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學和lg是怎麼個關係,LG化學和LG是怎麼個關係

時間 2021-06-06 02: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lg下面兩個大的分支,品牌屬於同一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lg化學介紹:

自2023年成立以來,lg化學通過不斷的革新和研究開發活動,成長為領導韓國化學工業的韓國最大的綜合化學公司。

作為lg集團的母企業,lg化學以石油化學、產業材料、資訊電子材料等三個領域為中心,通過國內外生產法人、研究所和營銷組織,大力開展國際化經營活動。

今後,lg化學將致力於集中發展包括資訊電子材料在內的高功能產業材料和高附加值石化產品等未來型戰略事業領域,強化研究與開發,不斷生產世界一流產品,併成長為主導世界市場的一流化學專業公司。

自2023年以來,lg化學以pvc事業的本地化生產作為開端,相繼在中國開展了abs及工程塑料等樹脂事業和生產地磚、地墊、高光膜及門窗等產業材料的加工事業。為加快資訊電子事業在中國的本地化程序,又相繼投資發展了偏光板、電池等資訊電子事業。公司的未來藍圖是,對決定勝負的核心事業進行集中發展和綜合、系統地支援,並在2023年之前在中國投資20億美元,將2023年15億美元的中國事業規模擴大至50億美元。

為此,公司於2023年12月設立了中國地域本部。作為lg化學的中國事業代表,在實現中國事業未來藍圖的過程中起到先導性作用的組織,中國地域本部將未來的著重點放在制定中國事業的整體戰略及提供shared value方面,它將會竭盡全力發揮其先導性作用,率領lg化學在中國成長為超一流的化學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世界500強的企業品牌,一個一種化學物品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