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日版和國行的區別

時間 2021-12-21 16:10:13

1樓:黒白輿灰

一、蘋果6日版和國行區別之支援網路制式.型號

1、蘋果6日版分為有鎖版和無鎖版:

(1)蘋果6日版無鎖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如圖所示:

(2)蘋果6日版有鎖版型號為a1549,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2g,聯通2g,目前僅支援移動聯通2g,而且需要購買卡貼解鎖,打**發簡訊需要加86,也有超雪的卡貼可以使用4g網路的,不過不穩定,所以不建議機友們使用,況且現在很多地方都有wifi了,對於資料流量的依賴會越來越小

[/hide]

2、蘋果6國行:

蘋果6移動版:型號為a1589,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3g/2g

蘋果6聯通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聯通/電信4g/3g/2g

蘋果6電信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聯通/電信4g/3g/2g,如圖所示: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蘋果6日版無鎖版換行貨:

1.行貨單機+保修卡,無包裝配件,如需包裝配件可另購.

2.保修日期按原購買日期計算約30-200天

3.分為啟用和未啟用兩種(未啟用保修時間也是原來的保修期)

4.享受官方再次保修.

2、蘋果6國行保修:

蘋果6國行是官方保修,有問題採取的也是是換機保修:

行貨換行貨:

1.行貨單機+保修卡,無包裝配件,如需包裝配件可另購.

2.保修日期重新計算約335-365天.

3.分為啟用和未啟用兩種(未啟用則按官方換機或啟用當天開始計算保修.)

4.享受官方再次保修

5.未啟用保修日期一般會在7-30天內系統自動更新.

總結:這裡對蘋果6日版和國行保修方面的區別簡單小結一下,蘋果6日版無鎖版和國行保修採取的都是官方換行貨的方式,唯一的區別在於換機之後的保修日期的計算問題,蘋果6日版無鎖版換機之後的保修日期還是按原來的計算,而蘋果6國行換機之後的保修日期是重新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6日版

日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硬體支援包括cdma、td-scdma和td-lte在內的全網制式,無鎖情況下有可能在國內能夠實現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

另據悉今年的日版iphone6/6

plus無鎖機理論上是最完美的全網通4g,即移動電信聯通三網通吃支援4g網路毫無壓力,但仍不能排除蘋果軟遮蔽。

二、iphone6國行版

儘管國行新iphone不在19日開售,但在蘋果中國官方**已經出現新iphone的介紹頁面。通過**上顯示的支援網路來看,國內型號為a1586的iphone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6

plus支援國內的所有網路。如果不打算購買合約機,而是想購買國行裸機,那麼建議購買這兩款iphone。

在頁面上還有兩款國行機——a1589和a1593,這兩款手機支援移動的gsm/td-scdma/td-lte網路,漫遊時支援wcdma和lte

fdd網路,這兩款是為移動定製的手機。

三、購買日版iphone6/6

plus須知的五個方面

lte頻段支援

iphone6擁有a1586和a1549兩個版本,而iphon6

plus有a1524和a1522,a1586和a1524所支援的lte頻段要比a1549和a1522多出4個lte頻段,主要是td-lte,分別是38、39、40和41。這意味著前者能夠支援td-lte和fdd-lte網路,而後者只能支援fdd-lte網路。

如果要使用中國移動的4g,主要是td-lte網路,那麼使用者需要注意版本的區分,而聯通和移動的4g主要是混合組網方式(td/fdd組合),因此仍然是可以使用聯通和電信的fdd-lte基站網路。

蘋果6和6plus到底哪個好區別在哪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都搭載了新型cmos感測器,同時isight鏡頭光圈也提公升為f 2.2,全景 的解析度明顯提公升,可以拍攝共4300萬畫素的全景 機身厚度iphone 6,iphone 6 plus機身厚度分別為6.9mm,7.1mm。4.7寸螢幕的解析度為1334 7...

蘋果6plus和7 plus有什麼區別嗎

兄弟連田心9號 iphone7 plus和iphone6 plus有較大的區別了。iphone 6plus 是蘋果的第一代的大螢幕機,而iphone 7plus則是蘋果的第三代大螢幕機了 iphone 6 plus 和iphone 7 plus 產品主要效能對比 iphone 6plus iphon...

蘋果6s和6plus哪個好用

北嵐翠 肯定是後者好1.首款巨屏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毫米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由於touch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麼盡如人意。2.光學防抖6plus的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