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客服電話多少,哈嘍共享單車,客服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08-14 23:14:36

1樓:景愛呀

哈囉共享單車的客戶服務**號碼分別是95218900和(021) 80255734。

該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秀文路898號西子國際1號樓5樓,為哈嘍出行旗下的一款共享業務模組。自2023年9月成立以來,共開發了哈囉單車、哈囉助力車、哈囉車服、哈囉換電和哈囉順風車等綜合業務移動出行平臺。

共享單車使用注意事項:1、選擇單車時注意先查剎車、鞍座以及鏈條和腳踏是否完好無損,選擇好的單車騎行。

2、有些單車要交保證金,所以帶上手機和卡,先辦完必要的手續。

3、騎車時要注意緩慢起步,先適應一下,注意騎行安全。

4、不要帶耳機騎行,要注意周圍環境,保證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5、不要在車筐中帶人,要保證騎行安全。

6、到達後停好單車,檢查車鎖,不要將物品遺留在車上。

2樓:

我今天騎共享單車,我停在劃分的區域內,為什麼扣我的錢呢,當時我收到資訊後拍照了

有**可以證明

3樓:陳從平

有沒有人管理共享單車,小區亂放,亂七八糟,也不知道打什麼投訴**

4樓:輕候正祥

這叫什麼共享單車找幾公里找不到一張。

5樓:愛寶貝

我交了ofo單車的押金,為什麼用不了。也登陸不了

6樓:

您好,小區單車dui

7樓:liu鎖成

昨晚存車出現故障,用提供的**號碼打過去,結果是吉林省地稅局

8樓:衷瑛

包頭市共享單車**號碼

9樓:

能夠收購一批共享單車嗎

哈嘍共享單車,客服**是多少

10樓:

哈囉共享單車的客戶服務**號碼分別是95218900和(021) 80255734。該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秀文路898號西子國際1號樓5樓,為哈嘍出行旗下的一款共享業務模組。

自2023年9月成立以來,共開發了哈囉單車、哈囉助力車、哈囉車服、哈囉換電和哈囉順風車等綜合業務移動出行平臺。

截至2023年7月,哈囉出行旗下的哈囉單車已入駐360多個城市,使用者累計騎行237億公里,累計減少碳排放量近280萬噸。

擴充套件資料:

一、哈囉出行其他****:

1、哈囉單車加盟合作:(021) 3336 1880;(021) 6108 6166。

2、助力車加盟合作:(021) 60760311 分機號8194。

3、電動車合夥人招募:(021) 6191 6023。

4、高校合作:(021) 5296 8533。

5、廉政舉報:**:18916010040;固話:021-52968628。

二、哈囉出行創始團隊:

1、聯合創始人、ceo楊磊,創業者。

2、聯合創始人、執行總裁李開逐,曾任攜程旅⾏網移動服務端研發負責人及愛立信(中國)研發中⼼技術專家。

3、聯合創始人韓美,曾任支付寶外卡全國業務負責人以及阿里巴巴b2b業務。

4、聯合創始人、高階副總裁江偉,曾任阿里巴巴共享事業部中介軟體團隊高階技術專家,攜程旅行網架構部高階研發經理。

11樓:來自木蘭山幽默的小葉南洋杉

我在天津市15號騎了一輛單車。騎行能有三公里。卻要收我21塊五。心裡特別,不舒服。咋會這麼貴?而且單車已經回到原處。

12樓:黑風汐

你們的車鎖鎖不上已經支付騎行款了,為什麼還催著讓支付。有沒有完呀!責任在誰?

有一次騎行了一個小時5分鐘你們收了3元錢!不知你們收費一小時多少錢?再就是放車你們具體怎麼規定??

