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面前可放祈福條嗎,文殊菩薩面前可以擺魚剛嗎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因緣法

可以。文殊菩薩面前可放祈福條。

但是,要知道,願望能不能實現,要看自己的福報夠不夠。再說得透徹點,要看自己前世的善事做得多不多,善報夠不夠。‍

如果現世多放生,常行善,學雷鋒,也可以幫助自己實現願望。‍

文殊菩薩面前可以擺魚剛嗎

2樓:奇門養生大智慧型

佛像面前最好是整齊乾淨,魚缸擺放的位置在風水學代表財位,可以擺放在門窗旁邊。

文殊菩薩生日可以為學業祈福嗎

3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可以的。 文殊菩薩是古佛再來,以菩薩相來示現度化眾生,是三世一切諸佛的智慧型總集。菩薩普度眾生,哪天祈福都一樣。

4樓:半鬼半地藏

可以,文殊菩薩本身也是智慧型的化身,正符合你所求的

文殊菩薩怎麼祈福,怎樣拜文殊菩薩靈驗

5樓:8萬4千法門

1 現在人把名利看得很重,尤其是利。說到利,當然頭乙個就是財富。這佛在經教裡頭說得太多太多,「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求財富得財富,求兒女得兒女,求什麼得什麼,沒有求不到的,章嘉大師教我的。

2 但是你要懂得求的方法,要懂得求的道理,如理如法地求,沒有不感應的。你天天在求,沒有感應,那是什麼?你求得不如理不如法。

你所求得的,是不是佛菩薩給你的?不是的,你要說佛菩薩給你,那是迷信。誰給你的?

心現識變。參透這個道理,才知道這句話是真的不是假的。

3 求到**求?從心地上求,有求必應!佛舉出很明顯的例子來告訴我們,你求財,財從**來?

財從財布施得來的,所以六度裡頭第乙個是「布施」。菩薩修學的綱領六條,第乙個是布施。布施是舍,捨財得財富;捨法,就是修法布施,得聰明智慧型;舍無畏者,得健康長壽。

你看看這三樣東西,我們都要!

4 要有聰明智慧型,要有健康長壽,財不必多,夠用就好了,知足常樂!佛講你修這三種布施,這是因,必定得三種果報。一般人聽了,不相信!

「我好不容易賺到,你叫我布施掉,那我怎麼肯?」好不容易賺到的,那是你過去生中財施的果報。因果的理事參透了,你就一點都不懷疑了。

所以命裡有的一定有,命裡沒有的,怎麼求都求不到。

5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是命裡沒有的,沒有的也能求到,這個道理是種因。我現在財布施,我沒有錢,我用什麼布施?內財布施,做義工是內財布施。

別人在忙的時候,我們自動去幫忙,幫助他,不接受他的報酬,這就是布施。外財布施,我雖然沒有錢,一塊、兩塊還有。行,一塊、兩塊也可以布施,功德都不可思議!

6 你布施的心誠,你所有的錢都拿出來了,比富有人布施果報還要大!富有的人他錢太多了,他有一億的財富,布施個二萬、三萬算什麼?你說那是他百分之幾?

窮人一天只賺這幾塊錢,統統布施掉了,他的布施百分之百,果報百分之百。富人布施幾萬是他九牛之一毛,他的果報也只九牛一毛。老天是真公平!

7 絕對不是說富人生生世世就富,沒這個道理,也不會窮人生生世世就窮,不是。換個身體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們這一生當中受貧窮之苦,明白了,過去生中沒修,現在好好地修,來得及。

8 如果是以真誠心去修,不要等來生,這一生再過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果報就現前了。這三種果報,財富、聰明智慧型、健康長壽統統得到了,延年益壽,一點都不假!我自己就是很好的示現,我這三樣都缺乏,都是跟章嘉大師之後學的,學了五十六年,這個果報愈來愈殊勝,這大家都看到了。

向文殊菩薩祈願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此善願,即是耕耘,必有收穫。

祈願是一種善行,是人們緩解心理壓力的一種釋放方式,是激發人們積極努力,趨向美好生活的表答方式。儘管我們大多數人是臨時抱佛腳,但佛陀慈悲,為我們有善願之人開啟此方便法門。

在佛力加持下,能讓孩子們沉著冷靜,思路清晰,運算細緻,超常發揮,考出優異的成績。對於那些平常心理承受能力相對較差的學生和家長能夠起到減輕心理壓力的作用,並能發揮出平常的真實水平。

但有部分家長,不排除是抱著投機心理,覺的燒燒香,拜拜佛,佛菩薩就給安排了,考好了高興,考不好,又覺得佛不給幫忙,對信佛都要大打折扣。

殊不知,考試,看上去是考孩子,實為考核一家人的徳行,平時生活中,你是否以身作則?對待家人,你是否和顏悅色?對待朋友,你是否捨多求少?

