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單車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青桔單車客服電話是多少呀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星座奧妙

共享單車是為了解決最後一公里的問題,結果青桔硬生生加了一公里(手動滑稽

不知道為啥他要設定那麼小的運營區域,以及硬邦邦的還車點

2樓:沈留蘋

全部人都找不到青桔單車**,一直無端扣費,發315,114都不知道,難道就這樣隨便扣費就完了嗎

3樓:巫馬冰雙

我今天騎了3o分種顯示收費3元,網上一小時0,5o元嗎怎麼會顯示3元。

4樓:淞花江上乙隻鍋

我感覺青桔單車經常會出現讓你付款在矇騙消費者實際我是包月的。

5樓:那便是曉曉丶

你們青桔亂收費我坐丨個小時收我丨0元

6樓:雍雁

我不知道單車沒鎖,就掃了騎到家關不上結果付款,也付不了,掃別的車也掃不了怎麼樣解決。

7樓:來自溫泉主動的東加拿大狼

今天騎了青桔電單車,很遠了才給我騎出運雲區,結果我推回去花了30分鐘,太陽

8樓:來景輝

為什麼我騎青桔車不到十分鐘?他能扣我三塊錢,他說我去了36分

9樓:市鑲旋

我都沒出門,就有簡訊和**說我騎車沒付錢,我在哪騎車了?

10樓:法善秋梵

我經常顯示有一筆費用要付。

11樓:敏妙柏

真搞不懂騎了一下單車1元,排程費要20元?

12樓:

投訴,創新路段,停車位,沒車,辦月票騎不著車。

13樓:

我把車停在地鐵口,扣了5元,亂收費

14樓:敖高峻

青桔單車投訴**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號碼是計麼

16樓:牛齊

媽的,每用一次就會說,沒有付款

17樓:才睿思

我下一月不騎自行車了別再扣我錢了

18樓:曲慧英

客服我有一輛車沒付錢了

19樓:

請問青桔公司的**號碼多少

20樓:申嗣

我經常收到資訊說我有一筆單車沒付錢

青桔單車客服**號碼是多少?

21樓:極目社會

青桔單車是北京小桔科技****的旗下共享單車的服務產品,2023年1月25日在成都正式上線。+86 400 0000 999是滴滴出行的乘客客服服務**,撥通**後轉9就可以轉接其他業務服務,其中包含青桔單車客服服務。

22樓:禾與樹

2023年5月22日在停車點還車,為啥收取排程費

23樓:愛彼此

騎車為啥還收吋長費是兵怎麼回事?

24樓:ke瑞

為什麼我掃碼是白屏呢什麼也不顯示,騎不了車

25樓:後冷珍

車收費不科學,電瓶,不足,收了三元,里程核算更科學

26樓:慕曦

地鐵渾河站的車太少了,經常沒有!

27樓:陽光畫室

怎麼回事,停車地點有錯嗎?

28樓:力靈波

要還車,車子壞了怎麼辦。

29樓:歐憶丹

青桔單車太黑了,亂扣錢,青大家不要在上當了

30樓:樂觀的何冬林

我下車忘記鎖了,怎麼辦,車被別人開走了?

31樓:愛如到曾曾

我不再騎青單車停止4月扣費

32樓:

這服務太差了,晚上諮詢你**,我還還要錢買,

33樓:浩海綠昳

還車的時時候顯示沒有訊號

34樓:休儒

我早就不騎青桔了,上次說欠費,我付完了,今天收到資訊又說付費,是上次欠的,這是什麼呀

35樓:蛟潭嘵月

你們公司亂收費現象及其嚴重,十二月十三號我騎行不到十分鐘,再次要收費四元,諸如此類現象,我就遇到不下三次。作為乙個企業這麼幹。你們能搞好嗎?

平台不錯,不幹好事。奸商!!!!

36樓:heart蘭雪

我打了**竟然是停機

37樓:寒蟬

我的定單12.8元,這月怎麼變16.8元了

38樓:北岸初晴

退卡,我不用月卡了,**多少嗎

39樓:業珈藍勝

我今年的8日5號騎車一次,當時己付費了,現在手機老是發資訊講:我欠費一次,讓多次付款,這是什麼原因?

40樓:來自貓兒山善於分析的棣棠

青桔客服人工**是多少?

