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已安裝的控制項,如何安裝OCX控制項

時間 2021-06-07 07:02:44

1樓:

可以管理。

桌面-右擊internet explorer-屬性-程式。顯示欄有三項可以選擇,顯示不同型別的控制項,你可以對這些控制項進行管理。

如何安裝ocx控制項

怎樣檢視c#中已經使用的控制項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設計就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控制項,如textbox,lable,dropdownlist等等,而一些如panel等頁面看不到的控制項就可以看**了

3樓:電氣小鑽楓

在屬性視窗選中想檢視的控制項,在設計頁面就有虛線框凸顯。

4樓:匿名使用者

日,開啟專案,看看上邊有什麼控制項不就行了,還不行就執行一下也能看到的,看不到就說明沒用窗體,就是沒有控制項了

怎樣檢查activex控制項是否已經安裝在本地機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程式--管理載入項--可列出所有安裝過的activex 控制項和載入項.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開啟乙個網頁,internet選項--程式--管理載入項--顯示所有安裝過的activex 控制項

第二種:使用優化大師分析修復,比較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ie6的話就這樣看了。

右擊ie瀏覽器圖示——屬性——設定——檢視物件

然後就會出現乙個資料夾,看看裡面有沒有檔案,只要有就說明控制項已經安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微軟官網找到的,

1. 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雙擊「新增/刪除程式」,然後單擊「安裝/解除安裝」選項卡。

2. 如果您要刪除的 activex 控制項出現在安裝的程式列表中,請單擊該 activex 控制項,單擊「新增/刪除」,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操作。如果該 activex 控制項沒有出現在安裝的程式列表中,則繼續執行下一步。

3.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或 windows nt 資源管理器中,雙擊 windows\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資料夾或 winnt\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資料夾,右鍵單擊您想要刪除的 activex 控制項,然後單擊「刪除」。

4. 在系統提示您是否刪除該 activex 控制項後,單擊「是」。

怎麼看自己是否安裝了建行網銀的安全控制項、。

怎樣檢視自己的電腦中都裝了那些控制項啊

9樓:

internet選項---程式---管理載入項-----上面顯示的就是你的所有控制項

如何檢視linu已安裝的編譯器及其版本

出家人詞悲 gcc v rpm qa glibc rpm qa zlib。fc6可以用這些命令,rpm qa gcc glibc zlib。補充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一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 多工 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

如何安裝外掛程式檢視Axure檔案,怎樣將Axure製作的原型圖發給別人看

產品之道 可以匯出html啊。也可以用axshare或者國內的原型託管平台,產品大牛,默克什麼的。如何安裝外掛程式檢視 axure 檔案 怎樣在360瀏覽器中開啟axure匯出檔案 直接開啟,然後把鏈結中 後邊的東西都刪掉好像就能開啟了 九久歸 你好朋友右鍵選擇檔案選擇用360瀏覽器開啟就可以了。a...

如何刪除已安裝的windows服務

刪除的辦法有兩個 辦法一 用sc.exe這個windows命令 開始 執行 cmd.exe,然後輸入sc就可以看到了。使用辦法很簡單 sc delete 服務名 如果服務名中間有空格,就需要前後加引號 如針對上面的 sc delete ksd2service 方法二 直接進行登錄檔編輯 不推薦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