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小型機幹什麼用的,主要是小型機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

小型機比起pc機來說,具有更高的穩定性、更好的處理速度,一般應用在電信、銀行、教育等商業中作為伺服器使用。

世界上小型機提供商有三家:sun、ibm、hp,現在sun已經被oracle收購。

oracle是大型資料庫,業務系統如果需要資料庫,那麼oracle是很好的選擇。資料庫除了oracle之外,sysbase、sqlserver也有比較廣泛的應用。

2樓:

orac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管理軟體及服務**商, 在2023年成功收購sun公司,實現2大巨型公司合體,現在的sun小型機也叫oracle小型機。

小型機是指採用8-32顆處理器,效能和**介於pc伺服器和大型主機之間的一種高效能 64 位計算機。一般而言,小型機具有高運算處理能力、高可靠性、高服務性、高可用性等四大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 小型機的虛擬化和vmware軟體的虛擬化有什麼不一樣呢

oracle的sql語句中的是幹什麼用的

oracle特有的左外聯書寫方式,當然你也可以用傳統的通用的左外聯,比如給你舉個例子 select s.name as 姓名,g.grade as 分數,c.cid as 課程名 from tbl student s left outer join tbl grade g on s.studenti...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電源介面卡是膝上型電腦工作的動力之源,裡面是個高品質的開關電源,其工作原理與彩電等家電中的開關電源是一樣的,它的作用是為膝上型電腦提供穩定的低壓直流電 一般在 12 19v 之間 中文名筆記本電源介面卡 外文名laptop power adapt筆記本電源介面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