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需要經常更新嗎?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時間 2021-06-24 13: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用過蘋果手機的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個感受,就是蘋果手機用著會很流暢,這得益ios系統的優越性以及優化的非常好。但是,也有一個同病,就是一旦更新最新的ios系統,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手機會變得有些卡頓了。如果在安卓手機裡面,倒不會是這個現象,相反,有些安卓手機更新系統以後,反而變得流暢起來。

那麼,為什麼舊蘋果手機更新最新系統以後就會變卡呢?比如你用的是iphone6s,然後更新到ios11,然後就變卡頓了。對於這件事,官方的迴應是確實更新系統以後,蘋果手機會變得有點卡頓。

但是這樣做的目的是保護手機電池,然後把手機的晶片主頻給降低了。所以,就我前面我們說的那種情況。如果你真的比較喜歡蘋果手機的話,建議關閉手機系統更新,也不要去圖好奇然後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1、升級前首先考慮好是不是要更新到最新的系統,就是:如果手機是比較新的可以考慮升級,但是如果裝置已經有些年份了,建議還是考慮一下吧。畢竟,很多老機型升級了最新的系統後效能和體驗不升反降。

2、蘋果升級的時候,需要 3~4個g的儲存空間才能更新系統,所以升級前還要先騰出1.3g的儲存空間。

3、升級前一定要備份手機裡面的資料,以免重要的資料遺失。

更新嗎,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bai機若有了新的韌體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升級至最新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為了您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請使您的手機保持最新軟體版本,並定期檢查軟體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就是變慢,或者變快

蘋果手機經常升級對手機有沒有影響?

5樓:l李豔斌

當然有影響,蘋果手機經常會有系統更新提示 建議關閉提示。更新太快就相當於刷機,壞處有兩點:一 更新頻繁會使版本越來越大 第二 更新每一次更新系統就是一次小刷機 對手機機芯有損壞的 比如後期會有 黑屏 卡機 延遲 跳頻等等現象出現

6樓:愛小的胖胖

蘋果手機系統不升級不會怎樣。蘋果手機系統升級的利弊在於:

1、好處:首先是表面上,全新功能的體驗,蘋果必定會在新系統中加入新功能,新體驗。還有是內在的升級,這是對於軟體和遊戲開發者而言的,會在新的遊戲中進行改進和升級,而這些軟體和遊戲,需要新的系統才能執行,這就是為什麼有的軟體不能在老的系統下執行。

2、壞處:新系統剛剛出來必定會有一些不成熟的因素,需要進行好幾個微版本才能真正完美。而且新系統還帶來一個大問題,就是原來的越獄不能用了。

黑客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研究出新的越獄。在這段時間,如果升級了新系統,手機就只能活在獄中了。

總的來說,系統升級利大於弊,畢竟新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還是得由使用者權衡利弊才能做出決定,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蘋果6s系統更新不了怎麼回事,蘋果6s更新不了 怎麼回事

深圳華冠企業 因為你的手機連不上網路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不了怎麼辦? 格調 如果出現無法公升級的情況,首先就要確認自己目前的手機型號是不是太老了,如果是iphone4甚至更早的iphone型號手機,那麼的確是無法更新到目前最新的系統的,因為硬體都跟不上了 1 檢視剩餘空間是否充足 2 檢查網路連線 確...

蘋果6s系統更新如何關閉我不想更新

開啟 設定 開啟 通用 開啟 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 開啟 管理儲存空間 往下拉,找到 系統9.2 系統更新韌體 開啟,刪除。 青菜葉子 開啟這個連結有詳細的介紹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92255446a0aa18851648f487.html?qq pf ...

蘋果x軟體更新不了,為什麼蘋果6s軟體更新不了?

不管是系統更新還是軟體更新 都需要檢查網路,以及授權。您好,您的問題小度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親的理解與支援 原因一 iphone手機剩餘空間不足在更新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時,如果遇到系統無法更新的情況,首先要看一下最新要公升級的ios系統版本所需要的記憶體空間是多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