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和plc該怎麼接地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32座森林

保護接地是將裝置接地線各自接入自然接地體,就是電機和plc要分別接地,可以用圓鋼或扁鋼,先破開混凝土層,再埋入地下,引出螺絲接頭保護接零是這樣的,將裝置接地點都和三相四線制中的中性線連線,再將中性線在任意一點接地,兩種方式都可以。

2樓:

保護接地是這樣的,將裝置接地線各自接入自然接地體,也就是電機和plc要分別接地。可以用圓鋼或扁鋼,先破開混凝土層,再埋入地下,引出螺絲接頭

保護接零是這樣的,將裝置接地點都和三相四線制中的中性線連線,再將中性線在任意一點接地。

兩種方式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和plc保護接地是這樣的,將裝置接地線各自接入自然接地體,也就是電機和plc要分別接地。可以用圓鋼或扁鋼,先破開混凝土層,再埋入地下,引出螺絲接頭。

保護接零是這樣的,將裝置接地點都和三相四線制中的中性線連線,再將中性線在任意一點接地。

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

4樓:

難道你們那麼大的一個廠房裡面就沒有一個接地點

5樓:

刨坑,40cm以上,最好不低於1m,放置一鋼板,焊上、擰上粗銅線。

我們這實際中就是這麼幹的,至於是否符合國標就不清楚了。

6樓:徐州

裝置接地,可以直接接在電機的外殼接地端子上。

plc接地需要接在配電櫃的接地線上,與大地相連,公司企業在建設廠房的時候都已經把所有的接地線,提前用角鋼扎入地下1米,也可以1米以上,選擇做接地地點也是有講究的,不是隨便往地上砸。要是乾燥的土壤,而不是水泥。

所以你在接plc接地線的時候,直接接在配電櫃的接地線上就好了,因為配電櫃的接地線是在建設廠房就做好的。

PLC怎麼接地

村里唯一的希望喲 在控制系統中,使用plc的模擬量控制多台變頻器,由於變頻器本身產生強干擾訊號的特性和模擬量抗干擾能力不與數字量抗干擾能力強的特性 因此為了最大程度的消除變頻器對模擬量的干擾,在佈線和接地等方面就需要採取更加嚴密的措施。一 關於佈線 1 訊號線與動力線必須分開走線 使用模擬量訊號進行...

運用PLC和編碼器怎麼計算電機速度

運用plc和編碼器運測量電機速度 在電機或液壓馬達的軸上安裝旋轉編碼器,旋轉編碼器的a相脈衝 b相脈衝 復位z訊號分別接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 plc 的三個高速計數輸入端,這樣運用plc和編碼器運測量電機速度。擴充套件資料 運用plc和編碼器運測量電機速度的原理 以歐姆龍 omron 公司的可程式設計...

PLC有訊號電機不啟動怎麼回事

plc有訊號你是指,輸入訊號,還是輸出訊號。如果1 有輸入訊號,電機不啟動。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條件斷開了。如 停止訊號按鈕不通。熱繼電保護跳開了 電機壞了 等。如果2 有輸出訊號,電機不啟動。這種情況,可能是輸出部份出了故障。如 plc輸出繼電器點壞了。輸出模組的電源虛接或開路了。控制電機的中間繼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