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停機了期間收到的簡訊充值後還能看見嗎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藥郎小跟班

手機停機分為手機半停機和手機全停機兩種。手機處於半停機狀態,可接收簡訊和接聽**,但是無法撥打**、傳送簡訊和上網。手機全停機狀態則無法使用全部的業務。

一般來說手機停機的二十四小時之內人民還是可以接收簡訊,別人打的**也可以收到訊號,只是這個時候不能發簡訊、不能撥**號號碼(報警、客服還是可以);

當過了二十四小時還沒有及時繳費,那麼就不可以接收簡訊了,也不能再接收**。這是別人給你撥打**時,會收到一條提示“對方**已停機”,發簡訊也會顯示傳送失敗的提示。

2樓:之何勿思

停機期間收到的簡訊、來電等即使充值恢復使用後都不能看見的。停機即表示停止一切關於該手機號的通訊業務。

可以免費開通話費提醒防止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停機導致錯過重要**或者簡訊。

提醒業務的話,你的手機關機或停機後,別人來電無法聯絡時,只要你補交了話費,開機後,系統自然用簡訊通知你,某人在某年某月某天某日某時某分打過你的**。

來電提醒業務費,每月五元。如果你把自己的手機設定為來電無法聯絡時轉某某人接聽時,你關機了,別人打你的**,某某人會接到別人打給你的**。但是,你的手機停機期間,此項業務無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不會收到的,

我有個朋友現在還是用的2元10m的流量**在去年還是前年移動**變更業務期間

由於他的手機停機了

沒有收到要他改業務的簡訊

結果,他還是原來的**,而不是新的

而且一直用到了現在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停機期間的簡訊就丟了

手機停了嗎,手機停機了能收到簡訊嗎

你好 手機停了意思是手機停機嗎 如果停機的話 打不出資訊發不出也沒有資料了 停了嗎?咋意思呢?手機卡資料上網停了的話,還能上網發問題嗎?無線網路停了也不能上網提問。說的話不明白啥意思。手機停機的原因只有一種,就是你的手機欠費了,話費不足以抵扣,只要你充話費,手機就能繼續使用了,停機解除。確認你手機是...

移動手機卡停機多久會被銷號,實名制的,停機了還一直扣費要扣多少才停

蕾絲般世界 移動客服告訴你 中國移動10086客服人員說,如果乙個手機號欠費時間超過60天,就可能會銷號 什麼時候再放出來重新使用,時間可長可短,這個不一定。為什麼 過的sim卡里,還會繫結這麼多個人資訊?客服回答說,這個是二次放號,與移動公司相關的一些資料都會清理,但是別的公司的資料,沒有辦法清理...

移動手機的“天氣預報”簡訊怎麼取消

蔣宵晨禰騫 最重要的是,你先得弄清楚這天氣預報是怎麼來的。是你自己訂購的,還是移動公司給你設定的。如果是你自己訂購的,想想看是在什麼地方訂購的。訂購就 取消。如果是移動公司給你設定的,那麼就當然要讓他們再給你取消。總之,請你記住,實際的情形往往是,訂購時很容易,要取消往往很麻煩。商家為了賺錢,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