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雅尼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1-06-19 09:45:58

1樓:c小調柔板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了,因為雅尼的**在我看來寶貴的地方都已被您全盤否定,而‘經常是旁邊一位樂手一通高難度的演奏博得大家滿席掌聲’諸如此類的屈指可數的優點也成為了他沒有價值的理由,所以只好把我個人喜愛他的原因列出來。

我之所以喜歡雅尼是由於他的對我的‘引導’作用。

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以興趣為開端的(即使有少數人例外,我相信其結果也不會太好),很多明星偉人成功的第一步僅僅是‘崇拜’某個人‘想要幹’某件事,正是那一條不起眼的‘開端’讓他們步入以後的成就。而雅尼恰恰用他的**激起了我的興趣!初二的暑假偶爾一次聽到了雅尼的**會,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那場**會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一般,感覺沒什麼特殊,但除了一首曲子!

until the last moment,聽完這首後我被震住了,魂不守舍的那種。就是從此以後我才有意識地找雅尼的**聽,從而漸漸地由雅尼轉到其他的新世紀**家,再漸漸轉到其他型別的**。任何過程都是循序漸進的,起碼對於我來說是。

雅尼的**確實比較‘幼稚’,但對於在那個年齡的我來說他的**就符合了我的需要。就像某人獲獎以後往往會找回自己小學甚至幼兒園時的老師,然後大發感激之詞。你能說因為大學老師講的東西難 小學老師講的東西簡單就看不起小學老師嗎?

所以即便我現在已經不常聽雅尼,我依然感激與喜愛他。

提一個小意見:‘也不知道其他的曲子是不是他創作的’這句話有點偏激了吧?至少我看到後比較不爽.....

建議孫煒航去聽聽until the last moment和nightingale,不敢保證一定喜歡,但可保證一旦你喜歡你就會徹底改變對雅尼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聽雅尼的**是在體育頻道上, 當時體育臺放的是一些花式滑冰選手的比賽片段吧, 背景**就是雅尼的until the last moment, 那時我還不知道雅尼這個人, 但是那首鋼琴曲我一聽就很喜歡, 而且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都不知道那首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一到有一天一位朋友告訴我雅尼**很好聽, 我就借了朋友的cd回去聽, 原來我一直在找的鋼琴曲就在裡面, 所以我很喜歡雅尼的**.

3樓:王傑風

雅尼是一個後古典主義派的**人,他的**往往以意識的表達為主,所以在情感上是很細膩的,他不被銘記,正是因為他的**太過於細膩,而缺少了一些氣勢,一些恢弘的大家氣勢。

總的來說,他的**是很不錯的,將電聲**與古典融合起來,是一種大膽的風格。

你可以嘗試在某一個如水的夜晚閉上眼靜靜聽一聽他的**,你會發現很多東西。

如果還是覺得無法理解他的創作,還是覺得無法銘記,或許,是你不適合他的**,不適合他的風格。如果是這樣的話,推薦你去聽nightwish(夜願)歌特金屬風格加上前主唱恢弘的唱腔,或許會給你一些你想要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只有極少數的**作品能讓人銘記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人間好多事是不能用感情定論的,隨緣一點好。想想他們分開後也許彼此不再牽絆,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定啊。而且,人一生很不易,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已於此生無憾了!我想你就不用再這樣死死抓住自己的抑鬱感情放不開而心緒不舒吧!會得病的哦。各為各的,他門有自己的事業.人總為自己想想吧,總之為了個人唄.天下沒有...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感情是會長出來的!花也是會長出來的!當你一點點讓這份感情長出來時!花就會開!也會結果的了!不用說明!有時就是這樣在一起的了!我是你,我會說 我想成為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很愛你!我會尊重你,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空間,我絕不會打擾你的!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然後,我會照自己說的去做。看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