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如何調整專案符號和文字之間的距離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163灰

選中專案符合,右鍵「專案符合」——定義新專案符號——字型——高階——字元間距——間距,加寬到你想要的距離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專案符號內容,滑鼠右鍵選 段落 -》間距 就ok

怎麼消除word文件中專案符號與正文之間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將游標定位在需要調整距離的專案符號處;

2、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調整列表縮排命令;

3、彈出調整列表縮排量對話方塊,選中製表位新增位置,調小下面輸入框中的數值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在標尺上單擊加入製表位,並拖動它即可調整專案符號與文字之間的距離,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意乙個專案符號上點右鍵,調整列表縮排,文字縮排改為0,編號之後選不特別標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段落→行間距」中設定

word2010,怎麼調整專案符號和文字的距離?有些專案符號離文字近,有些遠。

6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進行專案編號 編號後面可以選擇製表符、空格和不特別標註三者之一

7樓:

調整有點難啊!

原因是文字格式設定為兩端對齊了,而且word自動處理整個片語是,比如乙個日期就是乙個整體的

設定成左對齊就應該可以了,但是行末端的就不會對齊啦

word自動生成的專案編號和文字之間間距太大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小珊瑚一起學,每天都有小驚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調整製表位的方法來實現。

例如,調整湔,如圖所示:

操作步驟:

1、選中需專要調整間距的屬文字,單擊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專案符號和編號命令;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專案符號和編號對話方塊,選擇專案符號選擇卡,單擊自定義按鈕;

3、在彈出的自定義專案符號列表對話方塊中,調整製表位位置的數值即可,如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最好先排除是你排版的原因,如左右對齊,居中,字型大小設定,頁面設定等。

2. 如果你是版套用 系統編號(n),裡面權 文字位置 - 製表位位置 和縮排位置都要調下。

3. 如果是使用 多級符號(u),就很自由了,可以自行決定一級或次級項前後是否留空,專案後是否使用製表符或空格。

11樓:達子的小三

格式-製表位-預設製表位-0字元。你再看下是不是這兩行裡有兩個空格?選中刪掉就好了。

word 編號與字之間間隔有點大 怎麼縮小點?

12樓:

選中編號,右擊,調整列表縮排量,在「編號之後」選擇「不特別標註」。

13樓:_____☆卡卡西

右鍵序號,選擇調整列表縮排,標號之後設定為不特別標註。

Excel中如何加專案符號,如何在excel中把專案號上批量加上括號

方式一 在單元格內的文字前插入乙個空格,按左方向鍵回到空格的左側。這樣做是為了讓插入的專案符號與文字之間適當保留一些距離。在excel 2003中單擊選單 插入 符號 如果是excel 2007,則在功能區中選擇 插入 選項卡,在 文字 組中單擊 符號 按鈕。彈出 符號 對話方塊,選擇 符號 選項卡...

如何在2019中插入任意字元和特殊符號

申屠清安黎書 隨便在哪都可以的 可任意字元或特殊符號 1.在輸入法中找,輸入法狀態,一般上面顯示一個小鍵盤,右擊,選擇符號分類 2.word中插入選單 符號 其他符號自己找需要的 池建設回錦 用word中的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插入 操作方法是,在word文件中依次單擊 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 彈出 ...

2023年津貼標準調整和2023年職務,級別工資調標,退休人員不調,顯失公平

aa微湖來客 退休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退休生活費 退休前工資x80 三年一調。公務員退休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是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 計發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