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電視機顯示無訊號怎麼處理,TCL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沐雅蘭

方法一:

操作原裝遙控器,按下「主頁」鍵,讓電視機回到主頁的介面,再按「上」鍵直到「信源管理」。

按遙控器「ok」鍵,會出來電視、hdmi等選項。

連線裝置,機頂盒接什麼埠,就選擇對應的選項,之後就能正常顯示。

方法二:

操作原裝遙控器,按下「主頁」鍵,讓電視機回到主頁的介面。

出現電視無訊號這種現象主要有以下兩種情況:

一、電視機接入了訊號/多台裝置,沒有選擇正確的訊號源。對應方法一。

二、電視機本身沒有接入訊號。對應方法二。

2樓:柯柯柯柯樂

將電視關掉重啟一下。電視機突然顯示無訊號,可能是開電視的時候**沒連線上,關掉重啟一下試試。

3樓:孤巷裡遇見你

應該檢查介面有沒有鬆動。電視無訊號一般都是介面鬆掉了導致的,重新插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不是線沒接好或者線壞了。

5樓:陽光普照

確認有線電視或訊號輸入是否有連線,一般是線沒接好引起的。

6樓:

開啟電視不出圖畫,就顯示無訊號怎麼辦呢

tcl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7樓:情惑美文

由於電視訊號源選擇不正確,tcl網路電視不顯示訊號。具體解決方案和步驟如下:

工具/材料:tcl網路電視。

一、先按原遙控器上的「主頁」鍵,然後讓電視返回主頁介面,再按「上」鍵直到「信源管理」。」鍵,直到「信源管理」。

二、按遙控器上的「ok」鍵,將顯示電視、hdmi和其他選項。

三、最後,根據機頂盒的埠選擇相應的選項。

8樓:是顆白菜呀

tcl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是因為電視的訊號源選擇不對,具體的解決方法及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tcl網路電視。

1、首先需要在原裝遙控器上,按下「主頁」鍵,然後讓電視機回到主頁的介面,再按「上」鍵直到「信源管理」。

2、接著按遙控器「ok」鍵,會出來電視、hdmi等選項。

3、最後,按照自己的機頂盒接的埠,選擇對應的選項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接天線,有線機頂盒,或者是adsl

tcl電視的螢幕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1、如果電視螢幕出現機源頂盒的啟bai

電視機,開啟電視機後顯示無訊號請檢查輸入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的訊號源選擇不正確,如果是普通機頂盒 的,按遙控器的信源鍵,調整到 1或者 2,按確認,也可以按信源鍵 每個模式選擇一遍。電視無訊號請檢查輸入是怎麼回事 電視顯示無訊號請檢查輸入怎麼半?然後確認一下是不是該交有線電視費了,如是到廣電局交費就可以了。如果兩者都不是再看電視機頂盒和電視內部電路是否...

聯網電視電視機為什麼顯示無訊號,網路電視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雜貨鋪 電視突然顯示無訊號的一般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如果電視機頂盒和電視之間的連線線鬆動且接觸不良,導致訊號丟失,則可以檢查連線線,正確連線並再次固定。2 服務提供商的外部有線電視訊號傳輸線故障或伺服器故障會導致訊號丟失,服務提供商需要在恢復正常之前進行修復。3 使用者錯誤地將電視的訊號源切換到其他...

開了電視機顯示「無訊號請檢查輸入」是怎麼回事

我只告訴 3 如果數碼電視頂盒不工作,電視顯示無訊號,先檢查機頂盒前的電源燈亮不亮,要是不亮,請檢查機頂盒電源插頭有沒有插好 確保插座有電 或檢查機頂盒開關有沒有開啟。長虹電視顯示 無訊號,請檢查輸入 是什麼意思 王子來自異時空 是電視機沒有設定好 或者介面鬆動了 長虹電視 編輯長虹電視是指長虹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