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是多少,請問電話是,請問漢庭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2-02-27 15:20:12

1樓:

不知你問誰的**,公司的你只有大114了,私人**估計沒人告訴你

2樓:

如果是個人的**,是不能隨便告訴別人的,除非和他有密切關係的,否則不能告訴別人,如果是別人的**,那就直接查114就可以了,

3樓:

你這是用誰的**呢?不說出來是誰的**,怎麼告訴你呀。大家現在都有事**。誰都有**了。不知道你要的是誰的**?

4樓:68陽光

你要誰的**?現在大家都用手機,而且是智慧型手機,至於你的這個**,座機基本上已經淘汰了,手機號碼什麼的都有,不過素不相識,為什麼要告訴你呢

5樓:陽光映彩虹

問這麼弱智的話出來,浪費別人的時間

6樓:模你不不次像這

你想要別人的**號嗎如果那個人願意給你就很容易得到,如果人家不願意和你聯絡,再努力也是白費的。

7樓:十里桃花

你想要問誰的**號碼,只需要撥打114查詢就可以了。

8樓:

這話時是零零。是008695511。

9樓:秋梵子煒

請撥打114查詢電活,

10樓:何何何樺女

無厘頭的問題,無聊的問題,我也只是無聊的回答

11樓:湖北黃石

13329003333

12樓:

要**號碼,如何告知你。

13樓:走向海洋

問的問題就有毛病 你問誰的**呀

14樓:己厹雅

**是**,多少是**

15樓:

是我的還是她的還是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號什麼的問題看樓主說的是什麼個意思啊,沒頭沒尾的完全看不明白,不明白樓主什麼個意思,當然,這麼多廢話,打這麼多字,湊個字數

17樓:

**號碼是不能隨便洩露的,即使知道,也不會在這裡告訴你的,像公共**,比如火警119,救護**120等是可以告訴你的,每個人都應該有安全意識,不能洩露**等個人資訊。

18樓:

萬能114,不知道什麼**號碼就打114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有問這樣問題的,你們是咋想的,為了完成什麼任務嗎?還是沒睡醒?

20樓:

你這問題問的,不知道在問啥。你說怎麼回答啊!

21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問誰的**,請說清楚

請問漢庭客服**號碼是多少?

22樓:旅遊資訊諮詢客服

回答浮世萬千,慶幸相遇。我已聽到您的召喚,我將竭力為您服務哦!提問?

回答親,您好,這邊查詢到漢庭快捷酒店

官網:http://www.huazhu.com/漢庭快捷酒店介紹

漢庭酒店定位為標準化的經濟型酒店,前身為「漢庭快捷」,致力於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體驗。漢庭安心的睡眠系統、現代的衛浴系統、便捷的商旅配套和輕鬆的酒店氛圍,為五湖四海的旅客創造家一般的歸屬感。

2023年9月,漢庭酒店發布2.0新概念店。經過一年多的籌畫準備,集合了法國、台灣、中國多位設計大師的創作結晶,為漢庭重塑形象與空間,極具親和力的設計風格呈現出明快簡約的時尚氛圍。

對於空間的重新規劃和工藝革命的發起充分體現了漢庭推進精細化管理的決心。

更多6條

請問電話多少,電話是多少,請問電話是

你是問我們要 號嗎,號不能隨便給人的,容易有騷擾 或者一些廣告簡訊。能說清楚點嗎朋友,誰的 還是 要是全國規定的 還知道,要是個人的 就是知道也不能在這裡告訴你,關於個人資訊隱私是不能在公眾平台上發的。你應該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你想報火警。那就是119,如果你想報匪警,就打110,如果是重病號,需要急...

360保險電話是多少,請問,360保險電話號碼是多少?

360保險 是010 58781000 360保險是360金融集團旗下產品,依託360金融平台的連線與大資料能力,提供保險服務流程。同時針對使用者不同的保險需求,360保險攜手多家保險企業,推出包括百萬醫療險等多款網際網路保險產品。怎麼莫名其妙就扣錢了?退出了還扣錢還自動扣,打 還沒人理,什麼保險都...

請問京東的投訴電話是多少?不是售後電話。

京東 服務部 010 5 2 5 2 1 9 3 6通話免費 感謝你的致電在商品簽收後7天內 即快遞單上的簽收。日期 可申請退貨,第一,要保證商品質量完好 第二,商品及商品本身包裝保持京東 時原。裝且配件贈品資料齊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未經過網上申請退貨的是不允許退。貨的。在退貨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