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收到這樣的簡訊,什麼情況啊?號碼也不認識

時間 2021-06-28 13:36:06

1樓:吉祥芸

一般是推銷,或許你手機號碼在某個地方登記過,他們洩漏你的號碼。造成廣告推銷。一般不做理會就可以啦。

2樓:尋

網咖上網需要身份證繫結手機、你這個就是網咖上網登入的身份證號和隨機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壹通是一家**寬頻的科技公司;我猜很有可能是有人申請上海壹通服務的時候無意中填寫了你的手機號,現在他希望能找回上網密碼,所以系統就發簡訊到你的這個手機上來了;其實就是類似於10086的這種服務性質,不用理就好了!對方收不到簡訊自...

4樓:老不死的牛人

你的**號碼被賣給別人了,成為別人交易的東西。

5樓:早上好貓小姐

大部分都是推銷簡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因為好奇就隨便開啟裡邊的連結,如果手機號繫結銀行卡的話,卡里的錢很可能被盜的!

7樓:

不要看可能手機會中毒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簡訊

最近老是收到這種簡訊,是什麼意思?是我的號碼出問題了嗎?還不有危險?

9樓:蘭金陵

你的資訊被盜,不管他。你也可以換密碼試試,但不一定見效。

最近經常收到這樣的簡訊,這是什麼梗?

最近經常收到陌生人的祝福簡訊,我又不認識他們。是不是**呢?

10樓:

我的也是,你的解決了嗎,啥情況啊

最近突然收到這樣的簡訊,號碼是106901573630535具體內容如下:

貓咪最近老是叫,貓咪最近經常叫,什麼情況

貓咪老是叫?可能是這幾點原因!貓咪最近經常叫,什麼情況 貓咪為什麼一直叫,求解 貓咪一直叫個不停是什麼原因 貓盆裡沒有食物及飲水,沒有看見主人,有東西引起了貓咪的興趣。首先,貓盆裡沒有食物及飲水,導致貓咪早上叫,建議主人及時給貓咪餵食。部分貓咪比較粘人,早上沒有看見主人就會叫,最後,主人沒有及時清理...

告白後收到這樣的簡訊代表什麼,探探收到的匿名暗戀表白簡訊內容是什麼

吉道樂樂 耐心些.先做個她最需要的朋友,她在上學,你要好好的等她!等她畢業了,再考慮如何發展,她都說了,現在她壓力很大哇!所以,你要理解他,不要給她壓力!週末出來的話就好好的讓她放鬆放鬆啊!不要老把愛呀愛的話放在嘴邊上!說的多了人家會很反感的!只有先從朋友的位置出去發,慢慢的讓她發現你們是彼此的唯一...

如果你收到前任這樣的簡訊什麼感受

從這段簡訊當中,可以看出對方以前一定很喜歡你。但也看得出,對方的確是很強勢的人。可能你們分手的時間和結果,是對方沒有預料到的。突然分手,或者說是突然導致分手的事情,讓對方措手不及。再加上對方已經習慣與你在一起的時光,突然之間沒有你的陪伴,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所以才給你發了這條簡訊。也有可能是出於心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