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手機殼能和三星c3608手機殼通用嗎

時間 2021-07-20 00:17:22

1樓:

每款手機都有自己的型號,型號不一樣就不行。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兩個手機的尺寸大小,電源鍵,音量鍵,聽筒位置,還有其他小孔的位置在**,一樣不一樣,如果不對應的話,那應該不能通用。

三星c5跟哪個手機殼通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手機型號的具體引數不同,所以大部分手機型號的外殼是不能通用的。

三星c5 pro和c5外觀一樣嗎?手機殼能不能通用?

3樓:w約書亞

1、這兩款手機的外觀不一樣。

2、這兩款的手機殼也不能通用。

3、下面來例舉兩個機型的部分引數。

c5 規格引數

1.螢幕:是5.2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為:145.9 x 72 x 6.7mm;重量為143g。

3.外殼顏色有:楓葉金、薔薇粉、皎潔銀、煙雨灰

4.電池容量2600mah。

c5 pro(c5010)規格引數

1.螢幕是:5.2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145.7 x 71.4 x 7mm;重量為145g。

3.外殼顏色:碧湖藍、薔薇粉、楓葉金

4.電池容量2600mah。

三星蓋樂世c5和c7能用同一款手機殼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三星c7和c5兩款手機外觀不同,手機殼不通用的。

三星蓋樂世c5換個外殼多少錢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掉漆、破損等),建議您攜帶版手機到就近的三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在抄平常使用情況襲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染

bai色、du退色、刮痕等情況發生,

三星c5螢幕壞了多少錢,三星c5主機板螢幕壞了回收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

三星手機不使用時手機發燙費電,三星c5使用時是不是經常發燙

miss y墨 拿到三星那裡看看吧,我手機也有這毛病,後來拿過去人家說機子裝的東西太多刷了一下機子又給我了 三星c5使用時是不是經常發燙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 復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設製備都會輕微 發熱,若bai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 du發熱嚴zhi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dao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

三星c5與紅公尺note3哪個好,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肯定紅公尺note3,a三星c5的 你可以買小公尺5 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三星note3和紅公尺note3哪個好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note3採用全金屬後殼,同時是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