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plus買來沒有進網許可證是為什麼查了下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隱藏問題是很多的,比如 啟用時間大多都是提前啟用與自己購買時間不符,原因是商家進貨提前啟用是為了不交稅,啟用就屬於私有用品,不啟用就要交稅,進網許可也是如此,商家分批註冊進網許可而大批的產品相當於沒有許可或對裝置有乙個貼乙個,但查詢顯示沒有註冊,商家這樣做省了一部分管理費用,實際國家稅務問題與咱無關,對咱使用也無影響

為什麼我剛買的蘋果6plus,突然發現沒有進網許可證,買的時候忘記看了,怎麼回事查了下是國行,求解

2樓:長風

雖然說是國行,但是沒有進網許可證,就算是水貨吧

剛買的蘋果6沒有入網許可證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貼在包手機的那層膜上,蘋果手機是不可拆卸電池的,沒法貼裡面,貼外面又影響美觀!是否行貨,查下手機序列號,行貨是ch字樣的!

新買的iphone6splus盒子裡沒有入網許可證是**行貨嗎

4樓:我愛雪花飛舞

行貨手機都帶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

進網許可證是行貨手機的標誌

無此標誌的手機不是假貨就是水貨

可以登入蘋果官網驗證序列號

如果你的購機時間與資訊顯示的保修期到期時間一致手機就是真貨新機

為什麼我買的蘋果6splus國行的背面沒有進網許可證?買的時候就沒看見 求大神解答

5樓:蒿邃

行貨手機都帶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進網許可證是行貨手機的標誌。

無此標誌的手機不是假貨就是水貨,你可以登入蘋果官網驗證序列號。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進網許可又不是在手機上的,笨。

為什麼我的iphone6plus沒有貼入網許可證?你們的都有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不是國內的行貨,可能是港版或者其他國家的版本。

2、可能是假貨,比如翻新機。

3、也可能貼在保修卡上了,可以找一找。

入網許可證:

入網許可證標誌是加貼在已獲得進網許可的國內電信裝置上(除香港,澳門,台灣外)的質量標誌。由資訊產業部(現工信部)統一印製和核發,是行貨手機的真品憑證之一。

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

8樓:鏡湖閒人

行貨手機都有貼有進網許可證

可能貼在後蓋,也可能在保修卡上

沒有進網許可證可以認為是假貨或者水貨

買了iphone6plus之後發現沒有入網許可證,是不是拆包裝的時候店家收回了?

9樓:鏡湖閒人

沒有進網許可證的話,你的手機可能就是假貨

每部手機進網許可證都是唯一的

蘋果6plus後殼沒有進網許可證是不是行貨

10樓:鏡湖閒人

行貨手機必須帶有工信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

蘋果6是進網試用

沒有進網許可證都不是行貨手機

我的蘋果6sp語音有雜音,蘋果6plus出現雜音即電流聲怎麼辦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手機聽筒有雜音的解決方法有 1,通話時盡量降低聽筒音量。2,使用外...

蘋果6plus的“airplay”如何設定

設定蘋果6plus的 airplay 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當蘋果手機連線到裝有 airplay 的電腦,或者連線到同一無線網路的裝置的時候,手機會自動檢測到這臺裝置並提供airplay選項,如下圖所示。在最新的ios7系統中,開啟控制中心檢視 airplay 選項 5 與此同時,在控制中心也能夠...

蘋果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是怎麼回事

甜蜜奶豆 蘋果 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可能是因為您碰到了手機上的靜音鍵,也有可能您不小心開啟了 勿擾模式 很多使用phone6 plus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電鈴聲不響了,遇到這種問題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就詳細說一下蘋果 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應該如何設定。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