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黑歷史具體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9-04 09: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代蟻人皮姆完全稱不上一個完美英雄,有不少猥瑣事蹟,精神崩潰後的他經常虐待毆打妻子黃蜂女。在終極宇宙中,蟻人與黃蜂女之間的夫妻暴力進一步升級。

扇耳光、大打出手,甚至連**都用上了。為了躲避發狂的丈夫,黃蜂女甚至變小藏起來,蟻人發現她的藏身之處後,居然用雷達殺蟲劑噴老婆。看見黃蜂女痛苦的樣子,蟻人哈哈大笑。

黃蜂女拒不出來,蟻人居然驅動螞蟻大軍去咬她。

蟻人(ant-man)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驚異故事》(tales to astonish)第27期(2023年1月),由編劇斯坦·李以及畫家傑克·科比聯合創造,共有三代。其中最為人們所熟知的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他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人之一。

2樓:風翔行者

1.蟻人這一形象最早出現在2023年的漫威漫畫《驚奇故事》vol.27中,即本片中的初代蟻人漢克·皮姆。

皮姆是漫威世界中最聰明的人之一,也是漫畫中復仇者聯盟的創始人成員。作為一名科學家,漢克發現了一種能夠隨意改變體型並使其擁有超強力量的化學物質——皮姆粒子,並且掌握了控制螞蟻的方法。

2.電影原本是以初代蟻人漢克·皮姆的故事為主,但考慮到角色本身有虐待女性的黑歷史,最終決定把重點放在蟻人的繼任者斯科特·朗身上。

3.斯科特由於劫富濟貧進了監獄,出獄後的他又為了爭取看望女兒的權利又走上了盜竊之路。雖然他不是那種經典的英雄材料,但敏捷的身手、專業的科技背景以及強烈的道德心令他成為二代蟻人的絕佳人選。

4.整部影片裡,關於父愛、師徒關係以及不離不棄的主題佔了很大比重。故事圍繞漢克·皮姆與斯科特·朗之間建立不久的合作關係而,兩位主角同時也面臨著每一個想要成為好父親和好導師的人所必須克服的障礙。

5.影片本來計劃由拍過《殭屍肖恩》《熱血警探》的埃德加·賴特擔任導演。作為蟻人的超級粉絲,賴特從03年就向漫威提出了拍攝《蟻人》電影的計劃,卻最終因為“創作理念不合”而退出。

不過,影片劇本很大一部分還是由賴特本人完成。

6.在埃德加·賴特籌備《蟻人》期間,他建議漫威在影片拍攝結束前先不要把蟻人和黃蜂女的形象用在其他電影中,這也是為何他們缺席《復仇者聯盟》的原因。

7.二代蟻人的飾演者保羅·路德曾為了這個角色瘋狂健身,最後身材練得實在太好了,不得不改答他的服裝來適應這些肌肉。與此同時,保羅還請到一位體操運動員一起訓練,希望他呈現出的翻轉和彈跳動作足夠漂亮。

8.保羅·路德飼養了大量的螞蟻,以觀察螞蟻的習性以及它們是如何協作的。保羅還決定在影片拍攝完成後繼續保留它們。

9.在漫畫裡,蟻人同時具備變大變小的本領。可在影片中,蟻人只能通過紅色藥水來使自己變小,暫時還無法“巨人化”。

10.肖恩·賓、加里·奧德曼、皮爾斯·布魯斯南原本都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的演員人選,最終確定了由奧斯卡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出演。

11.這是邁克爾·道格拉斯首次出演超級英雄片,而他參演的理由之一則是因為他的孩子都是漫威迷,這樣他們就能在漫威電影裡看到自己。

12.影片有一段80年代的閃回場景,70歲的邁克爾·道格拉斯用視效年輕了30歲。看到效果後,道格拉斯也表示難以置信,稱“感覺在拍一部30年前演過的電影”。

13.邁克爾·道格拉斯在拍攝過程中度過了自己70歲生日,為了向這位影帝的演藝生涯致敬,劇組特意將蛋糕裝飾成有一隻螞蟻爬過電影膠片的冰柱形狀。

14.初代蟻人漢克·皮姆的妻子黃蜂女也在《蟻人》中登場,雖然她的戲份並不多,但在漫畫中,黃蜂女也屬於元老級角色了,甚至復聯這個稱號都是由黃蜂女想出來的。

15.在漫畫中,奧創其實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創造的,而並非《復聯2》中演的鋼鐵俠。

