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個月流量沒用完,留到這個月還沒用完,那麼流量清零的時候,是連著這個月的一起清還是單純的清上個

時間 2021-09-13 17:2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零上個月的,本月沒用完,會累計到下月再用,並在下個月底過後就清零,一般流量不是重複累計的。

所以要購買流量時,要注意,免得留太多被清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粟子吧。手機流量500m每月。

1月,用了400m,剩下100m

2月,會先用上個月剩下的100m,若再用300m,即500m-300m,剩下200m,

3月,會先用上個月剩下的200m。

以此類推!望採納!

3樓:中國聯通

自2023年10月1日起,聯通針對手機使用者預設免費開通當月剩餘流量單月不清零服務,即當月剩餘流量可結轉至次月月底前使用,如次月月底結轉流量仍未使用完則會失效。目前聯通可結轉的流量大致分為以下三類:

2g、3g、4g所有手機月**內流量;

智慧型沃家和沃家庭**中手機使用者;

2g、3g、4g所有國內收費及免費流量月包,包含國內/省內/本地/小區流量月包、閒時流量月包和網齡公升級流量。

除以上情況,如號碼當月出現變更**、銷戶、退訂疊加流量包等情況,則可能影響手機**當月剩餘流量或流量疊加包剩餘流量的結轉。未清零次月流量是可疊加到3g流量的,詳情您可聯絡號碼歸屬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具體結轉規則、流量型別以及該服務開通的時間,請以當地政策為準。

4樓:郁子塵

簡單說流量有效期是兩個月,如果兩個用不完就清零了。依次類推。

電信流量沒用完下個月還會留著嗎

5樓:愛蘿莉太好了

是的。移動、電信bai

、聯通三大電du信運營商zhi,從2023年10月1日開始dao推出當月

流專量不屬清零的舉措。實行當月流量不清零後,使用者當月剩餘流量可轉到下個月繼續使用,下個月優先使用上月沒有用完的流量,但剩餘流量不能累計到第三個月。所有手機使用者都會預設開通當月流量不清零服務,不需要申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感謝您使用中國電信。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流量包的流量是當版月使用的,如果這個月沒權有用完,月末會清零,下個月開始重新記流量。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已正式開啟4g服務。

您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檢視詳細情況,祝您生活愉快!

移動的流量現在上月沒用完下月可以接著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是移動的流量,我的流量沒用到了月底就清零了,根本不是跟你們說我一樣,而且我也沒換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表明了本月可結轉則可以。且只能結轉到下個月使用。如果你這個月換了**,則剩下的流量則不能結轉到下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以每月100兆流量為例,如果您10月還剩下50兆,那麼在您11月的

使用中,先回使用10月剩下的那50兆,再用答11月的100兆。

2.到12月時,10月的那50兆流量如果還有剩餘,則不能累計,但11月100兆流量的剩餘可以累計。

3.從每月清零,到能夠累計二個月,對於這樣的變化,不少消費者表示支援,不過大家希望後期這項措施能夠更加優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下個月繼續用。

移動的可選流量包本月沒用完的話下個月會清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復清零的,基

礎資費制**(資費月租**)內流量或流量月包**當月沒有使用完流量可結轉次月,結轉流量限次月前使用完,注意**外贈送流量或兌換流量或流量加油包不在流量不清零範圍,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在不清楚該流量是否清零,最好詢當地運營商。

12樓:艾恩沃克

現在沒用完會多留乙個月,下個月用不完就清了,有用請採納

電信流量沒用完可以轉到下個月嗎

13樓:愛夠了心已碎

是的,移動,電信,聯通三大電信運營商,從2023年10月1日開始推出當月

流量不回清零。答

實行當月流量不清零後,使用者當月剩餘流量可轉到下個月繼續使用,下個月優先使用上月沒有用完的流量,但剩餘流量不能累計到第三個月。

所有手機使用者都會預設開通當月流量不清零服務,不需要申請。如果沒用完可以累積到下月,下個月開始會先用上個月累積的流量。

舉個例子:這個月你的**容量是500m,這個月月底你用到還剩100m,那麼下個月開始的時候,你的**容量就是600m。謝謝。

14樓:湖北電信

如果是手抄機每個月的號卡套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bai,2023年10月1日三大運營商推du出流量不清

零zhi業務,該業務使用者無

dao需辦理,流量不清零業回務是自動開通生效的。答流量不清零是指基礎資費**內流量或流量月包 **當月沒有使用完流量結轉次月,結轉僅限次月前使用完,次次月清零,以此類推。

注:贈送流量或兌換流量或流量加油包或第三方訂的流量如**,不在流量不清零範圍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

16樓:凱勝網路通訊

1:如果是**裡面自帶的流量,是可以轉到下個月使用的2:如果是充值的流量,不能累積到下個月,只能當月使用3:如果是上網絡卡類,有可能不能轉到下個月

4:物聯卡的流量也是不可以轉到下個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是的,只保留乙個月。我自己用的就是電信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但是只能轉上乙個月的,再往前的就不行了

上個月的剩餘流量,這個月怎麼還沒來

中國聯通 不是所有剩餘流量都能轉到次月的。不執行單月不清零的 一次性流量 流量半年包,計費週期為季度 半年 全年類 贈送流量 國際及台港澳流量 定向流量疊加 後向流量包 集團共享流量。 疊加包,加油包之類的不參與 上個月的流量這個月能用嗎 是不是上月沒有使用完流量能否結轉本月使用是嗎,那要看是那種流...

聯通是先用上個月的結轉流量還是先用這個月的流量

中國聯通 如果當月有上個月結轉的流量,在每個月1日的23 59 59屬於出賬期,每月1日使用的是當月 或者流量包種的流量 按當月的流量進行收費和使用,是不能使用上月結轉流量的,每月2日零點出賬以後開始使用上月結轉流量。 黎公尺大寶貝 每月1日使用的是當月 或者流量包種的流量 按當月的流量進行收費和使...

中國移動放心流量包,這個月沒用完,下個月清零流量嗎

我辦的這個 每個月四萬照流量,但有三個月了卻沒用完,今天又有4萬照流量了,但沒用完的流量都清零了? 偷閒一顆 流量安心包是實時使用的,不會包含流量,用多少收多少費用。具體規則如下 1 流量安心包規則 1 訂購流量安心包後,超出 的流量將先按0.29元 mb收費,當費用達到10元時,可免費使用流量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