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高手指點一下我的這幾塊石頭是瑪瑙嗎

時間 2021-08-17 09:25:21

1樓:

彩玉,不像瑪瑙,挺好的石頭,自己收藏吧。

2樓:施云亭

是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請有石頭經驗的人看一下我的石頭,是玉嗎?或是瑪瑙嗎?

3樓:憨石和田玉

親,看**不像玉也不想瑪瑙,如果想知道是什麼的話,可以送去權威機構檢測一下

4樓:陳嘉慶

普通石頭,只是***點

我有一塊石頭有人說是瑪瑙石 現在準備出手 求專家科普一下這塊石頭的是瑪瑙嗎?價值是多少?**等 50

5樓:鬼子炮樓

魚缸裡造景用的彩色玻璃彈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光看**就能辨別真偽的

請教高人,我這石頭是什麼材質?一般都說是瑪瑙!請高人指點! 5

7樓:

這是塊紅玉髓掛件,瑪瑙隱晶質,有明顯的條帶紋理,玻璃光澤,而玉髓是微晶質,沒有條帶狀紋理,玻璃到油脂光澤。

8樓:熊根穩

要看實物,不是紅瑪瑙就是血紅琥泊

我這兒有一塊石頭,表面是暗紅色的,高手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瑪瑙?雞血石?還是? 15

9樓:高穎

玉石 裡面有透光 具體是什麼玉石 需要專家老師上手看的

10樓:為夢奮鬥

我家河邊到處都是,比你的還紅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石頭是黑瑪瑙麼?

11樓:禹城文化館

你拿強光手電打一下,就一張**很難辨別。

黑瑪瑙象徵堅毅,自古以來一回

直被當做答辟邪物、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長期佩帶可以使**潤滑,心情開朗。此外,黑瑪瑙還有個別名叫黑力士,看來有點像黑曜石,卻比較有光澤,常被刻成雕件或是手鐲飾品等。

黑瑪瑙自古以來就是應用廣泛玉料,古代人們常以「珍珠瑪瑙」來形容財富。國外很多的傳說中提到黑瑪瑙能給佩戴黑瑪瑙者帶來愉快和信心,帶來美夢。

12樓:陽光不熄

是的,但這個東西本身價值並不高。打磨一下,讓花紋更加美麗。自己留下,把玩,挺好的。

高手幫忙看看這兩塊石頭是瑪瑙還是普通石頭,就是想學習下,順便說下怎麼鑑別更好謝謝啦!

13樓:龜玆

質地不好,瑪瑙不帶紅,都老都是窮,其次講究結晶體淨度好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釣魚高手指點一下

餌料使用不含拉絲粉的,開餌後儘量少揉搓,讓餌料保持比較好的霧化效果化得比較快 開餌的時候餌裡面加上50 的尺上或者雪花粉,這樣餌料比較輕,不會沉到水底醬層中魚吃起來比較方便 調漂的時候調高目釣低目,釣的靈敏一些 釣的時候把鉛墜推起來,也就是把鉛墜下面的太空豆往上拉半米到一米,這樣等於加長了子線,鉤餌...

裝機高手指點一下

相容性沒問題。整體效能中等。建議如下 1.要效能的話,換個華碩m2n e的主機板,好得多!2.顯示卡不要用gs的,跟gt差乙個字母,效能沒得比,用gt的吧。3.300w電源不行,3800 的開個350w的才穩定,換個長城350w的吧。機箱就另外選個吧,不要自帶電源的,自帶的一般不怎麼樣,你用的又是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