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應用程式都不見了要怎麼弄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木有解除安裝的還原,軟體就消失了的話,估計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哦!

如果木有什麼重要東西的話,先對手機進行雙清一下,進入recovery模式就可以雙清了1

然後開機後用應用寶來對手機進行優化,效果不錯的先執行電腦端的應用寶——連線手機——根據提示開啟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裡面的usb除錯開啟——連上資料線——等待驅動裝好了——進入工具箱——手機優化。等待優化完了重啟手機就好了,希望採納哦

2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手機上的應用程式突然不見了,

你是不是有進行過刷機之類的操作,

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使用應用寶功能將手機內的資訊進行備份,如果沒有備份的話,那麼是不可以恢復的,

應用寶目前是針對安卓使用者群體開發的一款多功能軟體,可以方便的為你管理手機中的設定或軟體,

還支援一鍵root、安裝應用、備份資料等功能,功能很強大的,希望能幫到你。

oppo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4樓:

手機系統自帶的圖示消失,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解除安裝軟體再重新安裝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設定訪客模式,若有,更換主人密碼進入手機即可看到;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看是否解決。

我正常用著的oppo手機,裡面的軟體商店咋沒有了?應用程式裡面也沒有,我也沒有刪除,怎麼找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之前也遇到過,後來我把他個手機重新恢復出廠設定了一下,軟體商店就恢復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有了,也沒有刪故意刪除他。

oppo手機應用不知道怎麼被隱藏了,該怎麼找出來?

華為手機應用程式不見了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源:由於誤操作刪除了第三方應用程式。

由於誤操作將應用圖示移動到主螢幕中的某一資料夾,找不到應用程式。

系統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圖示。因為系統升級後,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和相應的入口有可能會變更。

非機主身份訪問手機。

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的資料異常,導致圖示丟失。

您選擇了抽屜桌面,導致主螢幕中不會顯示所有的應用。

解決方案:

第三方應用程式資料異常或刪除了第三方應用:重新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

系統升級/更新應用後/應用圖示被移動到主螢幕中的某一資料夾,找不到應用程式:下拉主螢幕,在搜尋框內輸入應用名稱查詢應用程式。

非機主身份訪問手機: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多使用者模式,使用機主身份訪問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請備份好手機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樓:永遠風信子備用

dao手機。

2.檢視是否被隱藏:請版進入應用程式-選單鍵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9沒有應用助手 這麼辦?

oppo手機資訊圖示沒了,怎麼弄回來?

手機桌面及應用程式中的簡訊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曉曉休閒故事 手機桌面及應用程式中的簡訊圖示不見了,恢復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華為p10 1 開啟手機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 系統 選項。3 接下來在系統介面選擇 備份與恢復 選項。4 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 雲備份 選項。5 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簡訊圖示消失之前的備份日期。6 接下來在...

手機在那檢視應用,oppo手機的應用程式在哪兒?

手機在那檢視應用?當我們手機沒有使用的時候,也有很多應用正在執行,這時如果需要檢視有哪些應用正在執行,就可以用到以下這個實用的小技巧了。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首先請點選華為手機桌面上的齒輪設定圖示來進行設定,點選後,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介面。在設定介面上,找到第八行電池這一欄,點選電池,進入到電池設定...

手機裡的計算器不見了,怎樣恢復,oppo手機計算器不見了怎麼恢復

哈穎卿倫黛 要是樓上的辦法還是不行的話,你就到別人的xp裡複製到你的機子上就可以了.路徑為 c windows system32 calc.exe calc.exe為計算的程式. 檢查應用程式中的資料夾檢視計算器圖示是否整理到某資料夾中部分手機支援隱藏應用程式工能,取消隱藏後查詢,查詢是否禁用了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