41樓:潘小妹

打**客服打不通 是騙

青桔單車客服**是多少呀

42樓:芒果學姐

司機招募**:+86 400 0003 000企業用車**:+86 400 0000 777其他業務**:

+86 400 0000 999-9「青桔」單車為滴滴自有共享單車品牌,寓意是略顯青澀又飽含希望的果實。「青桔」之名呼應滴滴公司名「小桔科技」。

2023年9月30日下午,北京市交通委員會緊急約談青桔單車運營企業,責令其於10月底前將違規投放青桔單車運出北京。

使用方法ofo小黃車:010-83424366

小藍單車:400-800-3898

以上內容參考:滴滴官網-青桔單車

43樓:娛樂咕嚕嚕

青桔單車是北京小桔科技****的旗下共享單車的服務產品,2023年1月25日在成都正式上線。+86 400 0000 999是滴滴出行的乘客客服服務**,撥通**後轉9就可以轉接其他業務服務,其中包含青桔單車客服服務。

44樓:倫訪冬

你們這個共享青吉單車怎麼亂收費我幾年沒騎過了,今天我打滴滴硬是支付了兩元錢才打到滴滴車,我太無語了!兩個字「亂整」

45樓:清風

海淀區菊園這邊為什麼沒有車了!?以前很多車的,多方便呀!菊園強烈呼籲青桔車!!來!來!

46樓:

我可以付!但請您們查閱一下記錄。你們多扣我錢了。

第一次就算了。可反覆扣、多次要。你們太讓我失望。

共享單車我只用你家的,可萬萬沒想到你們會是這樣。如果你們堅持,我也不客氣。讓大家來評評理。

青桔共享單車我不用了。我不敢用了。對不起!你們也不要再找我要錢了。

47樓:來自比薩斜塔虔誠的康乃馨

青桔單車天天扣費誰還敢用

48樓:

江西省南昌九龍湖北大道和國體中心地鐵站怎麼一輛青桔車都不放呀

49樓:

你好!我掃二微碼過後鎖沒開啟可以幫我處理一下

50樓:小陳陳

40066566666

51樓:將計就計

你們公司違規扣錢,沒有明確答覆,我要投訴了

52樓:風鈴輕舞飛揚

我買的月卡天天從家門口出發去上班,每天都是一樣的行程,天天按指定位置停放單車。過幾天就有我沒有停放在指定位置停車。什麼意思嗎?

是不是包月費便宜就用罰款來掙錢嗎?申訴也不搭理。

5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它莫名其妙的在扣我費用了 我開通了包月的 我我就把自行車放外面停一下買個東西莫名其妙自動上鎖了還要扣我54塊不止一次了

54樓:冉唱月

為什麼沒人管理青桔亂收費問題!!

55樓:詞助燃暮郵

你好你們諮詢**是多少

怎麼聯絡共享單車的客服

5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共享單車的客服可以,通過打114**查詢,這樣就知道了**號碼,然後就可以打**去聯絡他們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這單車那天我少了,我並沒有企業。還有就是鎖打不開,後來我就沒吃了。你們老發資訊給我。

青桔單車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青桔單車客服電話是多少呀

極目社會 青桔單車是北京小桔科技 的旗下共享單車的服務產品,2018年1月25日在成都正式上線。86 400 0000 999是滴滴出行的乘客客服服務 撥通 後轉9就可以轉接其他業務服務,其中包含青桔單車客服服務。 禾與樹 2021年5月22日在停車點還車,為啥收取排程費 愛彼此 騎車為啥還收吋長費...

滴滴青桔怎麼收費 青桔單車收費標準?

青桔單車的月卡介紹 月卡收費標準是4元30天,60元90天,120元180天,最划算的是4元30天這個。青桔 單車為滴滴自有共享單車品牌,寓意是略顯青澀又飽含希望的果實。青桔 之名呼應滴滴公司名 小桔科技 成都是全國最早出台鼓勵和規範共享單車發展意見的城市,搭台 企業擔責 社會共治正成為共享單車管理...

電話號碼多少,電話號碼是多少位數

不知道你這是要問誰的 號碼,如果是我的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呦。如果是先想知道公共場所的 號碼,請你把你的需求寫出來好嗎?要不然大家沒法幫你解答。無聊的話題讓人看了無味和浪費我時間,加至 號碼也是個人資訊有隱私權。你是問那裡的 號碼是多少,說的明白點,這樣沒辦法回答你,你說的清楚點,大家才有辦法回答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