16.在電影裡,二代蟻人斯科特在遇到危機時曾向皮姆建議尋求復聯幫助,可皮姆回答說“他們正在忙著建一個從天而降的城市呢”,這也是對《復聯2》中情節的直接指涉。

17.電影開場出現的建築"the triskelion",也就是《美隊2》裡的神盾局總部。

18.漫威本來計劃將《蟻人》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開啟之作,最終決定還是作為第二階段的收尾,而把《美隊3》替換成新階段的開啟。

19.與大部分漫威影片2.35:1的畫幅不同,該片使用的是1.85:1的寬高比,以更好的適應蟻人的特殊身型。

20.影片的第一款預告片是“螞蟻版”,即以螞蟻眼中的視角來呈現預告,而裡面的內容幾乎肉眼不可見。還好在第二天,片方便公佈了正常尺寸的預告片。

21.保羅·路德曾在《老友記》中飾演菲比的男友麥克,同時也在《公園與遊憩》中客串出演。而漫威另一部作品《銀河護衛隊》中星爵的扮演者克里斯·普拉特正好是《公園與遊憩》的主演。

22.電影中飾演黑人司機的garrett morris,其實早在2023年的《週六夜現場》中扮演過蟻人這一角色。而電影的編劇之一adam mckay也是《週六夜現場》的寫手。

23.斯坦·李雖然曾因檔期緣故無法參演本片,但最後劇組還是克服萬難拍了他的客串鏡頭,在影片最後,斯坦·李作為調酒師客串登場,各位到時候請記得細心觀察哦。

24.《蟻人》已經在全球取得不錯的票房表現,漫威也趁熱公佈了續集的計劃。這部續作將定名為《蟻人與黃蜂女》,定檔2023年7月6日上映。

25.片尾的字幕前後分別有一個彩蛋!第一個彩蛋是關於《蟻人與黃蜂女》的:

黃蜂女戰衣傳承到初代蟻人的女兒霍普手中,將成為二代黃蜂女。第二個彩蛋是《美隊3》的:獵鷹帶美隊找到冬兵,cp黨又要激動了!

千萬不要提前離場呦!

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本身有虐待女性的黑歷史,最終決定把重點放在蟻人的繼任者斯科特·朗身上

開荒清潔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開荒是清潔工程之首,由於建築工程中常常會遺留下許多垃圾汙垢,各種地面石頭,牆壁上會遺留下水泥漿塊 油漆 玻璃膠 水汙 鏽跡等,這些都必須在開荒工作中清洗乾淨,所以它是一項最艱苦 最複雜 最費神的工作,開荒工程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日後保潔工作的質量和檔次,所以做好開荒保潔有著相當重要的要求。開荒保潔是指...

崗位規範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對於崗位規範的主要內容來說,具體要求如下 一是崗位勞動規則,二是定員定額標準,三是崗位培訓規範,四是崗位員工規範。崗位勞動規則主要包括時間規則 組織規則 崗位規則 協作規則 行為規則。對於定員定額標準來說,主要包括了編制定員標準 各類崗位人員標準 時間定額標準 產量定額標準 雙重定額標準,人員與產量...

主要內容是什麼意思,具體內容是什麼?

就是文章主要講了什麼,通過這些事作者表達了怎樣的感情或者是作者的觀點和想法。陳百一 吳鎮宇 飾 靠著自己早年的智慧型和努力終於建立了 帕瓦羅蒂皮革廠 成為了百萬富翁。趙小薇 姚星彤 飾 是廠裡新來的設計師,她對皮革設計的熱衷和專注吸引了陳百一的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之間漸漸產生了超越了上下級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