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顯示應用程式無響應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05 19: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無響應是安卓手機常見的狀態,你重啟手機一般就好了。

要是一直都是這樣子的話,估計是系統錯亂或者有bingdu存在哦。也不要擔心,通過優化手機是可以解決的,但是通過電腦端來優化會更好的。選個好點的助手軟體,比如我用的應用寶,它是在電腦上進行優化,能力比較強,查殺更徹底。

方法簡單的

首先電腦上開啟它,然後手機進入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開啟,連線資料線,進入工具箱——手機優化。重啟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2樓:楊澤鑫

那是手機宕機了,如果按一會兒電源鍵,能出現:關機、重啟、靜音、如果沒有,那就按電源鍵10秒,可強制重啟!

3樓:漂流客

可能是cpu主頻低的原因,用安兔兔cpu大師將最低主頻設定的高一點,估計720mhz就夠了,我有一臺2023年的安卓平板就出現過這種情況,設定過之後流暢了好多。

4樓:傻笑一波

手機老顯示程式無響應是怎麼回事?個人覺得呢,首先你要看一下自己的手機配置。一般來說是因為手機的後臺程式開的太多。

手機的記憶體不夠才會發現這種現象。尤其是你開啟的這個應用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比較大的時候。這種情況呢在電腦上一般表現為卡動電腦反應慢。

在手機上呢它一般會提示程式無響應。這種情況最好是手動重啟一下手機。一般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還有就是最好把無用的染軟體多刪除一點。這樣的話保持手機的流暢度和記憶體佔用率減小。手機的反應就會快很多。

這樣就不會總顯示程式無響應了。如果手機的應用記憶體本來就比較小。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換一部手機。

當然在刪除軟體和換手機之間。主要是考慮到你的經濟條件能不能承受。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你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或者嘗試關掉不用的程式

為什麼手機開啟軟體總是說未響應啊

6樓:newest手機達人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就比如說,多次點一個應用之後沒有任何反應。那麼我們該怎麼解決呢?

7樓:楚留香飲品

1.是否是剛安裝的應用程式開啟未響應?如果是之前能用的開啟都未響應,你可以嘗試重啟手機;

2.如果是重啟手機還是沒解決的話你可以嘗試關機後拔掉記憶體卡然後重新插入;

3.以上都沒解決你可以嘗試先備份名片夾(**簿),然後再還原原廠設定操作。(還原原廠設定的時候 電量一定要80%以上,不能過低,防止在還原中電池沒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以後,過一會再進入

9樓:沃渟金添智

首先重啟手機試試;在手機中找到設定;在更多設定中找到應用程式;找到已安裝的程式;就會出現安裝過的應用;找到不常用的應用,點清除,釋放記憶體就好了。 軟體未響應一般是因為手機的記憶體不足,釋放記憶體即可。

手機總是顯示system程序無響應是怎麼回事

10樓:

系統程序未響應,大多數是因為系統資源不夠使用,造成的無響應和假死的狀態,建議如果手機效能不是很好,可以解除安裝寫不常用軟體,尤其是經常推送訊息的應用,這些應用都會在後臺執行服務,佔用資源。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恢復出廠,但是記得要備份,資料無價!

手機老顯示應用程式無響應是怎麼回事

1 嘗試重啟軟體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3 檢查軟體相容性 如果是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

如何把老iphone手機的應用程式匯入到新的手機

天創數碼小寶哥 如何將舊iphone手機資料匯入新的iphone手機 用itools程式管理,可以把所有軟體以及資料儲存在電腦裡然後再匯入已經越獄的新手機,沒有越獄的話用itunes先備份舊手機然後新手機安裝舊手機的軟體再恢復備份,這樣原來的軟體資料都會回來了。如何把舊的iphone手機軟體匯入新的...

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聖奧邊凡雁 原因一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一些應用程式或者刪除一些檔案。原因二 很有可能是手機安裝包有問題,手機解析不來,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原因三 可能是sd卡出現錯誤,導致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或者即使安裝了也無法開啟。原因四 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安裝。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