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教程

時間 2021-05-02 04:52:2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備忘錄等。

2.設定--重置/備份與重置(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注: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

2.若手機已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

當您首次使用手機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對手機進行初始化設定,請按照系統提示逐步設定語言、日期和時間、三星賬戶、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網路費用等資訊,直到完成即可。如不需要設定三星賬戶,可選擇跳過。

2樓:艾倫出牆吧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選項。

第二步,在設定裡找到【重置】選項。

第三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第四步,選擇【重置裝置】。

最後一步,選擇【全部刪除】,即可。

選擇全部刪除以後手機自動重啟,耐心等待手機清除資料,完成後正常開機。注意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備份您的通訊錄、**等個人資訊,以免照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方法一,刷機 1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 開關機鍵 音量 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 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音量的 上 和 下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項,點選 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 搜尋 鍵 3 清理之後我們點選 返回 立即重啟系統 搜尋 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

三星note1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 重置 4.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 重置裝置 6.點選 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全部刪除。設定 賬戶 重置,點開就有恢復出廠設定。三星note2手機如...

三星手機重置步驟,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