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樣設定全屏模式

時間 2021-06-18 18:49:37

1樓:老大一起走

有的機型有這個功能有的沒有。比如r7plus和r9就是有的。

手指按在左/右下角,往螢幕中心滑動。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薄。

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OPPO全屏模式怎么退出,OPPO全屏模式怎麼退出?

oppo手機設定 顯示與亮度 應用全屏顯示關閉即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退出全屏方法如下 1 在桌面找到 設定 2 點選 顯示與亮度 功能。3 在顯示與亮度中找到 應用全屏顯示 點選開啟即可。4 開啟後可以看到有些應用是開啟全屏顯示的。5 點選想關閉全屏顯示的應用,即可關閉該應用的全屏顯示。更...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靜音模式,蘋果手機靜音模式,該怎麼調回來?

1 iphone4s靜音模式可以在手機側面的按鍵設定。2 使用手機側面的靜音鍵,可以直接設定靜音模式。在手機左側面最上面有個小型的按鍵可以上下撥動,來控制是否啟動靜音模式。 左邊音量鍵上面有個能推的按鈕,推一下是靜音,再退一下就是鈴聲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該怎麼調回來? 青島小魚聊創業 方法一 通過左...

oppo手機照相機怎樣設定時間,oppo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

oppo手機照相機怎麼樣?設定時間你可以按照手機照相機的說明設定時間就可以了呀,或者是你去買手機的時候到手機店,讓他幫你設定也是可以的 oppo手機照相機怎麼設定 3c技能雷知道 oppo相機設定在 能找到? 我手機照相不會翻轉拍,是什麼回事 oppo客服 您需要設定相機什麼呢?可以詳細的說明一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