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州醫保局電話是多少,隨縣醫保局電話號碼是多少

時間 2023-07-05 12:42:06

1樓:簡單說金融

隨州市社會保險事業中心**是0722-3235635,隨州市曾都區醫療保險局**是0722-3315001,廣水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局**是0722-6249102。另外除了這些號碼,市民們可以撥打統一****12333,不在本地的需加上區號0722即可。

拓展資料:一、隨州市醫療保險局。

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指導和推進全市醫療保險制度改革工作,按時上報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和離休幹部醫藥費統籌的各種財務統計報表;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對所轄區基本醫療保險業務工作進行指導。承擔基本醫療保險日常事務,並對醫療保險定點機構實行監督、檢查、考核、處罰等管理職能。

二、隨州市醫療保險局的下屬機構:

1、醫療管理科:規範、監督檢查定點醫院、醫務所(室)和定點零售藥店的醫療服務管理,規範定點醫院、定點零售藥店的醫療服務管理。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工傷、生育保險待遇統計分析工作,並為工傷浮動費率提出數字依據。

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醫護人員的培訓。督促定點醫療機構和定點零售藥店向參保人員宣傳基本醫療保險有關政策和規定。

2、**核定科:受理醫療、工傷、生育保險和離休幹部有關醫療待遇審核、支付中的違規舉報,查處違反醫保政策和違規套取**行為。

破產改制企業醫療保險費一次性預留的預核業務。辦理破產改制企業醫療保險具體參保業務。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對定點藥店執行協議情況進行重點審核,定期不定期開展明查暗訪,對不履行協議,違反政策規定行為進行稽查。

3、**結算科: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編制全市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預算和決算,定期做好**收支情況分析。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繳費單位繳費後的個人帳戶分配、上卡工作,並向參保職工提供個人帳戶記錄情況的查詢服務。

負責隨州市醫療保險局受理離休幹部醫藥費統籌保障的日常事務,即徵收、核定、費用的審核、支付離休幹部醫藥費統籌保障金,建立離休幹部檔案,提供相應的配套服務。積極配合財政、審計部門開展相關工作,並接受審計部門的審計監督。

隨縣醫保局**號碼是多少

2樓:

落實工作任務。我局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2023年全縣優化營商環境重點任務清單》交辦的各項任務,並形成長效機制。 以上承諾,請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監督。

監督**:0722-3562006 親,我將會用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果滿意最佳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你也可以選擇關注我,以後有其他問題也可以找到,我在此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

隨州生育保險局**

3樓:

您好呀,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您好,久等啦!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為您查詢隨州生育保險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資訊:辦理期限:

還有什麼疑問嗎?希望我的您能!

隨州生育津貼領取條件是?

職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應當同時具備下列條件:1、用人單位為職工累計繳費滿1年以上,並且繼續為其繳費;2、符合國家和省人口與計畫生育規定。

隨州醫保局位址有哪些

4樓:abc保險網

隨州醫保局位址有哪些?其隨州市社會保險事業中心位址在漢東路中端,隨州市曾都區醫療保險局位址在沿河大道112號,廣水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局位址在東大街168號。也可撥打**(0722)12333諮詢。

隨州市社會保險事業中心。

隨州市曾都區醫療保險局。

廣水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局。

保哥提示:以上是對隨州醫保局位址有哪些的詳細介紹。其中隨州市曾都區醫療保險局位址在沿河大道112號,廣水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局位址在東大街168號。

5樓:社會觀察員沫沫

您好,隨州醫保局**號碼0722-3228324,或者0722-12333。

隨州醫保報銷多少錢

6樓:abc保險網

隨州醫保報銷多少錢?其無論哪一類人,門診、急診大額醫療費支付的費用的最高限額是2萬元,而第二次以及以後住院的醫療費用,起付標準按50%確定,就是650元。而乙個年度內基本醫療保險統籌**(住院費用)最高支付額目前是7萬元。

報銷標準。1、到醫院的門診、急診看病後,1800元以上的醫療費用才可以報銷,報銷的比例是50%;

2、如果是70周歲以下的退休人員,1300元以上的費用可以報銷,報銷的比例是70%;

3、如果是70周歲以上的退休人員,1300元以上的費用可以報銷報銷的比例是80%。

注:無論哪一類人,門診、急診大額醫療費支付的費用的最高限額是2萬元。

如果是住院的費用,乙個年度內首次使用基本醫療保險支付時,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退休人員,起付金額都是1300元。

而第二次以及以後住院的醫療費用,起付標準按50%確定,就是650元。而乙個年度內基本醫療保險統籌**(住院費用)最高支付額目前是7萬元。

報銷金額。假設您不到70周歲,且急診看病花費2800元,那麼根據報銷標準,1800元以上的才可以報銷,所以是1000x50%為500元,最終可以報銷500元。

保哥提示:隨州醫保報銷多少錢是根據參保人的身份和年齡來決定報銷標準的。其中如果是住院的費用,乙個年度內首次使用基本醫療保險支付時,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退休人員,起付金額都是1300元。

通江縣醫保局的電話是多少,醫保局的電話是多少

異地醫保備案流程 一 省內異地醫保備案辦理流程 1 根據最新的規定,在省內異地就醫,是無需辦理備案的,直接在醫院結算即可。二 跨省異地醫保備案辦理流程 1 填寫 基本醫療保險異地就醫登記表 2 查詢備案醫院是否在異地就醫住院費聯網直接結算定點醫療機構名單裡。3 攜帶備案登記表 身份證明等材料前往參保...

陝西醫保局電話是多少,西安市市醫保中心電話

陝西省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 是 029 12333。同時,撥打此 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 醫療保險辦理 醫療保險補繳 補交 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拓展資料 陝西省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陝西省醫療保險管理中心是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下屬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下設辦公室 財務部 參保管理部 醫療管理部 公務員管...

醫保局大波銷標準是多少,醫保局大病報銷標準是多少

奶爸保險學堂 醫保是保障我們的基本醫療,但是在報銷時也要受額度 範圍 比例的限制。醫保是社保報銷中使用率最高的,所以不管是報銷額度還是報銷範圍,限制也多,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了解 醫保報銷範圍有哪些?2021藥品目錄更新有影響嗎? 二姐聊保險 大病保險對城鎮居民醫保 新農合補償後需個人負擔的合規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