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工廠的人事部上班嗎,能應聘嗎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星幣騎士

打個**過去問啊,這裡誰知道。

星期六日工廠人事部為什麼上班,我見到應聘者入去了半小時才出來,我在對面小賣部見到的 10

2樓:英美心裡

大致應該是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人事部平時工作很忙。

利用業餘時間進行招聘。

所以選擇在週末進行。

以避免影響平時的工作。

也算是加班加點。

額外的付出工作,

第二個原因應該是應聘者平時比較忙。

有些應聘者,其實是騎馬找馬。

他們本來就有一份工作。

平時沒有時間前來應聘,

週末放假時間寬裕,

選擇此時來應聘。

這兩個原因是工廠人事部週末上班的原因。

事實基本就是這樣。

不會有其他的原因。

希望你能採納。

你的觀察還是挺細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招聘季節,為了搶人,人事部週末上班是很正常的,因為你週末不上班隔壁廠上班,人家可能就把人招走了……

4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空閒崗位較多招不到人,

只好週末也上班了。

我們當地的企業一週只有兩天可以報名,

其餘時間不接待!

5樓:王翠芳

可能就是你的單位人員不夠,單位週六週日招聘工作人員。

祝你好運!

我本來在工廠上班,做了一年,辭職了,想在進去可人事部直接說不要我了,需要怎麼做才能在進去?

6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一般情況下是進不去了,很多企業都是不需要辭職的員工的,機會只有一次,這樣對企業內部的員工來說會有壓力,也不會讓本來的員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會珍惜一點。

7樓:思夢恨天

這可能是公司的規定吧,

現在你再去的話,人家都不要你了呀

,所以只有去其他的工廠去面試吧,好馬不吃回頭草呀。

8樓:荊萊

您應該尊重工廠的管理規定,既然不讓您進去了,您就不應該再想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辭職,當初就要考慮清楚,很多公司是不要辭過職的人,你如果特別想進去,只能找以前部門的領導,如果有招人,領導覺得你人不錯,可以去跟人事溝通

10樓:

有些廠,辭職了就不能再進了,沒有道理可講,就是這樣規定的,你告它都不能贏,除非是非你不可的職務,別人都勝任不了。與其想辦法怎麼進,不如另找工作。

普通的工廠入職人事部會做背景調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外資企業工作,主要是歐美企業,背景調查是必須的,而且還挺正

式。國企或民營版企業,一般重要的

公司的人事部負責什麼?公司裡人事部一般都幹些什麼?

人事部是為企業建立培訓制度,制定企業考勤制度及規章制度的部門。人事部根據企業業務發展需求,統計協調各部門的招聘要求,制定招聘計畫,製作崗位說明書。建立並及時更新員工檔案,入職手續辦理,及用工合同的簽訂,並負責擬定崗位薪酬制度。負責員工社會保險繳納,及員工薪酬福利發放,解決員工投訴,處理員工糾紛。人力...

企業行政人事部年度工作總結,企業行政人事部年度工作總結 25

我於20 年 月 日以諮詢助理的身份進入學院,成為學院的一名普通員工。20 年 月 日被提升為行政與人事部見習經理,兩個月後被正式任命為行政與人事部經理。從入職到現在,回顧將近一年的工作,有進步也有不足,下面我從三部分來對我的工作進行彙報。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由於我的努力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一 個人品行...

辭職直接找人事部行嗎

兆信防偽技術 辭職可以直接找人事部,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根據該條法規中用人單位包括以下幾種職位 用人單位法人 用人單位人事部負責人 工作部門負責人或直接上級。向以上三種職位的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