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的電視壞了怎麼辦,tcl電視機遙控器失靈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1: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保修期的彩電出現故障時,仍然可以聯絡彩電的售後服務部門進行有償的檢測維修。

tcl彩電產品保修政策

普通crt彩電產品按國家“三包”規定,整機免費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費保修三年。crt彩電主要部件為映象管、高頻頭、行輸出變壓器、積體電路。

背投、液晶、等離子產品整機(含其主要部件)保修一年。其產品的主要部件為:

背投產品:投影管、行輸出變壓器、高頻頭、積體電路、元件板。

液晶、等離子產品:顯示屏、光源元件、元件板。從2023年4月20日以後使用者購買的液晶、等離子產品,顯示屏質保3年。

使用者的機器超出以上國家規定的保修範圍,維修人員收取的維修費包括檢修費和備件費(不得收取其它服務費),機器運費由使用者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售後提報修哈,維修師傅動作超級迅速,半小時不到就聯絡我了,雖然過了一會電視恢復正常了,但是還是感覺tcl售後態度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tcl售後**報修即可,不管是保內還是保外,tcl售後的服務還是***的,都會以客戶為中心優先上門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過沒過保修期,沒過的話找tcl售後,他們的售後感覺還行;過了的話,你看看值不值得花錢修,不值得的話就換,現在電視款式那麼多,而且技術越來越先進,tcl其他款式也還可以,看買的人還挺多的,或者想換其他牌子也可。

5樓:匿名使用者

tcl所有的產品,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全國聯保。質保期內廠家負責,質保期外產生的費用使用者負責。

6樓:小彌邇

在質保期內,直接聯絡售後解決就可以。過了質保期也可以叫售後,但可能要收費。

7樓:大熊和叮噹貓

看什麼問題,如果不是明顯的硬體類問題,可以直接去官網的服務模組,自助查詢解決問題;如果是,則直接撥打售後**,聯絡工程師來解決問題;

8樓:評說電影

tcl電視壞了怎麼辦?好辦吶,撥打售後服務**,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但是不會有超出範圍或者不合理的收費,大企業還是有保障的,即使超出保期也可以請他們來處理,就是圖一個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可以找tcl售後,一般主要器件都是保修的。出保的話,要看哪方面壞了再做打算。如果是螢幕壞了,建議換一臺。謝謝!

10樓:嫣魅之戀

壞了當然是找tcl售後了。tcl售後是很不錯的,液晶電視售後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消費者在購買了tcl的產品後,只要產品在有效期內且屬於“三包”責任範圍的,消費者拿著發票聯絡售後就能享受免費的維修服務。有問題直接聯絡售後客服就行了,會安排師傅上門檢測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找tcl官方售後咯,全國聯保的不用擔心,很容易解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客服,說明情況,客服會安排師傅上門檢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官網找售後**聯絡工程師上門看看

14樓:三劍客

首先得搞清楚壞的情況是啥樣的。可以先聯絡售後進行反饋處理,或者找當地的經銷商。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可以打售後服務**,先簡單給你分析一下,有可能自己就可以處理,再不行的話可以安排售後工程師上門處理

16樓:小宇點

tcl的售後還是挺不錯的,保修期內保修還是挺方便的

17樓:流星劃過天空

找售後呀!他們會**跟你溝通約定上門時間的。服務倒還不錯

18樓:夢醒時分

如果在保修期的話打400**會有專門的維護師傅上門維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範圍內都是免費維修的, 在使用的過程中有什麼問題還可以打十分到家客服反饋解決

20樓:

壞了就去修啊,如果修的**高於購買價的一半,我覺得你還不如換電視了。

21樓:青青子衿

這正好是你換電視的時機,古人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tcl依舊堅挺,再來一臺。

tcl電視機遙控器失靈了怎麼辦

22樓:咕嚕菇涼

家裡的遙控器用久了會出現失靈的情況,教你維修好方法,不要急著花錢換新的!

