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後收到這樣的簡訊代表什麼,探探收到的匿名暗戀表白簡訊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6-18 17:40:53

1樓:吉道樂樂

耐心些...先做個她最需要的朋友,她在上學,你要好好的等她!等她畢業了,再考慮如何發展,她都說了,現在她壓力很大哇!

所以,你要理解他,不要給她壓力!週末出來的話就好好的讓她放鬆放鬆啊!不要老把愛呀愛的話放在嘴邊上!

說的多了人家會很反感的!只有先從朋友的位置出去發,慢慢的讓她發現你們是彼此的唯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並不討厭你。我猜她也想和你交往,但是因為學業的原因,最終她還是選擇了和你保持非男女朋友的關係。現在你們的情況很好,你可以繼續和她維持這樣的關係,時不時的約她出來,送點小禮物。

等到她學業有成了,就行了。 除非你等不了。

3樓:查雨澤

先做普通朋友吧,不要給她壓力,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你們關係還是比較曖昧的。

4樓:劉光超

我感覺你問題應該出在的告白方式;不要使用什麼簡訊告白!

繼續努力,相信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兄弟們支援你!

5樓:葑迷全球

這個叫若即若離```

她不是不想愛`

是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愛

怕耽誤你事業和她的學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基本就是拒絕了

但是她的態度你完全可以繼續追,幾個月後再看看

7樓:斐小小然

讓你放棄她,我有任sb bf就這樣和我拍的時候向其他女孩表白的,別人就這樣回他的,後來他說:我現在不夠好,我會努力的,她會喜歡我的!別人不喜歡你,善良的人不忍心拒絕你啊!

ps:我ex-bf被人拒絕了,女孩和他做朋友做到帶自己男朋友去見面啊

8樓:企鵝

自從有了手機大家似乎都喜歡用手機告白了呢? 其實女生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的說吧 覺得你的方法有錯誤啊

9樓:我才是孤竹若男

女孩子有點矜持了啦。但絕對有希望哦!但要先確定她不是那種貪小便宜的女生才好哦!

10樓:

先以平常心 當成好朋友對待

時不時的關心下,不過不要太頻繁。

時間長了要是還這樣說那麼就放棄。

11樓:媌3媌

說得那麼清楚了,還不懂啊?男生有時候還真是出奇的遲鈍吔!她的意思是,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但是對她來說,你是對她很重要的朋友,她不希望你是因為想要跟她交往才願意跟她做朋友的,也很擔心她沒有接受的交往而失去你這個朋友。

其實她對你也算很在意了,不掛**又不說話,因為她很想跟你直接說,但是又開不了口,怕你難過覺得沒面子;但是又很想告訴你她的想法,因為你如果不知道她的想法,還是抱著這種心理繼續見面,她會覺得很尷尬,也怕你會誤會,這樣久了,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她才會說你給她壓力。但是她說朋友之前應該是相互的,就已經在告訴你,她把你當做最重要最信任朋友了,所以希望你理解她,希望能繼續做以前那樣的好朋友。

喜歡她,就讓自己跟她回到原來那樣,自然的像原來那樣跟她相處,這個問題不要再提,你就當沒有發生過就好了,別給她壓力,也別給自己壓力,順其自然就好。什麼事都是在變化中的!她那麼看重你,對你的感情已經是一種回報了。

做男人要寬容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吧,她也是這麼想的

13樓:勇者是狼

先從朋友開始吧!直接了當的追她她的壓力會很大,同時你也要更加提高、完善自己的生存能力,這樣也許她的芳心會非你莫屬!!!

探探收到的匿名暗戀表白簡訊內容是什麼

14樓:卻永禕

收到表白後,表白是和你現實認識的人,是通訊錄裡的,好像,然後會讓你猜是誰給你發來的表白,如果猜對了,就相當於是幫你們捅破了這層紙,好像是這樣子的,時間太久了,大概是這樣

如果你收到前任這樣的簡訊什麼感受

從這段簡訊當中,可以看出對方以前一定很喜歡你。但也看得出,對方的確是很強勢的人。可能你們分手的時間和結果,是對方沒有預料到的。突然分手,或者說是突然導致分手的事情,讓對方措手不及。再加上對方已經習慣與你在一起的時光,突然之間沒有你的陪伴,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所以才給你發了這條簡訊。也有可能是出於心有不...

我剛才收到了一條這樣的簡訊,我剛才收到了一條這樣的簡訊。 40

卓宵晨 可能是別人發錯號碼了,這是常有的事情,相差一個字沒核對就發出去了,既然錢沒有少保險起見不要去管這條簡訊了,忽律就好了。再不行定期更換一下支付密碼,就和電腦一樣要過一段時間更換一下開機密碼,這樣就安全些。 北妙戀 不用管它,有可能釣魚簡訊!反正我是這樣想的,不管收到什麼簡訊,都不要去理會,有些...

最近經常收到這樣的簡訊,什麼情況啊?號碼也不認識

吉祥芸 一般是推銷,或許你手機號碼在某個地方登記過,他們洩漏你的號碼。造成廣告推銷。一般不做理會就可以啦。 尋 網咖上網需要身份證繫結手機 你這個就是網咖上網登入的身份證號和隨機密碼! 上海壹通是一家 寬頻的科技公司 我猜很有可能是有人申請上海壹通服務的時候無意中填寫了你的手機號,現在他希望能找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