佈線都已經賣給了法國legrand,品牌完整的叫法應該是tcl-legrand,現在它們已經和tcl沒有任何的關聯,是一家外資公司,只是還沿用了tcl的這個品牌,總體來說它的質量還不錯,在國內佈線行業也占有不錯的市場,產品的效能**比不錯,但是現在市場上也有一些假冒產品,購買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比較。

tcl-legrand在深圳的**商是:深圳市拓巨網路技術****,他們在賽格的展銷部在賽格廣場4樓4409,****:0755-83685815 83742264,你可以直接聯絡他們,他們給的**應該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tcl印象中就是主要做電器的,至於網線似乎不見很出名,可能沒上電視把這個系列產品,很簡單你不喜歡就用其他的

3樓:

我用過tcl網線還不錯,好像深圳賽格4樓就有一家,我在那裡買過,**不貴,超五類現在好像不到500元,六類好像不到700元,並且我檢查過是原裝線,感覺價效比還不錯,你可以去找找看。

4樓:

tcl原裝的模組、面板質量都不錯,原裝的網線質量也很好的!這就要看裝修公司給你用的是不是原裝的線了,深圳**有賣的還真不清楚,原裝的網線 我猜測**大概在600左右吧!

5樓:tcl南京***

tcl在電工方面分為三大部分:電工(即開關插座之類)、綜合佈線(即網路線之類)和工業電器(即空氣開關之類)。tcl綜合佈線產品在國內已經做了有近十年了,是國內品牌裡乙個中高檔**產品。

和amp等國際品牌相比,個人覺得只是品牌知名度的區別而已。

當然,滿足一般家庭使用者來說是綽綽有餘的了。

請放心使用吧!畢竟是個知名品牌吧!

tcl=tai cha le只能當個業內的玩笑罷了!

在國內品牌裡,tcl絕對第一!從它的銷量和市場占有率就可以知道。

要不然怎麼會被世界第一品牌legrand收購呢?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tcl=tai cha le

如何區分tcl網線真假

7樓:勇氣可嘉

那要到tcl的官網去輸入防偽碼,和做一些他們廠家自己特有的驗證內才行。tcl不做銅包容鋁線的,但是,高仿的線也有可能是用雜銅去包些更差的雜銅,這個你也看不出來的。不過一般好些的線材,線芯質感會比較柔軟,四鋁四鐵的線最硬。

8樓:思想的掙脫

現在baitcl網線真的很難分辨真

du假,tcl是廣州惠州產的線纜zhi,都是國dao產的,現在專好多廠家都在做高仿線纜屬

,如果要買真品還是去**商那邊買比較保準一下,現在高仿的網線不管是在外包裝箱還是裡面的線做的都很逼真,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來

TCL今後發展前景如何,“TCL”這家企業的發展前景怎樣?

受益於2016年開始的全球液晶面板 國內面板行業兩強京東方和華星光電這兩年的業績表現非常優異,2017年京東方的淨利潤同比增長超過三倍至75 68億元,創下自它成立以來的最高利潤記錄 tcl集團則獲益於華星光電的利潤貢獻淨利潤同比增長66 32 在這樣的情況下,tcl重視面板業務也是情理之中,不過需...

tcl是國產的嗎,TCL是國產嗎?

是啊 當然是俺們國產的拉 tcl是國產嗎?tcl 中國彩電業第一品牌,創立於1981年,是中國最大的 全球性規模經營的消費類電子企業集團之一。其前身為中國首批13家合資企業之一 ttk家庭電器 惠州 從事錄音磁帶的生產製造,後來拓展到 電視 手機 冰箱 洗衣機 空調 小家電 液晶面板等領域。tcl是...

TCL的產地是哪,TCL 的產地是哪? 20

ch陳先生 tcl電視生產基地有 廣東惠州,江蘇無錫,四川成都,內蒙古呼和浩特,江西南昌,共五大生產基地。其中惠州,無錫,成都三地是主要生產基地,呼和浩特和南昌只組裝小尺寸電視。tcl總部在廣東惠州,tcl集團現有7萬名員工,有26個研發中心,設立10餘家聯合實驗室,共有22個製造加工基地。 三樓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