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房接地扁鐵油漆刷什麼顏色,配電室接地扁鐵需要與接地銅牌連線

時間 2021-06-19 00: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塗黑色。

接地體之間的扁鐵刷瀝青。

接地幹線刷黑色油漆。

明敷的接地線表面塗以15~100mm寬度相等的綠色漆和黃色漆相間的條紋。

刷漆的方向沒有要求。

在配電變壓器

一、二次側裝設避雷器,並將避雷器接地引下線、變壓器外殼、二次側中性點分別接地。堅持每年一次的年度預防性試驗,及時更換不合格的避雷器,減少因雷擊、諧振產生過電壓損壞變壓器。積極推廣使用s9系列新型防雷節能變壓器。

每次調整無載分接開關前後,應兩次測量直流電阻值,並做好記錄,比較三相直流電阻是否平衡,比較三相直流電阻調整前後的變化,比較三相直流電阻與歷史值的差別,在確保調整正常無誤後,才可投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明敷的接地線塗黑色,如因設計要求塗別色,則應在連線處及分支處塗以各寬為15mm的兩條黑帶,間距為150mm.中性點接到接地網的明敷接地導線應塗紫色帶黑色條紋.

在三相四線網路中,如接有單相分支線並零線接地時,零線在分支點應塗黑色帶以便識別.

在接地線引向建築物內的入口處,一般在建築物外牆上標以黑色記號(一豎三橫的接地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和綠色,每種顏色約30mm寬,斜45度。

配電室接地扁鐵需要與接地銅牌連線

4樓:

配電室基礎槽鋼一般不與接地連線,基礎槽鋼一般和配電室的接地扁鐵相連線。接地線和鍍鋅扁鐵相連線。整個接地系統都是和變壓器中性點相連線的。

如果要在基礎槽鋼上接地,可以在上面打一個10mm眼,用導致線連線。

配電房接地扁鐵油漆怎麼刷

5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房又叫配電所,在國家標準裡面,配電所的定義是:"所內只有起開閉和分配電能作用的高壓配電裝置,母線上無主變壓器"。配電所與變電所的區別在於,配電房(配電所)無變壓器,而變電所有變壓器。

配電房是大廈供電系統的關鍵部位,設專職電工對其實行24小時執行值班。未經管理處經理、部門主管的許可,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值班員必須持證上崗,熟悉配電裝置狀況、操作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項。

值班員必須密切注意電壓表、電流表、功率因數表的指示情況;嚴禁空氣開關超載執行。經常保持配電房地面及裝置外表無塵。配電房裝置的倒閘操作由值班員單獨進行,其他在場人員只作監護,不得插手;嚴禁兩人同時倒閘操作,以免發生錯誤。

兩期三面的刷會好點的

先大體刷一下

然後再補刷一下

最後快乾的時候再仔細的刷一遍

這樣就好了。

6樓:菜鳥甲甲

先除鏽,刷防鏽漆,幹了之後刷黃綠雙色的油漆

7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室接地扁鐵色環的涮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刷電焊點,再刷正根最後快乾的時候再仔細的刷一遍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期三面的刷會好點的

先大體刷一下

然後再補刷一下

最後快乾的時候再仔細的刷一遍

這樣就ok了

但能幫到你

10樓:怪物青瞳

擴充套件回答

規定: 明敷的接地線塗黑色,如因設計要求塗別色,則應在連線處及分支處塗以各寬為15mm的兩條黑帶,間距為150mm.中性點接到接地網的明敷接地導線應塗紫色帶黑色條紋.

在三相四線網路中,如接有單相分支線並零線接地時,零線在分支點應塗黑色帶以便識別. 在接地線引向建築物內的入口處,一般在建築物外牆上標以黑色記號(一豎三橫的接地符號)

2配電房的接地,型剛扁鐵和配電櫃怎麼焊

按照安裝規定:要有十公分的搭接焊縫要有兩處接地焊接。為了美觀你可以在配電櫃靠牆那面的兩側焊接。

3配電房地面油漆怎麼刷

配電房地面如需塗裝的話,如果沒有使用合適產品的話,反而起反作用;一般配電房地坪配套防靜電環氧地坪漆系統,如採用普通環氧地坪漆就錯了,因為環氧地坪漆採用的成膜物質是環氧樹脂,而環氧樹脂有絕緣性是非常好的,電動機的線圈就採用了環氧樹脂作絕緣漆,配電房中的靜電荷要較一般室內高的多,所以靜電積累高的話,可能會發生意外,所以應慎重考慮。