23樓:一tiao無憂無慮的貓

你看看能不能賣家電裡面修一修,你可以去買一個萬能遙控器,設定一下什麼牌子的都可以用的。

24樓:阿中先生

先換一下新電池試試,多數情況是用的時間長了電視機沒電了。

如果不是電池問題,那看看能否找到朋友家tcl的遙控器試一下是不是電視機問題。

然後才好決定是修遙控器還是電視,還是重新買。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遙來控器失靈的解決辦法:自

檢查電池是否有電,如果沒有電可以更換電池。

如果按鍵有時失靈,有時可控制。拆開遙控器用酒精棉球擦拭按鍵導電橡膠和電路板導電觸點。

如果遙控器故障。可以使用同型號遙控器或使用萬能遙控器。

手機具有紅外功能,可以安裝遙控軟體來遙控電視。

26樓:錦繡河山

一、向此問題一是換bai遙控器,二du是自己修修,具辦法如zhi下:

①、首先把遙控dao器內部的電專池換新試機,屬看是否能正常。

②、若換了電池也不行,那就在把遙控器電路板上的晶振換了試機(一般換了晶振基本上就會正常

的)。③、如果以上換了晶振還是不行,那就在把遙控器最前端的紅外發射二極體也同時換掉,如果這樣再不行,那這故障可能是,電視機內部的紅外接收器電路問題了,所以重點檢查一下,電視機的紅外接收器電元件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晶振摔壞的概率比較大,大概是450-455hz。如果指示燈都不亮了,是否電池線摔斷了?

28樓:夜晚之星星

拆開看一下要是發射管沒有脫焊通常是晶振

損壞引起的,晶振維修市場約五角錢一專個換上應該就好

屬了,還有你說的電視指示燈不亮,待機狀態下和接收到遙控訊號時才亮,平時是不亮的,現在由於遙控器已不起作用所以在正常工作狀態下該指示燈不亮是正常的,

29樓:脫脂蟲

有萬用遙控啊。買個萬用遙控湊合吧,要不就去商場看看能單買不。

不過**網上查別查電視型號,查遙控的型號,應該在遙控上有寫。我這海信根據遙控型號都能查到**賣80

30樓:共同創新發展

你去買個電視機萬能遙控器好了10-15元之間。買回來自己設定一下好了,具體設定方法看萬能遙控說明書。

31樓:錦繡河山

一、向此問題一是換遙控器,二是自己修修,具辦法如下:

①、首先把遙控專器內部的電池換新試屬機,看是否能正常。

②、若換了電池也不行,那就在把遙控器電路板上的晶振換了試機(一般換了晶振基本上就會正常

的)。③、如果以上換了晶振還是不行,那就在把遙控器最前端的紅外發射二極體也同時換掉,如果這樣再不行,那這故障可能是,電視機內部的紅外接收器電路問題了,所以重點檢查一下,電視機的紅外接收器電元件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您可以使用萬能遙控器,在網上搜一下,運氣好還能包郵哦親!

33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bai失靈了,首先du要確認一下是不是錯拿zhi

了其它裝置的遙控,然dao後再更換內個電池試下。

tcl電視怎麼連無線網,你的TCL電視怎麼連線上WIFI的呀!怎麼能好的呀

如果電視機支援無線聯網功能,則一般可以直接設定電視機連線家中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來上網 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視機,進入電視主介面 2 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開啟後找到網路設定 3 進入網路設定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介面 4 進入後先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電視機系統就會自...

tcl電視有聲音沒影象怎麼回事,TCL電視機有聲音沒影象,是怎麼回事?

清珠星 出現故障原因 2 第二種情況是有正常的電視節目的聲音,但是沒有畫面。這說明高頻 中頻和伴音電路是在正常的工作狀態,沒有什麼行輸出電路沒有短路性的故障。如果螢幕可以顯示電視機設定選單,那這種問題是很可能因為伴音分離到視放這一段。3 還有的情況是聲音正常,但是沒有螢幕選單。這樣的話可以把電視的亮...

怎麼設定TCL液晶電視預設頻道,tcl智慧型電視如何收看央視頻道

實踐服務 開啟選單裡面有個來電通!這個是預設來電輸入的! 一般有智慧型記憶的 就是關機儲存 tcl智慧型電視如何收看央 道 陽光普照 使用機頂盒或直播軟體。創維液晶電視怎麼設定預設頻道 一般設定方法如下 1 啟動電視機 2 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菜單鍵,調出選單選項 3 在選單選項中,找到系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