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訂了機票收到的簡訊包含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6-18 11:16:12

1樓:來啊

主要包含的內容有訂票人姓名、身份證資訊、機票訂單號、飛機班次、地點以及起飛時間等等。

基本模板如下:

姓名****,身份證資訊****/2015-01-27/山航sc4611/太原武宿國際機場(tyn)-

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urc)-t2時間09:50-

13:45,已出票,祝旅途愉快。

擴充套件資料

網購機票注意事項

一、網上訂機票一定要儘量選擇大的、正規的機票**商和航空公司**,尤其是在購買**機票前應先確認**是否安全可靠,防範釣魚**冒充官網行騙。

二、詐騙分子往往用“400”**、模擬航空公司或旅遊**官網的方式實施詐騙,消費者務必對陌生的客服號碼提高警惕,對已經常使用的可信**,可以將**加入收藏夾,從收藏夾進入,防止搜尋誤入假**。

2樓:金色世紀機票

您好,樓主在官網上預訂完成機票的預訂之後,收到的簡訊主要包括乘機人、所乘航班、具體的起飛時間、行程單號等資訊

3樓:戰略性轉移

姓名****,身份證資訊****/2015-01-27/山航sc4611/太原武宿國際機場(tyn)-

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urc)-t2時間09:50-13:45,已出票,祝旅途愉快,基本模板就這樣機票(flight ticket)即飛機票,它是人們乘坐飛機的一種憑證。

機票實行實名制,即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臺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機票分為特惠機票、中轉機票、電子機票、退改簽等。

4樓:喂丶你的綠箭

乘機人資訊 ,票號資訊 ,起飛時間等等.

別人在網上給我訂了機票,訂了之後我收到了航班簡訊,如果他退票了,我會收到簡訊提示嗎

留的你的號碼你就會收到 如果購票之前用了我的號碼,現在退票已換好別人號碼,還會收到簡訊嗎?你好!我想問一下如果我在網上給別人買了飛機票,他取走了!然後他在退票,是退現金還是退到我的卡上呢?我覺得網上購買的票,退票時錢應當是回到卡里。這個可能會退到你的卡上,注意簡訊查收。如果是在櫃檯上現場交易,應該是...

網上訂的機票收到簡訊後怎麼取票,網上訂購機票後如何去機場取票啊?

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很多公司說送票上門,其實是送紙質的行程單,不是必要的,等候人家送票也不方便 電子機票會給你個手機簡訊,把相關資訊 起飛時間等等 告訴你,而紙質行程單是列印出來的相關資訊,內容和手機簡訊差不多。網上訂機票流程 1.首先要進入網上訂機票...

我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收到簡訊說稽核成功,為什麼未通過

鑽誠投資擔保 申請信用卡稽核未通過的原因有 1.申請人還款能力不夠.申請人還款能力不夠會涉及到兩方面,一個是申請人的收入高低,如果申請人的收入過低,超過了信用卡髮卡額度的底線,那麼銀行就會予以拒批。另一方面是申請人的工作是否穩定,有不少申請人的收入很高,但是由於收入 不穩定,比如個體經營者,那麼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