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開啟應用程式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2-19 22:30:07

1樓:俺是一強者

應用程式的問題,刪除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手機設定中,重置一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基本上是系統問題!

vivo手機一開啟軟體就重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一開啟某一款軟體會自動重啟,建議可以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檢視是否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若是隨意開啟軟體都會重啟,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檢視後台是否執行過多程式(執行記憶體不足時,系統會自動重啟手機作為保護),可以一鍵加速清理後台程式。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系統公升級。

3、進入檢測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三、進入i管家--病毒查殺中檢視是否有病毒存在。

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

2、進入i管家找到病毒查殺。

3、進入檢測掃瞄。

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4、進入點選清除所有資料試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開啟軟體就自動關機重啟呢?

4樓:ok乘風破浪

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後就可以正常。實在不行只能是刷機處理。

5樓:iku快開始

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定時開關機中將其關閉;

2、如果是非一體機,建議將電池取出,清理介面後重新安裝;

3、嘗試使用手機管家等安全軟體防毒,或者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取出sd卡或更換sd卡後關機重啟再觀察;

5、若手機一直處於迴圈開機、關機狀態,或以上操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bug,或者和其他軟體的相容性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壞啦!拿到專買店去問下。

8樓:那些

軟體問題,把相應的軟體解除安裝就好。

請問手機一開啟安裝過的應用就自動重啟、閃退,宕機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閃退,多指在移動裝置(如ios、android裝置)中,在開啟應用程式時出現的突然退出中斷的情況(類似於windows的應用程式崩潰)。 多表現為:應用程式畫面一閃而過,隨即退回到主螢幕。

應用程式出現閃退,可能是自身漏洞,也有可能是裝置問題。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蘋果手機閃退修復教程。

手機一開啟軟體就自動關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和系統發生衝突,你看是那個軟體導致的,解除安裝掉,重啟手機,應該就好啦,是在不行就格機。

11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3.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恢復出廠設定有用嗎。

恢復出廠設定有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卡、 還有手機全給格了。

蘋果手機點開乙個軟體就重啟怎麼辦?

13樓:閉溶溶莫辭

你好你的蘋果手機點開乙個軟體就重啟就表示那個軟體跟你系統不相容或軟體本身有問題。你可以換乙個低版本或更新到最新版本試一下。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系統公升級後就解決了。嘗試一下。

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是個什麼情況,而且開啟的應用自己就關了回到主頁面了…我的手機是華為g610…

15樓:安徽黃山

用防毒掃瞄一下有沒有惡意程式,沒有的話可能是系統壞了,需要刷機。

16樓:網友

更新一下系統可能就好了。

17樓:執著

可能是手機帶不動當前記憶體。

為什麼一開啟應用程式就未響應,請問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未響應

小博 樓主,你貌似中病毒了哦。昨天我媳婦的電腦和你是一個在狀況,我查了一下,是中病毒了,但是我技術有限。就沒有徹底的刪除,之後重新做個系統 我建議樓主可以一鍵恢復,要是沒有就重新做個系統,但是要先把桌面備份到d盤哦。省的一些遊戲 不見了。謝謝採納 帝80網工 您好1 使用360安全衛士查殺惡意外掛 ...

華為手機關閉螢幕再開啟後應用程式自動關閉

浮楊氏簡雨 鎖屏的目的是省電,所以要關閉正在執行的後臺應用程式,如果你要在鎖屏情況下保持繼續執行,到設定 電池 電池管理 鎖屏清理應用裡把應用後面關閉。 設定就好了。一般,安卓手機在設定 顯示 休眠。然後選擇時間即可。部分手機,設定名稱不一樣,但安卓手機基本都是在設定 顯示裡面來設定。 育知同創教育...

電腦的開啟方式被改了,沒辦法開啟應用程式,怎麼解決啊

神祕偵探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選單,將滑鼠指向 設定 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還有一種簡單的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的方法 從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單擊 工具 選單就可以看見下拉選單中的 資料夾選項 了,以xp系統為準,如果其它系統,可能不在 工具 選單中,在 檢視 選單裡找找看 第二步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