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客服電話多少,OPPO手機客服電話多少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4001-666-888

oppo是專注於智慧型終端產品、軟體和網際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由陳明永創立於2023年。、 oppo業務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0個銷售網點。oppo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和四大研發中心,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

2018全年,oppo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出貨量共1.131億部,以8.1%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五;同時,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oppo手機年出貨量共7890萬部,以19.

8%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

2樓:景浩波

400-166-6888

3樓:

手機記憶體受損怎麼修復sd記憶體

4樓:

opponlt這款手機3g。能不能公升級?公升到4g

5樓:愛暫忘

oppoa59手機,中間的鍵可以識別指紋,但不能返回主頁,請問有人知道怎麼回事麼?

6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一般都是他們給的小訊息都不夠準確,你直接逗我一下oppo官網上面有很準確

客服電話多少呢,客服中心電話多少?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 保養等諮詢。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

戰網客服電話多少

0571 28090163。註冊 是組成暴雪遊戲通行證資料的一部分,我們希望玩家在參與戰網後能夠保證註冊 號碼能夠正常使用,您填寫的註冊 將被用於 官方與您建立聯絡的主要渠道。戰網是暴雪公司架設的遊戲對戰平台。戰網是一種直接連入internet的方式,它可以使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者相互探險旅行。諸如...

新華保險客服電話,新華保險的客服電話多少

回答使用者若是想要聯絡新華保險官方人員,可以通過撥打諮詢 95567實現,該服務 提供7 24小時服務,是新華保險的全國統一服務 撥通95567服務 之後,使用者可根據智慧型語音進行操作,若是想要選擇人工服務,可以按數字 0 鍵。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向人工客服說明自己的需求或相關資訊即可辦理對應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