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鑑定!網購的玉鐲說是冰種A貨,收到後別人說是巴山,鬱悶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灬

你好,我是專業做翡翠鑑定的,不用儀器勘測,我就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個不是a貨。是c貨。為染色翡翠,通過強酸浸泡,漂白注膠(使手鐲整體通透),並加入染色劑(就是你手鐲上的陽綠色) 長期佩戴對身體有害。

你是網購,店主給你承諾a貨翡翠,你可以投訴他,找店主退貨。他肯定會說你沒證據證明不是a貨,那你就和店主說,我去鑑定,如果鑑定出來,不是a貨,你承擔所有鑑定費,以及退貨運費。 店主他心裡有數的,這個肯定不是a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冰種a貨,你自己可以從**上感覺,冰種a貨很少的

3樓:翡冷翠夜未央

呵呵,從**看,c的可能性大

如果是a,兩千還是能賣到的。

樓主估計要買兩千的鐲子,不會這麼輕率,事先都不問有沒有國家證書的。

所以應該買的**不貴,幾百,那麼就算是個藥了。

求鑑定有些說是真的,有些說是假的,求大神鑑定

運動用品鑑定 一群混分小白,讓我來給你最正確答案吧,我都鑑定過多少nb鞋啦,自己查我回答記錄!經鑑定 真鞋標!1 4個框框內數字 字母對位準確 2 nb位置正確 分隔線均勻 這是真鞋標來的,鞋標槓槓地,放心穿著吧 若有其它問題歡迎繼續追問,對此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 羽翼涼風 你用紫外燈照照,看看有沒有...

請問大家平常都是怎麼網購的,用什麼網購,什麼付錢呢,我太菜了每次都是別人幫我買我自己都不懂,誰教我

別樣青春喵喵 可以 可以京東,但是最好還是 可以用手機申請一個 號,然後把銀行卡開通網銀,接著可以用支付寶付錢,也可以用網銀付錢 10年1月18日 最常用的是 申請支付寶支付錢,貨到再確認支付 小六兒逗比 天貓,京東就可以啦!實在不明白把你自己的銀行卡開通一個快捷支付就好了,付款時只需輸入密碼就好了...

您是如何看待網購的,你是應該如何看待網購學習消費心理學 你覺得在網購方面應該怎麼做?

網購的優點首先,對於消費者來說 第一,可以在家 逛商店 訂貨不受時間的限制 第二,獲得較大量的商品資訊,可以買到當地沒有的商品 第三,網上支付較傳統拿現金支付更加安全,可避免現金丟失或遭到 第三,從訂貨 買貨到貨物上門無需親臨現場,既省時又省力 第四,由於網上商品省去租店面 召僱員及儲存保管等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