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ASS大師,在地形圖上如何用南方cass繪製一定寬度的道路呢

時間 2021-06-27 03: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側選單,找到道路,隨便一種都行。開始畫一邊,比如先畫兩個點,然後按esc,注意看螢幕下方的命令欄,選擇邊點式或者邊寬式,你就選邊寬式,這時輸入寬度數值,就會出現路了。

2樓:jangnara金

用ml命令 多寬的話自己設定

3樓:冰鑑

先畫一條邊線,再將畫的這條邊偏移8m就行了

南方cass繪圖時怎麼繪製道路

4樓:匿名使用者

cass通常

繪製道路就兩種方式:

1.繪製道路左側或右側的邊線,然後輸入路寬,即可完成等外公路等具有統一路寬的道路。

2.繪製道路左側或右側的邊線,然後定位道路另一側的測點,即可完成等外公路等具有統一路寬的道路。

對於路寬不統一的道路,就需要依次連線左側和右側的道路邊線測點來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如何用南方cass畫地形圖

6樓:楊楊玄

地形圖就是由點線面要素組成,分為地物要素和地貌要素。可以使用軟體右邊的工具欄繪製。

如何用南方cass繪製道路里程

7樓:

首先建立縱斷面線,然後工程應用-生成里程檔案-由縱斷面線生成-新建,再工程應用-生成里程檔案-由縱斷面線生成-生成。

cass如何繪製地形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複閱讀我給你的一下建議制後,我保證你只需要15分鐘你就可以使用cass做出一張地形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點展到cass裡!

標構築物,等

然後建立三角網!

畫等高線!

詳細還有好多需要仔細研究,不是一天倆天就可以搞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中選擇原始座標輸入

使用南方cass9.0繪製地形圖時的相關問題

11樓:80s測量員

1、先依照道路邊線方向,使用rotate旋轉命令調整好一個已繪雨水篦子的方向,然後使用copy命令逐一複製多個相同方向的雨水篦子。

2、使用快捷命令f ,可複製圖面中已經繪製好的相同地物符號。不需要再到地物繪製工具欄內查詢相同的圖示符號。

如何用南方cass作圖

12樓:蘿蔔燉豬毛

cass通常繪製道路就兩種方式:

1.繪製道路左側或右側的邊線,然後輸入路寬,即可完成等外公路等具有統一路寬的道路。

2.繪製道路左側或右側的邊線,然後定位道路另一側的測點,即可完成等外公路等具有統一路寬的道路。

對於路寬不統一的道路,就需要依次連線左側和右側的道路邊線測點來完成。

地形圖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地形圖邊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65

嶽北一痴哥 這是方里網資料,前一個單位是百公里,後一個單位是公里。合起來是38441公里 38442公里 方里網是有別於經緯網的另外一種地理座標系 地形圖邊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65 地形圖是表示地形 地物的平面圖件,是用測量儀 器把實際測量出來,並用特定的方法按一定比例縮繪而成的。它是地面上地形和地...

在一張地形圖上怎樣定指北針的方向

一般電子地圖都會按照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位置排布。如何定向方法有兩個。使用方法一 平行法 地圖和指北針在同一隻手 1 把地圖摺疊成你拿的舒適的大小,使磁北線與地圖的邊際平行。2 要到那裡去!向目標前進 把6 jet spectra式指北針平放在地圖上,並將指北針上方向指示線設定到要前進的方向。北對北...

在設色地形圖上高原 山地 丘陵 盆地 平原分別表示什麼顏色

灰灰魚羔皮 在設色地形圖上顏色表示的是海拔高度,而不是地形。海洋用藍色,平原用綠色,盆地按海拔高度顏色也不同,海拔低的 例如四川盆地,吐魯番盆地 是 綠色或淡綠色的。而海拔較高的盆地 例如塔里木盆地 就是淡黃色的,海拔更高一點的 例如柴達木盆地 顏色就更深,但比四周要淺 柴達木盆地 四周是青藏高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