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點五筆會使IE無法開啟

時間 2021-06-14 03:10:30

1樓:

你的問題大致來說是兩部分,乙個是瀏覽器自動關閉,乙個是輸入法問題。

瀏覽器自動關閉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因為訪問的網頁中有內容與瀏覽器不相容或支援不好系統長時間沒有整理優化,從而導致不穩定

瀏覽器安裝了過多的或者是相容性不好的外掛程式或載入項就你的描述來看,最可能的原因是最後一條,建議你檢查一下載入項和外掛程式(比如回憶一下最近都裝了什麼外掛程式)。另外,如果你的ie是ie7的話,你可以在「工具」選單中找到「管理載入項」,檢查一下,除了必要的和你知道的外掛程式,其他的全部禁用,這樣再試一下效果。關於輸入法的問題,有時候我也遇到過類似的現象,一般來說重新啟動電腦後就會恢復正常,但是看起來你的問題沒那麼簡單。

你可以嘗試安裝乙個新的輸入法,再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標籤-詳細資訊,然後將已有的輸入法刪除,再新增一遍,看看能不能解決。

2樓:非非伴你行

繞過這個彎啊。5筆6.0不行。你換個版本試下。

攝氏度的符號用極點五筆怎麼打

在極點五筆輸入法當中,你可以通過輸入zzts 特殊符號 來輸入,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使用組合鍵ctrl 來呼叫軟鍵盤,從而實現輸入這些特殊符號 推薦個輸入法軟體 召淳獨吟 qq拼音輸入法 精美 提供多套精美 讓書寫更加享受。 告瑜太叔丹翠 拼音用搜狗拼音或google拼音 五筆用五筆加加 秋驪蒼清婉 ...

極點五筆打不出漢字,全是字母怎麼辦

檢查大寫是否開啟,按右邊的shift鍵切換看看,不行再把軟體恢復預設設定,重灌不一定能夠恢復,你直接重新設定。解除安裝重灌這個辦法省事省時 極點五筆打出來的全是字母,不出漢字怎麼辦 建議你用萬能五筆,如果有的字不知道怎麼打,還可以通過拼音打出來,然後看字根組合,這個輸入法很好用 極點五筆怎麼打不出來...

怎麼卸掉電腦上的極點五筆輸入法

方法一 電腦最下面一行,在輸入法上面右擊,彈出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單擊 極點五筆 再點右側 刪除 然後點對話方塊下面,應用,確定。這是刪除某輸入法。但注意,這樣並沒有從電腦上解除安裝該輸入法。方法二 啟動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選中極點五筆右擊 解除安裝 方法三 如果有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