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伏的電擊棒能電暈人嗎

時間 2021-05-02 16:24:05

1樓:

10000伏的電擊棒是不能電暈的,主要是起到乙個保護自己的作用。

電擊棒主要由一體化高質量整合塊及可充鎳氫電池組成;外部主要結構主要由abs硬膠壓注成型和金屬材料組成,一般在產品的前部有一對或數對金屬電擊頭,後端有電擊保險開關,按電擊開關,即能產生強烈電擊。

1. 自衛器以電擊歹徒四肢為宜,歹徒失去反抗能力,就不要再電擊。嚴禁對兒童使用,或者電擊人體頭部、心臟等重要臟器部位。

2. 自衛器請勿放存潮濕處,不要日曬、雨淋,不要放在高低溫環境中;禁止對金屬物體電擊。

3. 新自衛器出廠時處於放電狀態,使用前應先充電,用所配專用充電器或者自充插頭線進行充電,充電電流不能過大;充電器極性不能接反;充電過程中及充電後的五分鐘內不得使用電擊功能,否則會影響產品壽命;充電時間在6-8小時左右,否則將縮短電池壽命,甚至引起電池爆裂,損壞電池。存放乙個月,應檢查、充電,超過乙個月的長期存放,應放在乾燥、通風良好的室內,每月應充一次電。

充電應在5分鐘後使用照明或使用一下電擊後再照明,否則易損壞燈泡。

2樓:徽醒kwk455電幫噴霧

不會的,因為是高電壓,低電流,只會麻痺人的神經,

電棍主要由一體化高質量整合塊及可充鎳氫電池組成;外部主要結構主要由abs硬膠壓注成型和金屬材料組成,一般在產品的前部有一對或數對金屬電擊頭,後端有電擊保險開關,按電擊開關,即能產生強烈電擊。

12伏的穩壓電源能給12 6伏18650電池充電嗎

雜話三農 穩壓電源給電池充電必須滿足這樣乙個條件 電源額定電壓必須大於蓄電池電壓,否則不會充電!像你這種情況,如果電池由於虧電,電壓低於12 時可以充電,但當電池電壓與電源電壓平衡時停止充電! 不能。鋰電池組充電需要專門的控制電路,一般是先恆流充電,當到達設定電壓後改為恆壓。 在一定條件下,倒是可以...

這個燈用多少伏的電,LED燈用幾伏供電

這種led小燈珠,好像單個是3v 3.5v左右的電壓,大概18ma的電流 不過成品一般都是有配套的電源模組,即輸入是220v,經模組整流濾波 降壓 穩壓 恆流等方式供電。你 只有燈珠面,沒有那電路板,不清楚屬哪一種,不過估計是用的阻容降壓方式。其實家用的led照明燈泡,基本都是用的220v輸入。至於...

10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國外品牌手提電腦有哪些

富士通的本本一向走的是品質路線,就消費群體而言,也是行業客戶居多,看中的就是穩定以及品質。富士通s6240作為商務機,配置自然與其它機型有所不同,例如它配置的指紋識別以及狀態識別屏都是比較特別的。目前這款本本已經從原來的1.6ghz處理器公升級至1.73ghz處理器,而且公升級之後,並沒有抬 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