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工程師考後審核需要哪些材料,監理工程師考試審核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

監理工程師考後現場資格審核需要提交以下材料:與報名時上傳一致的畢業(學位)證書原件、身份證原件和證明原件(符合免試條件的考生還須攜帶符合免試條件的證書原件,從事專業工作年限證明和無違反職業道德證明)。

1.領取須持本人身份證(護照或駕照)原件、成績單、准考證原件。

2.若代領,代領人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證件。

「監理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登記的工程建設監理人員。 監理工程師是代表業主監控工程質量,是業主和承包商之間的橋梁。

不僅要求執業者懂得工程技術知識、成本核算,還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築法規。 總監理工程師指由監理單位法定代表人書面授權,全面負責委託監理合同的履行,主持專案監理機構的監理工程師。此外,監理人員還包括專業監理工程師和監理員,但對於資訊系統工程建設的全過程監理的質量,總監理工程師的作用至關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須持本人身份證(護照或駕照)原件、成績單、准考證原件。

若代領,代領人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及上述要求的證件。(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要求以當地規定為準)

監理工程師考試審核

3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安徽bai監理工程師資格審

du查時間定於3月10日。zhi

全省實行考前資格審dao核,採用現場審查

方式。回已取得檔案號的老考

地鐵監理工程師需要什麼資格,報考監理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建築師 建造師 結構師 造價師等必須準備的資料持證人必須準備的資料 建造師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 1 1寸藍底彩色 6張 2寸藍底彩色 2張2 報考建造師時的學歷證原件 大專 本科 3 執業資格證原件 一級建造師證書 4 身份證原件 5 職稱證書原件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6 報考單位的遷出...

註冊監理工程師的考試科目有哪些,監理工程師考試科目 監理工程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考試設4個科目,具體是 建設工程監理基本理論與相關法規 建設工程合同管理 建設工程質量 投資 進度控制 建設工程監理案例分析 其中,建設工程監理案例分析 為主觀題,在試卷上作答 其餘3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1 注意事項 考生應考時,可攜帶鋼筆或原子筆 黑色或藍色 2...

監理工程師繼續教育的重點有哪些,監理工程師繼續教育有什麼規定

這裡分必修課與選修課 必修課主要內容包括 1 國家近期頒布的與工程監理有關的法律法規 標準規範和政策 2 工程監理與工程專案管理的新理論 新方法 3 工程監理案例分析 4 註冊監理工程師職業道德。先修課的主要內容包括 1 行業近期頒布的與工程監理有關的法規 標準規範和政策 2 工程建設新技術 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