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輸入法圖示是極點五筆實際打出字卻是英文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香妃子

把美式鍵盤輸入法刪了唄,就用極點,我現在就是這樣用的,反正切換也很方便,平常就用五筆拼音,一旦遇到不會打的字還可以用拼音打出來,省得切換了。

2樓:涼卻半個夏

這個我知道 你大概不小心按了shift鍵 切成英文的了 再按一下shift鍵就切回來了

3樓:徐志鴻律師

極點五筆打字-對著輸入介面出字的框點滑鼠右鍵-版本資訊,就可調出極點的設定了

極點五筆-輸入法設定-高階設定-啟動時是英文 前把勾打掉

我用的是6.0版的,越來越發現極點五筆好用了

4樓:

因為windows系統預設的輸入法是英文,所以機器開啟後全部預設為英文,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修改,但是感覺用起來不會太麻煩,輸入** 使用者名稱一類的不都是用英文嗎 lz不用為這個費神了。

用搜狗輸入法輸入中文時為什麼會自動切換成英文了

5樓:

在輸入中英文時,經常要用到上檔鍵(shift),但是偶爾會在不需要使用上檔鍵的時候,誤碰了上檔鍵,這個鍵在單獨使用的時候是用來切換中英文輸入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小心碰到shift鍵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7樓:潞仌鉀

你可能按shift鍵了

8樓:老弟你很秀

搜狗輸入法經常莫名切換!預設輸入法一點事沒有!搜狗輸入法除了**好看沒啥好的!

怎麼卸掉電腦上的極點五筆輸入法

方法一 電腦最下面一行,在輸入法上面右擊,彈出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單擊 極點五筆 再點右側 刪除 然後點對話方塊下面,應用,確定。這是刪除某輸入法。但注意,這樣並沒有從電腦上解除安裝該輸入法。方法二 啟動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選中極點五筆右擊 解除安裝 方法三 如果有36...

如何用拼音打五筆,搜狗輸入法怎麼打五筆

可以用搜狗拼音的u模式打不會讀的字,先打u,然後根據筆劃順序一筆一筆打就可以了,打各筆劃的頭乙個拼音字母,h s p n z五筆,也可以用數字1 2 3 4 5,前面寫的拼音和數字是對應的,這兩種方法都可以. 你只要五筆和拼音拆解好就行了,要懂得五筆的運用拆角和解拼 我現在也在在好快的試試吧 裝個萬...

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表示什麼五筆,五筆輸入法每個字母都代表著什麼

11g 王旁青頭兼五一,12f 土十二幹士寸雨,13d 大犬三羊古石廠,14s 木丁西,15a 工戈草頭右框七。21h 目具上止拔虎皮,22j 日早兩豎與蟲依,23k 口中兩川字根稀,24l 田甲方框四車力,25m 山由貝骨下框幾。31t 禾竹一撇雙人立,反文條頭共31 32r 白手看頭三二斤,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