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機工作時突然全部動作變慢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06 02:3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機子老化的原因吧 發動機是不是容易發燒 這可能是發燒照成的 按你這麼說應該是的 發動機不怎麼好哦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立什麼型號的挖掘呢?提點問題都不能描述清楚~!

ex200-2/3/5的一般就是高速電磁閥故障 也有可能是液壓幫浦調節器故障,也有可能是先導壓力過低。

zxais200-1/3的一般是液壓幫浦調節器故障,也有可能是先導壓力過低。

3樓:

電路問題,看角度感測器有沒有移動。如有移動請有微型電腦的電路方法的人調校。

挖機動作突然變慢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件動作緩慢

單一的動作實施時操作緩慢,包括行走、抬臂、轉身、挖斗轉動等操作,這種情況一般可以從三個方面尋找故障原因。

1、部件自身故障

即動作部件自身接受資訊不良或者實施過程中接觸不良,或者相關元件自身溢流閥壓力過低,挖掘機手可通過敲打部件看是否有螺絲鬆動或者壓力測試,進行維修處理。

2、傳導過程故障

即命令傳導過程中發生故障,阻礙命令訊號的傳遞,因此可以重點檢查幫浦、低壓感測器和多路閥的情形看是否故障。

3、操作中心故障

即挖掘機的指令發出中心故障,導致訊號無法發出,這種情況一般比較複雜,也需要專業性的維修指導,各位挖機手可仔細檢查相關電磁閥故障,閥芯發卡。

二、挖掘機整車動作緩慢

1、液壓系統

液壓系統是挖掘機的動力系統之一,如果挖掘機整車緩慢,應該檢查液壓系統,是否有日常的按時保養,以及液壓油是否定時更換。過期的液壓油不僅會影響挖掘機的效果效能,更會腐蝕挖掘機的液壓壁。同時還應該檢查液壓油路和回油濾芯是否有堵塞現象,若有堵塞,則應該清理油路,嚴重時應更換零部件。

2、發動機功率過低

同液壓系統一樣,發動機也是挖掘機的動力系統之一。發動機功率低會導致輸出功率低下,進而挖掘機憋車,使挖掘機整車行動緩慢。

3、液壓幫浦

液壓幫浦輸出不足,這屬於液壓系統的傳導故障之一,挖掘機手可進入服務診斷系統進行相關的壓力測試,看是否因為液壓幫浦的傳導導致的挖掘機動作緩慢。

三、冷機正常,熱機動作緩慢

1、檢查油品

檢查使用的燃油是否符合挖掘機的要求,若燃油太久沒有更換,或者油品過髒,都需要更換燃油。同時若進油濾網附有銅屑,會刮傷主幫浦形成磨損,此時要清理濾網。

2、濾芯阻塞

濾芯阻塞會導致油路不順,因此檢查時需檢視先導濾芯、回油濾芯、吸油濾芯是否被堵塞,若濾芯堵塞,則需清理堵塞物質,嚴重時需更換濾芯。

3、主幫浦調理器

主幫浦調理器的活塞上沾上泥巴,挖掘機日常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是和泥土打交道,因此活塞沾上泥巴也在所難免,但是活塞阻塞會導致主幫浦的幫浦壓降低,輸出動力減少,使挖掘機動作緩慢。因此挖掘機日常檢修維護時,要清理各個部位的泥巴。

挖掘機動作突然變慢

5樓:阿凱視光

你好,常見的故障有挖掘機相關元件一流壓力過低幫浦壓力感測器故障,電磁閥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調整方向,但也不排除其他原因, 建議與駕駛員取得聯絡。

小松200 7挖掘機工作時突然全車動作比平時慢了 壓力夠。請

小毛同志啊 檢視一下先導壓力,先導壓力不夠的話,閥芯開口不到位,流量變小,系統壓力建立起來的慢,就會導致動作慢 突然這樣可能是大幫浦電磁閥的問題,還有調下大幫浦的流量看看 komatsu配件 200 7先導壓力來自於自壓減壓閥,查一下 小松200 7挖掘機,整車壓力正常,動作也正常,就是中臂 到90...

抽油煙機工作時不漏電而不工作漏電

抽油煙機外殼漏電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裝接地線或者接地線接觸不良,現在很多家庭雖然都備有三相插頭,可是大多只是乙個裝飾,並沒有真正的接地,這和兩相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同樣危險也是存在的。如果沒有接地或者接地不良,那麼抽油煙機在執行中產生的靜電或者內部的漏電就會通過抽油煙機的外殼匯出,這樣也是一種安...

交流發電機工作時,線圈在磁場中轉動一週,線圈中的電流方向

來自獅子林長身玉立 的柞樹 a 一定發生改變 因為線圈每在磁場中轉動半周,線圈中的電流方向就會發生一次改變 請問交流發電機工作時,線圈在磁場中轉動一週後,線圈中的電流方向是不是和轉動前的電流方向一樣的?15 星際是我 定子線圈是抄功率輸出線圈,轉子線圈是勵磁線圈,隨釘子的轉動,轉子上不同磁極的線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