對待工作,你是否盡職盡責?對待學習,你是否踏實努力?對待困難,你是否勇於擔當?

孩子成長的土壤源於我們的培植,高考只是人生「考試」的開始,面對將來還要經歷無數次的「考試」,我們用祈福的方式給孩子植入一棵「善」的種子,引導孩子事事向善,切記,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時時向善,念念向善。

用生活中的慈悲之水呵護它,用智慧型之露營養它,用寬容之光照射它,用菩提之行激勵它。人生之路漫漫,各種考試無數場,豈可為此小試費心腸?人生之路前後貫穿,聰明父母不會短視,為此小考忘長遠?

文殊菩薩是開啟智慧型之門的菩薩,能破除疑難與障礙,堅固記憶,圓滿學業。

不論您家中有沒有參加高考的孩子,都請您為他們念誦並傳遞文殊菩薩智慧型心咒:嗡啊惹 巴扎納德,為所有的考生們祈福,願每一位考生都能以輕鬆、從容的心態步入考場,願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好的成績!

附:文殊菩薩心咒

文殊菩薩增長智慧型的咒語,又稱文殊菩薩心咒。常常念誦文殊心咒,可以增長福德、智慧型,還可增強記憶力,辯才無礙。更可消除愚痴,明了諸法實相。

念此咒可得聰明才智,得大智慧型。可破除煩惱與障礙。能開發潛能,增長智慧型,破除疑難,增強記憶、伶俐聰辯,了解諸法真實義。亦能消除語業、破愚痴,得諸佛菩薩之般若智慧型。

梵文:om a ra pa cana dhih

藏文:om a ra pa zana di

中文:嗡 阿 若 巴 佳 吶 地

文殊智慧型咒注音:

嗡ōng 阿a 若ro(彈舌,舌尖顫動,即大舌音)巴ba扎zha 吶na 的di (喉音,重讀),即類似地。

住家可以放文殊菩薩像來參拜嗎

7樓:法藏

可以!,,不是「放」,,是供奉,供養,文殊菩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不可?恭敬心供養,放在客廳,不要放在臥室。

9樓:天煉真君

在家裡可以敬神像,不要對著廁所,不要放臥室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祈福是啥

10樓:貓妧

祈福景區「扔

抄錢熱」到襲

底怎麼來的

1.1萬 2'31"

祈福 [qí fú]

多義項漢語詞語 更多義項

祈福,漢語詞彙。

拼音:qí fú

是指祈求神明降福或設醮還願之事,是善男信女向神明表達自己的心願,希望得到神明庇佑的一種祈求賜福方式。通常讀書人士、職場人士等等祈福文殊菩薩,消除自己一切煩惱,護佑自己考試成功、事業順利。

諸佛、諸菩薩中,每個菩薩、佛都有自己的功德、神通、法門。當我們禮拜、朝佛時,心誠向佛時,都會受到佛祖、菩薩的護佑。其每個菩薩、佛的護佑都是不一樣的,如文殊菩薩是諸佛之師,代表著智慧型,禮拜文殊菩薩則意味著智慧型的提公升。

夢見文殊菩薩披著兩層沙什麼意思,夢見文殊菩薩,是何意?

超級藍水海軍 能夢到菩薩,是好事。不知你信佛教嗎?在佛門信眾中,真正能得到實實在在的利益的,能消災除苦轉運獲福的,都是努力學習了佛菩薩的思想,認真實踐了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的人。所以,與其你揣測這個夢的意義,不如踏踏實實的去學習一下佛法。我為你詳細講解一下吧。首先,佛菩薩的思想,記錄在佛經裡,比較著名...

雍和宮文殊菩薩在哪,雍和宮有文殊菩薩嗎?

心中的戀夢 在講經殿,是雍和宮四學殿之一,在雍和宮大殿的西南。雍和宮的歷史變遷。明代這裡叫太保街,是明末太監們的官房,規模不大,只比老百姓的民房稍高一些,灰瓦屋頂,無特殊之處。清入關後的第二代皇帝 康熙,於康熙三十三年 1694年 在此為其四子胤禛修建貝勒府。由於胤禛生母身位不高,故在營建府邸方面本...

屬龍的能戴文殊菩薩嗎,文殊菩薩,屬龍的人可以佩戴不?

8萬4千法門 不要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非常不恭敬,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 編註 1913年 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 編註 1923年 仍復如是。上海亦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