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伏電焊機每小時用多少電,220伏250電焊機的功率是多少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茆農系青

我是專業做焊機的,電焊機具體1小時用多少電是很難計算出來的,還要根據你的負載持續率,負載,焊條大小,電流大小等等。最好的是用電度表測量。根據本人經驗,焊接電流在120a-200a左右,焊完1根直徑3.

2的焊條大約用0.15-0.2度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解釋:kva是視在功率 kw是有功功率;kva是指變壓器的容量(額定電壓*額定電流),1kva=1kw*裝置功率因數(裝置銘牌上應該有,一般是0.7~0.

9),1度電=1kw/小時。首先你要換算出電焊機有功功率是多少,然後再要了解這臺電焊機在一個小時內用了多長時間,再乘乘就知道了。注意:

電焊機的電壓和電流是可調的,也就是說電焊機在實際操作時並不是17kva,你要實際的用電量還要根據焊接工藝要求規定的電壓電流去換算。備註:電焊機是有負載持續率的,打個比方,如果該電焊機負載持續率為60%,那麼電焊機在10分鐘內只能有6分鐘是持續工作的,其餘4分鐘是不工作的,否則會使電焊機發熱燒壞。

(這個負載持續率也是在額定的引數下得到,如果電流調得小,還是可以多焊焊)

220伏250電焊機的功率是多少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輸出電壓30v輸出電流250a 輸出功率 p=ui=7500w。

電功率計算公式:p=w/t =ui;

在純電阻電路中,根據歐姆定律u=ir代入p=ui中還可以得到:p=i2r=(u2)/r

在動力學中:功率計算公式:1.p=w/t(平均功率)2.p=fv;p=fvcosα(瞬時功率)

擴充套件資料:電功率計算公式

1. p=w/t 主要適用於已知電能和時間求功率2. p=ui 主要適用於已知電壓和電流求功率3.

p=u^2/r =i^2r主要適用於純電阻電路一般用於並聯電路或電壓和電阻中有一個變數求解電功率4.p=i^2r 主要用於純電阻電路

一般用於串聯電路或電流和電阻中有一個變數求解電功率5.p=n/nt 主要適用於有電能表和鐘錶求解電功率t-----用電器單獨工作的時間,單位為小時n----用電器單獨工作 t 時間內電能錶轉盤轉過的轉數n----電能表銘牌上每消耗 1 千瓦時電能錶轉盤轉過的轉數

4樓:超級陽光下的

輸出電壓30v輸出電流250a 輸出功率 p=ui=7500w

5樓:匿名使用者

焊機是一定要標明型號的, 不同型號的焊機的引數是不一樣的;

那麼, 只能以最常用的逆變直流手弧焊機 zx7-250 為例作為計算參考:

1. zx7-250: 逆變直流手弧焊機;

2. 額定輸出電流: 250a

3. 額定輸出電壓: 30v

4. 額定輸出功率: 7.5kw

5. 額定輸入功率: 約9.4kw

那麼, 額定輸入電壓: 220v ac額定輸輸入電流: 約43a (其實一般焊機做到 250 的時候大都採用 3相380輸入的,也有部分是按您所說的 220v 單相 輸入的)

電焊機315用220伏調節電流只有200咋回事

315是焊機標定的短路電流,實際焊接時根本就達不到。再加上廠家在標註時 都會有意標大,實際焊機達不到最大輸出電流,所以你覺得達不到額定電流也就很正常了 為什麼315焊機它的輸出可調電流不到315a?315焊機的輸出可調電流不到315a,因為315a是其額定電流,在輸出的時候,由於受到一些原因影響,並...

220v電焊機用多大電流,220v直流電焊機的輸出電壓是多少

1 220v電焊機用16a電流。單相焊機功率 電流計算bx1,bx3,bx6交流弧焊機類,輸出電壓 u0 乘以 輸出電流 i0 乘以 係數 1.1 1.2 等於輸入視功功率 再除以 輸入電壓 u1 等於輸入電流 i1 2 220v電焊機其實是指電焊機的輸入電壓 即電源電壓 與焊條直徑大小毫無半點關係...

能用220v小型電焊機的用多大的逆變器啊

墨汁諾 這要看焊機的輸入容量了。如某品牌zx7 200,輸入容量是7.7kva,推薦 10kva的逆變器。焊機屬於感性負載,引弧瞬間輸入電流是正常焊接的數倍。如果250是功率的話。至少需要兩倍到三倍功率的逆變器。原因是電焊機的功率因素數很低。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 電池 蓄電瓶 轉變成交流電。通俗的講,...