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銀行繫結手機號一定需要本人去嗎

時間 2021-06-07 19:21:34

1樓:一諾伴守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金安全,在使用者進行第三方支付時銀行會要求使用者通過預留的手機號進行認證。由於賬戶預留手機號屬於重要客戶資訊,目前銀行僅提供櫃面渠道對預留手機號進行修改。

使用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辦理。修改預留的手機號時,使用者一定告知櫃員是在辦理快捷支付等業務時出現的提示,以便針對性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為保護使用者的存款安全,使用者在修改櫃面預留手機號時,網點會有專人現場撥打使用者的預留**,確認**是否為本人所有,非本人所有則須中止業務辦理。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2023年12月,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

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通知》還要求,針對已經擁有超過4張借記卡的客戶,銀行要主動與客戶聯絡核查,發現非本人意願辦理的,應中止服務。

3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如果去銀行修改繫結手機號碼,必須要求本人親自去櫃檯辦理。

由於賬號預留的手機號碼屬於重要的客戶資訊,為了保護使用者資金的安全性,銀行目前要求只能是使用者本人來櫃檯修改或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碼。

您需要攜帶銀行卡,有效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前往銀行,然後將資訊提供給櫃檯工作人員。

4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1、是需要本人去辦理的。銀行卡繫結可以不是本人的手機號,但必須本人去辦理。持身份證、銀行卡、手機到銀行的營業網點辦理。

修改預留的手機號時,請使用者一定告知櫃員是在辦理快捷支付等業務時出現的提示,以便針對性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2、如需修改在銀行預留的全部業務手機號,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儲蓄卡或存摺(如有)、手機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如需單獨修改簡訊提醒、簡訊認證支付、手機銀行繫結手機號可自助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1、銀行預留的個人手機號是銀信通業務,銀信通(fms)是「銀行資訊通知系統。該系統以經濟快捷的方式,讓銀行及銀行的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金融服務。

2、為保護使用者的存款安全,使用者在修改櫃面預留手機號時,網點會發驗證簡訊到預留**,確認**是否為本人所有,非本人所有則須中止業務辦理。

3、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好處有:當卡或存摺餘額發生變動時,簡訊通知客戶其賬戶發生變動以及賬戶變動金額、賬戶變動方向(增加或減少)、賬戶變動原因**賬、消費、取現等)、賬戶變動時間、賬戶實時餘額。

5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鬧取錢存錢簡訊? 帶上身份證去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本人親自辦理。

8樓:果傲晴

牽涉資料更改必須本人的!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嗎

9樓:安悅噠

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金安全,在使用者進行第三方支付時銀行會要求使用者通過預留的手機號進行認證。由於賬戶預留手機號屬於重要客戶資訊,目前銀行僅提供櫃面渠道對預留手機號進行修改。

使用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辦理。修改預留的手機號時,請使用者一定告知櫃員是在辦理快捷支付等業務時出現的提示,以便針對性地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辦理結束後,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正常開通快捷支付、辦理現金寶開戶業務了。

為保護使用者的存款安全,使用者在修改櫃面預留手機號時,網點會有專人現場撥打使用者的預留**,確認**是否為本人所有,非本人所有則須中止業務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辦理修改繫結手機號業務需要帶齊需要帶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排隊取號,等到被叫號,將資料交給櫃員即可。

11樓:愛高科技更健康

如果要通過去銀行更改的方式修改的話是一定要本人持卡還要帶上證件去更改的。

也可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進行更改,如果您的原繫結手機號還能使用,在確認資訊無誤後接受驗證碼並驗證資訊後也可以更改。

12樓:拔雲不見日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去櫃檯辦理。

可以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先填寫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辦理修改繫結手機號業務需要帶齊需要帶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排隊取號,等到被叫號,將資料交給櫃員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是銀信通業務,銀信通(fms)是「銀行資訊通知系統。該系統是基於中國行動通訊簡訊平台和銀行金融資料庫開發的金融資料通訊平台,並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和gsm網路資源,以經濟快捷的方式,讓銀行及銀行的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金融服務。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好處有:當銀行賬戶發生變動的時候,可以馬上收到資訊通知:

賬戶餘額變動通知:當卡或存摺餘額發生變動時,簡訊通知客戶其賬戶發生變動以及賬戶變動金額、賬戶變動方向(增加或減少)、賬戶變動原因**賬、消費、取現等)、賬戶變動時間、賬戶實時餘額。

每月初餘額變動通知:每月初通知客戶上月末各非零存款賬戶餘額。

13樓:莫須有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3、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14樓:

現在改繫結手機號,只要兩個條件了:

本人本人身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是卡主本人去銀行櫃檯辦理!

16樓:神馬皆浮雲

是的,必須去銀行,這是銀行為了客戶的安全著想,必須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隨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開戶行視窗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到櫃檯辦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後為什麼手機銀行邦定不了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的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本人的,在你需要用錢的情況下,需要預留**的驗證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有好多傻傻,上面問的是自己現在用的手機號碼是用別人的身份證辦理的,這個手機號碼能不能繫結自己本人的銀行卡。你們非要扯那麼多有的沒的,能不能看懂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必須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

如果你是銀行的大股東你可以不必親自前往。

23樓:天下狼狼

銀行的簡訊通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是本人身份證辦理的手機號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非得是本人名下的手機,但一定是本人使用的,因為很多私密的驗證碼都會傳送至這個手機。不過,不是自己實名制的手機還是有其他風險的,自己不好控制

25樓:自由自在一瞬間

銀行卡繫結預留手機號碼的業務,必須客戶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手機到銀行網點辦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6樓:綠茶

是你自己的銀行卡麼,如果是當然要了,要不然鑰匙需要驗證碼,你怎麼收到簡訊驗證,收款,付款,有簡訊提醒,要是你的銀行卡繫結別人的手機號碼會造成你的資金被盜刷。

可以辦理啊,你辦理銀行卡,又不是辦理手機卡

27樓:我知道最近的你

可以給指定銀行打**詢問

28樓:笑看繁塵俗世間

請問如果去辦理換號一定要本人帶身份證嗎?

崩壞三繫結手機號,崩壞三如何修改繫結手機號

你這卡了嗎,這個繫結都沒顯示。去官網繫結吧。親 很多崩壞3rd手遊內的玩家表示自己更換手機號後不知道怎麼解除繫結,然後再修改成現在的手機號,自己嘗試很多都沒能順利換綁,其實崩壞3更換手機號繫結並不麻煩,今天本文就將崩壞3解綁與換綁的技巧分享給大家。崩壞3手機號解綁與換綁方法分享崩壞3解綁與換綁的技巧...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叢秀花滑酉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分為簡訊簽約手機號和個人客戶資訊預留手機號,如果需要變更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為你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 容桂花壽戌 如果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繫結,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能不能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用了,怎麼更改,是必須到辦理銀行卡的地方才能更改嗎?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當然可以了,你是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更改了。只有去櫃檯才可以更改的 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你好,當然可以的 帶上你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修改就可以了 到開戶銀行辦理更改手續。可以,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改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