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000拆機教程

時間 2021-09-12 13:45:50

1樓:小丁創業

三星c5000拆機的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關閉手機,如下圖所示。

2、其次,使用吹風機加熱後蓋的外圍,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手機頂部使用刀柄撬出縫隙,如下圖所示。

4、接著,插入翹片,如下圖所示。

5、隨後,撬開手機另一端的縫隙,插入翹片,如下圖所示。

6、之後,用翹片沿著手機四周划動一週,如下圖所示。

7、最後,就拆開三星c5000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2樓:張鈞涵涵涵

1、以螢幕為b面,鍵盤底部上殼為c面,底部下殼為d面;

2、一般拆機第一步都是從背後進行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d殼,先從d殼開始,去掉電池,電源,所有的外掛裝置,讀卡器裡邊的假卡等等東西,外殼上所有看得到的螺絲,記得型號加以區分哦,背板逐一拆開。去掉記憶體條,無線網絡卡 端子線,硬碟,光碟機等。

3、用翹片將鍵盤和底部c面沿著最上面邊緣處的卡扣輕輕撬開,即可取出鍵盤,注意排線不要損壞,再去掉所有的排線。記得把鍵盤底部的c面上螺絲去掉,便於下一步的鍵盤底部c面和背後底部d面的分開工作。

4、去掉所有排線和螺絲後,用翹片沿著鍵盤底部c面和背後底部d面結合處輕輕撬開,即可分開,取下鍵盤底部c面。下面就是拆掉了主機板後的鍵盤底部c面和背後底部d面。

5、看到主機板上的散熱模組後,去掉散熱模組的固定螺絲,散熱風扇的供電插頭,取下散熱模組。清除殘留在cpu,gpu上邊的導熱矽脂,重新塗抹上均勻新的散熱矽膠,灰色的比白色的效果要好,有的用的導熱矽膠片更加使用。

6、用細螺絲刀去掉銅管上風扇的固定螺絲,用刷子輕輕刷去灰塵,前後對比可以看到去掉灰塵的效果,特別是風扇和熱管及魚鱗片結合部位一定要搞乾淨。

拆機過程中要對拆卸下來的零件進行整理,以防丟失。輕拿輕放。

3樓:響亮的名

前幾天,小戈在微博上聲稱:c5/7用三星乃至業界最高水準的金屬加工工藝。光說有什麼用,拆個機唄。

說是此那時快,一部全新的金色c5一轉眼落入了戈手,準備好傢伙,開工~

正面來一張

看背面,沒錯,就是c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準備好吸盤,鑷子和螺絲刀(這傢伙怎麼是彎的)。磨刀霍霍嚯,第一步,將c5放入烤箱75度,15分鐘後拿出。

第二步,吸盤與新鮮出爐的c5親密接觸,然後吸開一道縫。當然這裡必須有像你戈一樣的強大臂力,力拔山兮氣蓋世,非常耐心的拆機螢幕。和很多廠商用卡扣鎖住螢幕總成不同,c5是通過邊緣的雙面膠粘住螢幕,給拆解增加了不少難度,當然復原的時候也必須換上全新的背膠。

所以剛入行的機油,戈不推薦嘗試,沒事拆什麼機?

唯臂力驚人爾

解開第一道封印

成功的分離螢幕總成,用螺絲刀取掉螺絲,就可以分離front支架和rear金屬後殼了。

分離螢幕

支架是美女合金壓鑄而成,保證了手機的強度防止掰彎。後殼則是今天的重點,這是一道必考題。請簡要描述c5全金屬後殼的加工工藝?

答:c5後蓋工藝,採用和s7一樣的cnc工藝,業界最細的0.45微米級噴砂工藝,為了噴砂更好的附著,選用6063鋁合金,奈米注塑天線槽,黑色線圈是nfc天線,左上為藍芽/wifi天線,右上是射頻天線。

那些metal sheet就是主機板談彈片與天線的接觸點。

目前業界最高的金屬加工工藝

一分為三

突然想起來,前天斯過的逼。當時本以為“鐵皮黨”啞口無言的,沒想到~你和她比工藝,他就和你比硬體;當你和他比硬體,他就跟你比**。醉了,他們真不是c5的菜。

小戈,繼續啊,不要停,come on.

對了,我到哪一步?拆下主機板,再拆電池。

解開排線,方得主機板

拆電池和尾插需要分外小心,指紋感測器和聽筒非常簡單の拆。

主機板,電池,尾插,聽筒,猴姆ki

接下來,我們來解析一下主機板吧。

c5的口號~剛剛好。因而硬體配置保持三星中端機一貫的風格,採用了高通驍龍600系列的soc,snapdragon617八核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32/64gb機身記憶體。主機板採用l型佈局,有利於散熱。

主機板上各模組都有shild can,重要的bga四周會有打膠加固。正面是pmic模組,rf模組和audio/if模組。背面就是soc和dram,兩者採用pop結構,還有memery。

撬開shild can

撬開上端的遮蔽蓋,就能看到電源管理晶片。旁邊的兩根同軸線(不叫飛線),負責傳輸射頻訊號到底部的天線部分。

全家福來一張

c5保持三星一體機一貫的工藝水準,堆疊緊湊,佈局合理。首次採用奈米注塑天線條最為出彩。按鍵採用了類似s6的結構,保證了良好的手感。

金玉其外,精益其中。更多細節,由於篇幅,改日再說吧。

綜上,整個拆解並不難,對於專業的搞機玩家。但是,不推薦各位輕易嘗試。那麼問題來了,重新組裝後能開機不?

趁你戈去裝機,再來補充幾點: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關於螢幕,5.2寸,fhd的super amoled保持了三星sa一貫的水準。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採用旗艦型號才有的菲寧工藝,保護玻璃進行了2.5d處理。

關於拍照,c5搭配了8mp/16mp的攝像頭組合,f1.9光圈,配備雙色溫閃光燈。白天表現還不錯,色彩還原比較準確。

晚上表現一般般。因為這次主打的是**,各種美顏功能和水印完勝s7.

關於續航,2600ma,來自atl高密度電池,由於設計師對於輕薄的堅持~機身厚度6.7mm,所以續航差不多一天一充。

關於手感,比那款“手感真特麼好”的手機高出了幾個次元。完勝s7,有點愛不釋手。

手感和觀感俱佳

問題來了?小戈拆過的c5還能開機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出現硬體故障,為了減少損失,不建議您自行拆機,請將裝置送至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判斷。

三星w999拆機教程,三星W999拆機怎麼拆前面的鐵殼

若您的手機出現硬體故障,為了減少損失,不建議您自行拆機,請將裝置送至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判斷。關於三星手機拆機 組裝問題 1 三星手機拆卸及安裝,需要工程師使用專用工具拆卸,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

三星c5000撥打電話出現正在開啟天線

若手機無法撥打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行模式。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注 禁用固定撥...

關於三星s5230c,關於三星 s5230c

三星s5230c採用了鏡面直板全觸屏的設計風格。1 104 53 11.9mm的機身三圍,重量約為92克,2 搭載了一塊3.0英吋tft 材質解析度240 400畫素的顯示螢幕,支援觸控技術,3 320萬畫素的相機裝置,支援微笑快門和qvga 15fps錄影。4 支援各種影音格式及dnse音場,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