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機票是把姓名少打字,和身份證對不上,但身份證號碼是正確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1: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機票上的名字或身份證填錯有以下幾種處理辦法:

1、聯絡你網的那個**,然後給他們**,報你的訂單號,或者票號,如果沒有出票,讓他們在系統裡面修改正確就可以了。已經出票,就要按照航空公司的規則處理。通常證件號碼錯了話,可以讓出票地在系統裡修改一下就行,名字錯了的話,各個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規定,有些可以發個電報就行,有些只能做退票處理!

2、如果聯絡不到訂票的那個**,建議立即聯絡賣家或航空公司,如果發現有錯,得提前到買票的地方,諮詢一下處理辦法。極少數航空公司對於同音不同字的錯誤可以在起飛前限定時間內進行更換。然後提供你的身份證證明,讓他們幫你修改。

3、如果這2種都不行,你可以直接到機場找機場派出所給你開個臨時證明就可以了。

現在電子機票是實名制且限旅客本人使用,登機是按照本人的身份證登機的,一旦出票就無法更名,也不能轉給他人使用。所以名字和身份證號碼是不可以錯的!如果旅客姓名登記錯誤,一般情況下只能辦理退票,然後再重新預訂。

但每個航空公司具體規定不盡相同。

2樓:泡泡公主的泡泡

請問後來你是如何解決的

網上訂的機票名字錯了 身份證號碼正確 該怎麼辦

3樓:呆呆呆呆呆獸

機票是實名制的,基本上**商是沒有權利改名字的,只有航空公司的系統才有這個許可權,所以無論是在哪購買了機票名字錯了應先與航空公司聯絡是最有效的辦法。

前幾年的時候很多機票的名字錯了只能去機場碰運氣,有時候差不太多的機場就給過了,近幾年好多網友反映航空公司在這方面人性化了不少,多數情況下都給改了給旅客省了不少退票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機場辦理登記前,有機場公安**寫份證明,再去換票及過安檢登記。(一般登記附近可以操作,詳細地點問機場賣票點,很簡單的,但如果除名字錯,還有身份證號都錯就先退票,再補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航空公司去,告訴他們名字錯了,身份證號碼對的。要他們給你改一改就可以了。

6樓:餘生有美景相伴

名字錯了沒辦法 身份證號碼錯了可以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深圳航空發生相同事情,幾百塊錢沒了,沒辦法,只給退機場建設費和燃油費。你也應該可以退機場建設費和燃油費的

不講道理的事情太多了。大家多加小心啊

8樓:吉姆尼哈薩克

我訂的機票,號碼都是正確的,就是名字,有一個字同音,不同字,能上飛機嗎?

網上訂機票身份證號碼對,名字錯了一個字,該怎麼辦

9樓:獅子

機票能否改

bai名,不同的航空公司有du不同的政zhi

身份證號碼第幾位是辨別性別的,身份證號碼的到數第幾位數是分男女的

身份證號碼第17位數字是辨別性別的 奇數表示男性,偶數表示女性。拓展資料1 前1 2位數字表示 所在省份的 2 第3 4位數字表示 所在城市的 3 第5 6位數字表示 所在區縣的 4 第7 14位數字表示 出生年 月 日 5 第15 16位數字表示 所在地的派出所的 6 第17位數字表示性別 奇數表...

身份證經常要用,被人知道了姓名和身份證號碼有什麼危害

通常情況下對你沒什麼影響。如果需要你的身份證影印件,請記得一定要寫一行子註明該影印件的用途並壓住身份證的影印影象。至於說被犯罪分子知道了,由於我國沒有實行 社會保險號碼 制度 美國比較典型,乙個人的社會保險號碼可以用於幾乎所有的地方 所以別人即使知道了你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也沒用,就算是知道了並偽造了...

飛機票上的身份證號碼錯了怎麼辦,網上訂機票身份證號碼打錯了怎麼辦

死 性 不 改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修改飛機票上的身份證號碼 2 需要去機場值機時,提前一段時間去機場辦票櫃檯請服務人員幫忙辦理。但如果是名字錯誤,機票是實名制購買,而且僅限旅客本人使用 一旦成功出票就無法更名,也不能給他人使用。所以如果飛機票上的姓名錯誤,只能辦理退票,然後再重新預訂。但每個航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