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工作的時候電流表會動嗎,發電機空載時電流表有電流顯示咋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樂樂跟屁豬

電流表?發電機?這麼說吧 如果你沒接負載 電流表不會動 就像發電機發電到你家裡了 你家裡什麼都沒開 電錶拿肯定不會動啊

拖拉機的發電機在給電瓶充電時電流表指標是不是指向"+"方向啊?

2樓:墨汁諾

是。所有機動車電流表(帶有+-標誌的),指標靠近+方向的是表示向電瓶充電;指標靠近-方向的是表示電瓶輸出電流。

起動後,電流表指標應該為正讀數,否則,說明電路沒有通過電流表,或者發電機未向電瓶充電,檢查故障加以排除。

起動後,電流表指標應該為正讀數,開啟用電器,專電流表指標正讀數應該減小甚至變為負讀數(根據用電器負載大小有屬所不同),如果不變,說明用電器電路沒有通過電流表,或者電路沒有接通,用電器不工作,檢查故障加以排除。

3樓:安全護航

拖拉機的發電機在給電瓶充電時電流表指標正負表示:電流進(+)、出(-)電瓶的。

1、起動後,電流表指標應該為正讀數,否則,說明電路沒有通過電流表,或者發電機未向電瓶充電,檢查故障加以排除。

2、起動後,電流表指標應該為正讀數,開啟用電器,電流表指標正讀數應該減小甚至變為負讀數(根據用電器負載大小有所不同),如果不變,說明用電器電路沒有通過電流表,或者電路沒有接通,用電器不工作,檢查故障加以排除。

發電機空載時電流表有電流顯示咋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著回答啊,空載時只是不對外做功,但它自身有電流通過啊,有電阻,有熱損失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發電機沒有帶負載,輸出電流表有顯示只能解釋為表計卡死或者出線開關有問題。

發電電流表為什麼會一下子高一下子低

6樓:姓王的

正常的,因為負荷在變化,負荷大時電流大,負荷小時電流就小。

7樓:守護迷途

是不是穩壓出現了問題,電壓不穩導致的。需要檢查才能確定。

8樓:一個小陽哥

您好負載端用電了啊 所以才會高低變化。

發電機在工作電流表不動是怎麼回事

9樓:華全動力集團

有沒有接負載?,沒有負載的話電流表不會動

電動機執行中,電流表指示擺動有哪些原因,如何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運轉時,如發現電流表的指標來回擺動,可能是由於電動機的開關,保險器及電阻器接觸不良或繞線型電動機滑環短路部分接觸不良,以及電動機轉子線圈接頭破壞造成的,應檢查各有關接觸點,檢查連線線與繞線型電動機轉子引出線及電阻器的接觸情況,並根據檢查緊固各連線點,使接觸緊密。如果是有節奏的擺動,應檢查所帶動的機械部分。

11樓:珍貴的溫度

網友你好!可能是以下原因:1)、鼠籠式轉子斷條 2)、繞組式轉子一相斷路 3)、繞線式轉子電動機的一相電刷接觸不良4)、繞線式轉子電動機的滑環短路裝置接觸不良。

希望您及時對電動機進行檢查,有無異音和其他不正常現象,並啟動備用裝置,通知檢修人員到場,共同分析原因進行處理。希望幫到您!謝謝!

電動機工作時會產生感應電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的工作原理為電磁感應,因此一定會出現抵抗原來的磁場和電勢的感應磁場和感應電勢。

以常見的非同步電動機為例,非同步電動機是由氣隙旋轉磁場與轉子繞組感應電流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從而實現機電能量轉換為機械能量的一種交流電機。作電動機執行的三相非同步電機。三相非同步電動機轉子的轉速低於旋轉磁場的轉速,轉子繞組因與磁場間存在著相對運動而感生電動勢和感應電流,並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實現能量變換。

定子繞組通三相交流,在空間中產生一個旋轉的磁動勢。轉子因其內部磁通的變化(楞次定律)而產生感應電動勢,此電動勢在轉子繞組產生感應電流,這個電流使原本靜止轉子在磁場中收到安培力而開始旋轉。而旋轉的轉子又會對定子繞組產生電磁感應,感應出電流。

其它感應電機的原理和非同步電機的原理相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電機學,以常見的非同步電動機為例

現在定子繞組通三相交流,在空間中產生一個旋轉的磁動勢(可以簡單理解為磁通)。轉子因其內部磁通的變化(楞次定律)而產生感生電動勢(可以理解為感應電壓),此電動勢在轉子繞組產生感應電流(就是你說的那個電流,但是沒有那麼簡單,請看後面),這個電流使原本靜止轉子在磁場中收到安培力(其實確切的說是力矩)而開始旋轉。而旋轉的轉子又會對定子繞組產生電磁感應,感應出電流。

總而言之,非同步電動機是由氣隙旋轉磁場與轉子繞組感應電流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從而實現機電能量轉換為機械能量的一種交流電機。作電動機執行的三相非同步電機。三相非同步電動機轉子的轉速低於旋轉磁場的轉速,轉子繞組因與磁場間存在著相對運動而感生電動勢和感應電流,並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實現能量變換。

其它感應電機的原理和非同步電機的原理相似。不知道可否幫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感應電流的!有感應電流才有磁場,產生磁場力後與另一個磁場力相反。電機才會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就是靠感應電流工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裝置都會出現感應電流 如果不通電也會有電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電源電壓相反。詳細情況進http://bbs.

pep.com.cn/redirect.

18樓:始祖深水潛龍

會,不然轉子咋轉動的?

發電機輸出電流大電錶就會快嗎

19樓:玩轉省港澳

電流表是串聯的,它斷路會沒有輸出

20樓:潤美中華

不是、而是負荷大了電錶快

東風153汽車發電機工作原理,汽車發電機的工作原理

汽車整體式交流發電機一般由定子 轉子 整流橋 橋式整流器 調節器總成 由碳刷元件和調節器組成 前後端蓋 軸承 風扇 皮帶輪等組成。1.工作原理 當外電路通過碳刷使勵磁繞組通電時,便產生磁場,使爪極被磁化為n極和s極。當轉子旋轉時,磁通交替地在定子繞組中變化,根據電磁感應原理可知,定子的三相繞組中便產...

發電機與與小燈泡形成閉合電路,電流表並聯在電路中,電流表有示數,為什么小燈泡不亮

前塵若夢丶棄 電流表電阻可視為0,並聯在小燈泡兩端,相當於一根導線並聯其兩端,相當於燈泡被短路。同理,一定條件下,電壓表電阻很大,如串連在電路中,其電流也會小的可以忽略,被串聯的電器也無法工作。 電流的直接測量一般都是小電流測量,測量時應該串聯進電路,不是並聯。大電流是用電流互感器或鉗形電流表等來測...

下列裝置中,與發電機工作原理相同的是A電動機B話

聖書竹 a 電動機的工作原理是磁場對電流的作用,即通電線圈在磁場中受力轉動,不符合題意 b 話筒是利用在閉合電路的一部分導體磁場中做切割磁感線運動而產生交變電流的原理製成的,符合題意 c 電磁繼電器是利用電流的磁場來工作的,不符合題意 d 揚聲器把電訊號轉化為聲訊號,利用通電導體在磁場中受力原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