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排與銅排搭接面間隙的要求

時間 2021-06-19 00:52:32

1樓:鈺瀟

使用塞尺檢查,間隙不大於125分之一毫米。

使用0.03mm塞尺插入銅排搭接面的間隙中,從四個方向插入,塞尺四個方向插入的最大深度之和不大於該處搭接周長的12.5%。單個方向塞尺插入的長度不大於該處搭接長度的25%。

可拆連線處接觸壓力不小於10mpa,連線處接觸電阻不大於同等長度單根銅排的電阻,或電壓降不大於7mv,如以連線處的溫度高低判斷,溫度不高於70°。

擴充套件資料:

工藝要求

1、母線材質為銅、鋁;

2、母排本身不應有嚴重的凹坑、氣孔、起皮、裂紋等現象;

3、-般使用銅排,特殊要求除外,出口都用銅排;

4、高低開關櫃地排一般都用銅排, 特殊要求除外;

5、母線除必要的斜度外,不允許有彎曲、歪斜現象;

6、母線表面不得有明顯的錘痕;

7、母線的開關一般追尋國標外,如有元件開孔特別,按元件的開孔開母線的開孔;

8、單位為mm;

9、相同佈置的主母線、分支母線、元件引線應對稱一致,橫平豎直,整齊美觀;

10、母線線一般採用冷彎、很少用熱彎,如需熱彎銅排不應超過350度、鋁排不應超過250度;

2樓:夢落雲飛

使用塞尺檢查,間隙不大於125分之一毫米

最主要的要求,就是接觸緊密。為了實現這個要求,以下幾點是必須遵守的:

1、搭接長度必須等於一個短邊長度;

2、衝孔直徑與緊固螺栓實現一級緊密配合,不允許電焊、氣焊開孔,不允許開橢圓孔;

3、搭接面必須採用同材質,即銅與銅鍍錫搭接、銅鍍錫與鋁材搭接、鋁與鋁材搭接。

4、搭接間隙檢查,使用專業塞尺,間隙不大於125分之一毫米,並且最後裝配時塗抹導電膏。

5、緊固螺栓的數量和規格、緊固力矩,符合《安裝檢驗規程》的具體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銅排與銅排的搭接面應該沒有間隙,而是應該使搭接面的面積大於銅排的截面積。

4樓:匿名使用者

搭接面一般都是用螺釘旋死的啊,肯定是間隙越小越好,最好是沒有間隙。如果是兩根不同迴路銅排之間的間隙那是有國家標準的,電流越大,銅排之間留的間隙肯定要越大,一般低壓電10-13毫米差不多,要是小於10個毫米就可能發生擊穿,形成兩相間的短路

銅排TMY是什麼意思

軒轅趙子龍 銅排tmy的意思就是硬態銅母線。tmy銅排的t代表 銅 m代表 母線 y代表 硬態 除了硬態銅母線 tmy 外還有軟態銅母線 tmr tmr銅排的r代表 軟態 銅排是一種大電流導電產品,適用於高低壓電器 開關觸頭 配電裝置 母線槽等電器工程,也廣泛用於金屬冶煉 電化電鍍 化工燒鹼等超大電...

LOL青銅排位用VN咋樣

不怎麼樣,薇恩就算是到了後期神裝了也一樣非常需要隊友的保護,青銅的隊友根本就沒人會知道保護adc,沒有隊友保護隨便過來乙個就把你切死了,青銅用ez把,現在藍ez只要挺過艱難的出女神淚那段輸出真空期春天就到了,要麼就女警 最好不要,vn這個英雄很吃隊友,青銅段位很難有好的隊友對你進行保護,沒有好隊友,...

銅母線(銅排)的規格是6還是

在gbt5585.1中,6.3 63為優先規格,6 63為中間規格,63寬排的寬度偏差正負0.3 此號已註冊 電工手冊上面查的是60 6 首先第一位兄弟 天氣晴go 說的不錯,銅排厚度是允許一定公差的。銅排廠商生產的國標銅排肯定是符合國家要求的。就像建築行業裡面的鋼筋一樣,商家肯定是追求利益的,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