4配電房的門窗怎麼裝

窗必須用金屬百葉窗,門用金屬門,必須向外開,下面還要加一層擋鼠板。

5地下室配電房四周的扁鐵怎樣搭接呢牆上是怎樣固定的請懂的告知下呢

可以用直徑12的鋼筋彎成u形焊接,牆上用膨脹螺絲固定,扁鐵離地200-250mm以上,扁鐵離牆約15mm,應全部是鍍鋅件

6地下室配電房淨高是多少,地下室配電房淨高怎麼規定的

地下室淨高應考慮通風管道、消防管道安裝所佔空間,樑底、通風管道底、消防管道底要保證距地面2.1m,然後就不難推算出地下室淨高。

7總配電房需要噴淋嗎

噴頭安裝 1 噴頭安裝應在系統試壓、沖洗合格後進行。 2 噴頭安裝時宜採用專用的彎頭、三通。 3 噴頭安裝時,不得對噴頭進行拆裝、改動,並嚴禁給噴頭附加任何裝飾性塗層。

4 噴頭安裝應使用專用扳手,嚴禁利用噴頭的框架施擰;噴頭的框架、濺水盤產生變形或釋放原件損傷時,應採用規格、型號相同的噴頭更換。 5 當噴頭的公稱直徑小於10 mm時,應在配水幹管或配水管上安裝過濾器。 6 安裝在易受機械損傷處的噴頭,應加設噴頭防護罩。

噴頭濺水盤高於樑底、通風管道腹面的最大垂直距離 7 噴頭安裝時,濺水盤與吊頂、門、窗、洞口或牆面的距離應符合設計要求。 8 當噴頭濺水盤高於附近樑底或高於寬度小於1.2 m的通風管道腹面時,噴頭濺水盤高於樑底、通風管道腹面的最大垂直距離應符合表5.

2.8的規定。 9 當通風管道寬度大於1.

2 m時,噴頭應安裝在

8配電房到廠房的主電纜線只有三相四線,我要安裝五線的,少根接地線,怎麼辦

你可以在廠房的進線處重新做接地。然後將廠房內的保護接地與之連線上不就是五根線了嗎。(接地電阻一定要符合要求)

9配電房到廠房的主電纜線只有三相四線,我要安裝五線的,少跟接地線,怎麼辦

呵呵,那就做tn-c-s系統啊,也就是說,配電房到廠房的主電纜用tn-c(三相四線)系統供電,到廠房總配電櫃後,把n線進行重複接地後分出pe線,變成tn-s(三相五線)系統供電就歐啦。

10高低壓配電房的噪音怎麼能做降噪處理

牆壁上安裝岩棉(或其他吸音材料),門裡也填充岩棉。

高壓配電房需要配置哪些工具,高壓配電房必須有那些工具

1 進線櫃 進線櫃 就是從外部引進電源的開關櫃,一般是從供電網路引入10kv電源,10kv電源經過開關櫃將電能送到10kv母線,這個開關櫃就是進線櫃 2 計量櫃 主要組成 電流互感器 熔斷器 vv接線的電壓互感器 帶電顯示器 3 pt櫃 主要組成 電壓互感器 隔離刀 熔斷器 避雷器 4 出線櫃 出線...

高壓配電房和低壓配電房有什麼區別?

1 功率不同。高壓配電房一般指6kv 10kv高壓開關室。低壓配電房一般指10kv或35kv站用變出線的400v配電室。2 針對場所不同。高壓配電房是大功率配電房,分管較大範圍電能分配管理。低壓配電房是小功率配電房,主要適用於使用者或家庭或直接裝置。3 公升壓方面不同。高壓配電房主要是輸出匯流排開關...

配電房各櫃作用

海波 這櫃子的功能作用為 1.2905進線隔離櫃 裡面裝的是隔離開關,在進線櫃前面設定了明顯斷開點,方便進線斷路器和電流互感器的檢修 2.290總櫃 即總進線櫃 3.2907計量櫃 簡單說就是計算用電量的 也就電度 櫃門都必須要用鉛封鎖 由電業局鉛封 4.2909壓變櫃 就是pt櫃 電壓互感器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