13樓:快

我騎共享單車,鎖都沒開啟就扣錢,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哈囉單車,買了就是當,車很少

15樓:鄧智文

我進店買東西,車被人騎走了

16樓:楊秋影

共享單車包月是不是可以出通河已外的地方

17樓:劇河靈

我也經常扣我21塊錢、人工服務**也沒有、不敢騎這哈囉自行車了、亂扣費、扣了我三次21塊錢了、一百多塊錢自己買一輛自行車

18樓:要禪

哈羅單車太黑,立予取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年多了沒用那車子了,還扣我錢呀

20樓:植文星

為什麼每月扣我12.9元

21樓:

哈囉出行是一家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輕活、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單車公司,先後在杭州、寧波、福州、廈門、天津等城市進行投放,未來將投放全球市場,讓每一個人都能便捷出行。

哈囉出行創始人是楊磊,江偉,韓美等連續創業者共同創立。

2023年9月17日,哈羅單車在上海宣佈企業正式更名為“哈囉出行”,並啟用全新的品牌標示系統。

哈羅單車客服**是多少

22樓:在春暉園休息的葵花子

莫名其妙的的扣我錢,我沒騎行卻扣6塊,還顯示我騎了28公里,我家到公司也就2公里左右,再說我還開通了包月服務呢,太坑了!

23樓:泥多思

哈羅單車太坑人了!服務**也打不通,騎一次車扣費20多元錢!

24樓:皇菡

三月二十六號我騎助力車不到二十分鐘,為什麼要扣我的三十元

25樓:來自大圍山聰明伶俐的北極熊

我想知道怎樣投訴哈羅單車,我的押金也交了,有一次我掃開車看到資訊說十五元能騎90天我當時就輸入十五元,過幾天再掃車騎的時候還要充錢

26樓:

哈羅單車為啥給我自動扣了月卡費了,我並沒有開通自動扣費業務,找這個人工**,都是假的,根本就打不通

27樓:

哈囉單車坑人****號碼假的

28樓:翠皖

啥車嗎,收車的吧車收走了,哈扣了我36這算啥碼,以後再也不敢騎這車了

29樓:5422瘋子

媽的,我才騎了三分鐘,給老子扣了32塊錢。

30樓:誰比誰

昨天晚上,我用一車子,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給我來一條資訊,讓我交25快錢,我交了

31樓:仉藝

你們真是坑人,有什麼方便我騎回去又要騎過來,有什麼用,不可以多設幾個停車的。

32樓:請

現在是哈囉一家獨大了,連個人工客服都找不到

33樓:

你們千萬不要交什麼押金。我押金說秒退的。到現在還沒退。我也服哈羅單車了。怕了。以後再也不會騎了,這麼麻煩的自行車。還是滴滴單車方便。又不要押金。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投訴太多不敢接**了。

怎麼聯絡共享單車的客服

3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共享單車的客服可以,通過打114**查詢,這樣就知道了**號碼,然後就可以打**去聯絡他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這單車那天我少了,我並沒有企業。還有就是鎖打不開,後來我就沒吃了。你們老發資訊給我。

共享單車人工服務**?

37樓:如山公子

現在經營共享單車的公司和平臺有很多

,所以具體不知道你諮詢的是哪一家公司,

上網搜一搜就可以查到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7.20開鎖不成功!為什麼發資訊要收錢

39樓:

同個單車同個地方,扣款三十幾。

40樓:扶沛邇

松原共享單車有人把鎖卸了,把掃碼撕掉

客服電話多少呢,客服中心電話多少?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 保養等諮詢。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

青桔單車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青桔單車客服電話是多少呀

極目社會 青桔單車是北京小桔科技 的旗下共享單車的服務產品,2018年1月25日在成都正式上線。86 400 0000 999是滴滴出行的乘客客服服務 撥通 後轉9就可以轉接其他業務服務,其中包含青桔單車客服服務。 禾與樹 2021年5月22日在停車點還車,為啥收取排程費 愛彼此 騎車為啥還收吋長費...

青桔單車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青桔單車客服電話是多少呀

星座奧妙 共享單車是為了解決最後一公里的問題,結果青桔硬生生加了一公里 手動滑稽 不知道為啥他要設定那麼小的運營區域,以及硬邦邦的還車點 沈留蘋 全部人都找不到青桔單車 一直無端扣費,發315,114都不知道,難道就這樣隨便扣費就完了嗎 巫馬冰雙 我今天騎了3o分種顯示收費3元,網上一小時0,5o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